2

回复: 喂,你好

我要杀...我要捅死...
wty33 20-06-12

2

回复: 喂,你好

你谁啊?
wty33 20-06-12

3

回复: 鼠人你害怕吗?

我不好说
wty33 20-06-12

5

回复: 在给毒狗抢劫犯黑大爷默哀了半个月后,大谈作弊后自杀的大学生诚信缺失问题。

可不是嘛?之前3个中国人在赞比亚被杀微博蛆屁不敢放一个。1个美国尼哥罪犯被害却个个义愤填膺。
wty33 20-06-11

10

回复: 港府春后算账了

香港法治早就完了,基本上只要在示威现场出现过就可以控暴动罪
wty33 20-06-10

6

回复: bug亲自回复

租界?
wty33 20-06-08

1

回复: 神奈川县镰仓,江之岛电铁线

鎌仓,看《海街日记》的时候就觉得很美,有机会一定要去一次。
wty33 20-06-06

1

回复: 致以最高的敬意

如果真的有那么一天,一定亲自到北京祭拜六四先烈。
wty33 20-06-05

3

回复: 致以最高的敬意

平反六四
wty33 20-06-04

1

回复: 我觉得这几张照片好酷,尤其最后一张

看阿美怎么调查跟处理吧,结果出来前示威活动还是平和些好,示威手段应该是逐渐升级的,就像谈判一样。政府忽视民意,和平示威没用时再暴力抗争,这样才能占据道德制高点跟合理性,上来就暴力抗争只会给政府和黑警武力镇压的借口。
wty33 20-05-31

1

回复: 我觉得这几张照片好酷,尤其最后一张

不是已经判了那个警察三级谋杀,而且川普也慰问了死者家属了么,政府都妥协了还在闹?
wty33 20-05-31

3

回复: 假如墙不存在了,会发生什么?支那人能有所改变吗?

我们将看到,外网的社交媒体、网络论坛和新闻评论里出现无数的“NMSL”和“CNMB”。
wty33 20-05-31

1

回复: ???

今晚別睡太死
wty33 20-05-30

1

回复: 來了來了

重点是被制裁的官员的反应。反应强烈就代表了它们承认自己在海外有大量资产,而且全家都是粉蛆口中的“香蕉人”;如果什么都不做,心里肯定比吃屎还难受。
wty33 20-05-29

5

回复: 來了來了

今晚别睡太死?

话说回来,最期待的还是制裁中共跟港共官员。把它们家属的外籍取消然后遣返,并且把在美资产冻结。让粉蛆和蓝尸擦亮眼睛看看中共港共里有多少外国势力,最好将冻结的资产公诸于世,让全国人民看看它们贪了多少。
wty33 20-05-28

8

回复: 你对你们家的小区物业满意么?

可不敢乱不满意
wty33 20-05-28

2

回复: 害怕

晦气
wty33 20-05-26

1

回复: 太难了,太难了。

说真的,到了这个境况,如果国际社会还只顾着眼前的利益,不联手制裁中共的话,那这个世界也活该被赤化。
wty33 20-05-26

2

回复: 太难了,太难了。

挺心酸的。李柱铭在《中英联合声明》签定到香港回归期间,中央对香港事务愈抓愈紧就表达过忧虑,还说“97之前中国政府就已经这样对香港人,我不相信97之后会变好......英国人走了之后香港会有民主,只有3岁小孩才会信。”即便他看得这么透彻,知道这条路很艰难,但还是坚持了这么多年,真的很敬佩。连他这种“终极和理非”,而且明确声明不赞成港独的人都被打成汉奸,除非国际社会有实质性的介入,不然真的看不到什么希望。
wty33 20-05-26

1

回复: 欢迎观看chonglangtv没有屠支大佐后的样子

简言之就是“我兔腹黑下大棋”。
wty33 20-05-25

1

回复: 如何评价川美学生拍摄武统台湾摄影照

人家台湾人过的好好的,支猪非要拉人一起过苦日子
wty33 20-05-23

1

回复: 罗冠聪:赢了,赢麻了,我揽炒无罪

这个人是不是跑美国念大学去了?站着说话不腰疼。
wty33 20-05-22

1

回复: 如何看待将在今晚实施的针对香港的国安法?

