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 英雄出少年

https://i.redd.it/2zli2531ztv61.jpg

1

主题: 一天比一天魔幻,一天比一天接近朝鲜。

真的是一天天的太夸张了,洗脑洗的99.999的人都抵挡不住,本sub里的人真是最有灵性的。奥斯卡这也抵制了,金马奖也抵制了,以后都玩金鸡(巴)奖了,全面封杀国外文艺作品,指日可待。

1

主题: 包子当年为什么要学奥巴马去吃包子?

我这两天看到好多奥巴马随机去饭店买东西的视频,很显然包子的灵感来自奥巴马,不知哪个手下安排的为什么就吃了那一次就不再吃了??他咋跟个傻逼似的呢?

1

主题: 土共这天天打嘴炮使些下三滥的招数真心不如我大清慈禧太后老佛爷

#乳制品
1900年6月21日,慈禧太后做了一件空前绝后的大事,她颁布诏书,向十一国宣战。当时世界上主权独立的国家只有二十三个,其他全是殖民地,向十一国列强宣战,约等于把除了中国本身以外其他各国都变成了为敌人。
《宣战诏书》中说“与其苟且图存,贻羞万古,孰若大张挞伐,一决雌雄”。
咋一看,慈禧老太后终于雄起,要跟列强真枪真刀干一场了。
但实际上,这其中的原因,不是慈禧雄性激素分泌过剩要雄起,而是他的亲信荣禄收到四条假消息,其中一条便是列强要“勒令皇太后归政”。
仅仅这一条,便触及到慈禧老太的底线。慈禧是个权力欲望极强的女人,让她归政等于要了她的亲命,盛怒之下向各国宣战。
宣战诏书里竟然出现“人人忠愤,旷代所无”,“至于五尺童子,亦能执干戈以卫社稷”这样的惊人语句。
wsnbbhh 21-04-19

2

主题: 隔壁China_irl基本被粉红占领了

#盘点
帖子几乎都是黑美国吹中国的,这些粉红为啥不去微博呢,那多好啊还没人杠,谁敢杠不是被删就是封号。大外宣的策略就是比烂,只要把美国描述的越烂,中国怎么烂都好说了,出啥事都可以说你看美国也这样你看他们更过分。之前大货车司机自杀的事老胡都得扯上美国说两句,回头他闺女长鸡巴了是不是也怪美国下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