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大家怎么看?如果强子真的能翻盘,情况真的会好很多吗?
就那个被封杀的文章啊,看到“妈妈从未因我的升迁向组织提过任何要求,更没有打我的旗号给家里办过任何事情。妈妈和爸爸一生从事神圣的教育事业,全靠微薄的工资度日,死后没有留下任何财产和积蓄。” 我看不下去了,她妈名下的28亿呢???
回复: 北京的达官显贵们早就打了辉瑞疫苗
胡公公的微博是四月中旬发的,美国3月30解除的疫苗出口禁令,有消息也说了复星进口了第一批辉瑞,公公微博又说有人能给他安排,按理说他这么政治敏感的人,感觉他是故意透露的这个消息。
回复: 我家锌铜又出新海报了!7月1日,美国??大使馆,我们不见不散!
我寻思中国那么强大了 都世界老二了 这些人还都要去美国留学干什么?留在国内建设我们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不行吗?一定都是狗汉奸境外势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