快进到打土豪斗地主
wty33 20-05-22

1

回复: 我们之锋真的这么厉害?

共匪最喜欢就是扣“港独”帽子,因为这样最容易煽动国内的民族主义,无论是14年占中还是19年反送中,前者为的是“真普选”;后者为的是“反修例”,跟港独八竿子打不着,但都被定性为港独运动,甚至支持的艺人也被打成港独艺人。
wty33 20-05-22

1

回复: 我们之锋真的这么厉害?

其实是共匪给黄之锋逼疯了,黄之锋除了不能当议员外,国际上的知名度蹭蹭地涨
wty33 20-05-21

1

回复: 我们之锋真的这么厉害?

是这样没错。不过这事跟黄之锋关系不大,他的功劳在于去各国游说,搞《人权民主法案》之类的。
wty33 20-05-21

3

回复: 我们之锋真的这么厉害?

可能想营造一种香港人反共都是被人唆使的假象
wty33 20-05-21

1

回复: 众志成城,虽远必诛?

俄爹+非洲54国,装了这么多年孙子和大撒币都没用了
wty33 20-05-19

1

回复: 洁宝 尊龙

啊这
wty33 20-05-19

2

回复: 为什么阿中哥的民族情感这么容易被伤害?

对,差异就在这里,大陆的教育是考背书能力,香港的教育是考论证能力与多角度、批判性思考。所以我看见微博蛆批评香港教育有问题就想笑,就是因为大陆的教育制度才培养了这么多不会思考的单细胞生物。

以前香港无论是通识还是历史,都不是看立场,而是看答题者的论点、论据与论证,然后加上一个驳论(也就是提出对方的一个论点然后反驳),一般而言8分题2/3个论点+1个驳论就行,最后言之成理即可。正反两边都有有参考答案,但没有所谓的“标准答案”。

香港的通识与历史的教材、题型一直以来都是这样,以往都没被批斗,今年赶上敏感的时间点了,很明显中共跟港府想要从教育入手,收紧香港人的思想跟言论。
wty33 20-05-17

1

回复: 为什么阿中哥的民族情感这么容易被伤害?

这种类型的题目在DSE历史科其实很常见,而且资料题本身就只会给某一个立场的资料给考生,但只会给很少。加上写明了“就你所知”,所以实质上引导考生去写资料以外的内容。就这题而言,如果考生仅凭资料C、D就回答“利大于弊”的话保准不及格。

说是“美化日本侵华”就更加莫名其妙了。虽然两个资料都是倾向“利大于弊”,但讲的都是20世纪初的事情,跟日本侵华八竿子打不着。换言之,日本侵华的内容其实就属于“就你所知”的范围,到底是利是弊靠考生自己论断,言之成理即可,看不出来哪里有美化日本侵华。

说到底,香港已经步入文革的节奏了,根本就是为批而批,立场先行。而且感觉得到,香港官员的思维和讲话也已经跟共产党员没区别。
wty33 20-05-16

1

回复: 为什么阿中哥的民族情感这么容易被伤害?

C题。问的是1900-1945年,不单指“日本侵华”;而且说明“就你所知”,也就是说回答时不用局限于题目给的资料。但是香港教育局跟亲中派都针对“日本侵华”,说这个题目“没有讨论空间”,伤害民族感情。
wty33 20-05-16

1

回复: 拉着麻麻来恰钱

中国的钱,好吃!
wty33 20-05-10

1

回复: 我哭了 你们呢

不如拉夫卖力
wty33 20-05-06

1

回复: 明天有游行吗?

最新消息:延期一个月
wty33 20-05-04

1

回复: 我华为看不见

我们华为真的这么厉害?
wty33 20-05-04

1

回复: 广东怎么了?

哈人
wty33 20-04-28

1

回复: 这是否有点儿。。。

哈人
wty33 20-04-24

1

回复: 如何学好数学这门学科?

二、不是瞎子
wty33 20-04-23

1

回复: 还我妈妈!!!

我支持香港,警察你们可以打我了?
wty33 20-04-21

2

回复: 好久没在街上看到疯子了

疯子全在网上
wty33 20-04-21

1

回复: 什么时候禁这个?

要黄之锋发才有效果
wty33 20-0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