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回复: 台北太熱了,和同學吃冰當早餐,各位今天早餐都吃啥

華人不高不壯應該有一部分歸功於碳水吧

1

回复: 台北太熱了,和同學吃冰當早餐,各位今天早餐都吃啥

康師傅方便麵裡面的香腸,看到上面的元素週期表後決定不吃

5

回复: 台北太熱了,和同學吃冰當早餐,各位今天早餐都吃啥

我之前考大學時也有168、18/6過,可是還是一直胖,之後壓力變小加上運動,去年瘦了13公斤,革命尚未成功?

1

回复: 不会唱不能回了?

從小唱到大,現在還是不知道完整歌詞

1

回复: 我以为它们是镰刀,实际上只不过是韭菜

朋友家裡的防疫旅館好像有賺,不過是在台灣就是了

1

回复: 在學校看書看到一半突然警鈴大作,該不會是打過來了吧,學校在總統府旁邊

關羽認為孫權是在向自己獻媚,他認為東吳懂兵者無非二人,一個周瑜,一個魯肅。而二人如今已經離世,現在東吳只剩一群鼠輩耳。

1

回复: 在學校看書看到一半突然警鈴大作,該不會是打過來了吧,學校在總統府旁邊

在地下室,沒事的,學校倒閉好像學生全部算畢業

1

回复: 在學校看書看到一半突然警鈴大作,該不會是打過來了吧,學校在總統府旁邊

我會計是全英文,其他系我知道的大部分也都是

1

回复: 别看今天闹得欢

會計學才剛下課,現在又給我看帳,哎

2

回复: 想问一下湾友,台湾现在的这种口音到底是什么时候形成趋势的,我看了一下在20-30年前台湾的口音还是比较正常的普通话来着。

公園有時候會出沒,每次遇到都在說國共內戰時的戰績,不過大多應該都是吹牛

1

回复:

不愧是全民小康,我這個灣灣只能拿支像素6

1
1

回复: 小黄人特性

我在台灣178,每天都覺得自己很矮,身高不上不下的

1

回复: 人在外交部寫陳情書,以後再也不用電話辦事了

他需要我人在境外辦,所以不能代辦

1

回复: 人在外交部寫陳情書,以後再也不用電話辦事了

在加拿大沒房子也沒親戚啊?

1

回复: 人在外交部寫陳情書,以後再也不用電話辦事了

移民署說他沒辦法幫到忙,外交部說不甘他的事,叫我找外館,我真的是亞細亞孤兒

1

回复: 早饭?

這個菜蛋肉看起來就是有在健

1

回复: 人在外交部寫陳情書,以後再也不用電話辦事了

被各個部門一直推來推去,當初打電話也沒有請我到櫃檯處理,只會一直重複我不符合資格,網站上也沒寫資格是啥。

今天一早和老爸殺去櫃檯,結果又說有可能可以處理,但是不能保證,感覺也能夠體諒我的處境,我嚴重懷疑接電話的人到底懂不懂怎麼辦理,以及相關條文到底是怎樣,跟他說

網頁上沒寫資格是什麼,可不可以告訴我條文,他也只是一直重複20歲不能辦,完全看不到白紙黑字,態度也非常差,

學校處理簽證的部分幫忙打去問,也是一樣的回覆,今天直接親自到場,態度完全不一樣(不是接電話的人),以後我辦事再也不信電話了,通通都直接到面處理。

如果還是不行的話,可能要飛去新加坡辦,因為老爸有熟人,然後暑假再去辦台灣護照,如果我爸媽一方是外國人的

話,可以直接延長居留,可是如果爸媽都是台灣人的話就不行,爸媽都有國籍反而比較沒有權利?還是是在處罰我們家

有資格可以讓我變成灣灣卻不要,真的是鬼島,肏

1

回复: 早饭?

蛋沙拉熱量高少吃點

1

回复: 哈人,你永遠都是小吊子

0的五分之一還是0啊,一定沒有唸小學

1

回复: chonglangtv是不是要没了,这个ban那个删,大整改就是全面禁止?

現在在中國是不是看到口都要自動轉成殺

1

回复: 移民还得选欧美白人社会。日本旅游玩玩就可以了。

聽說日本也蠻看扁其他黃人的,網路上有很多在日本的台灣人說他們都把台灣人當“親日土人”,不過應該是職場上就是了

1

回复: 这是效仿施瓦辛格吗?

金大帥也學馬英九去割雙眼皮?

1

回复: 本人通过Tinder等社交软件睡过将近二十名樱花妹,Q&A你感兴趣的问题

之前去日本,他們好像普遍對加拿大人影像不錯,而且覺得會說英文很酷?

1

回复: 支那剧情导演相亲节目,国蝻织女互搏大戏

鮑魚之肆,久而不聞其臭

1

回复: 本人维吾尔族,Q&A一些你们感兴趣的问题(no troll plz)

聽朋友說有維吾爾族裔的同學因為加分(25%)一路保送上台大,真羨慕,小弟我生在加拿大沒得加分

1

回复: 湾湾,回家吧,你将拥有一个强大的祖国

誰給你彎彎08超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