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回复: 台北太熱了,和同學吃冰當早餐,各位今天早餐都吃啥

朋友說香港人不喜歡中國人,他之前去香港被臭臉,直到他解釋他是台商小孩之後,他們才變的友善許多

5

回复: 浪友們喜歡早上那種生活化的post嗎?政治聊累了有時候可以聊聊生活放鬆放鬆,我可以分享台灣的校園和景色,有什麼request可以留言給我❤️

非常高,下次我可以拍自己家和外婆家的社區,然後說明,簡單來說就是,普通上班族可能一輩子也不能在台北買一間房

3

回复: 台北太熱了,和同學吃冰當早餐,各位今天早餐都吃啥

基本上不會有歧視大陸人的問題,可是會歧視素質差的人

3

回复: 浪友們喜歡早上那種生活化的post嗎?政治聊累了有時候可以聊聊生活放鬆放鬆,我可以分享台灣的校園和景色,有什麼request可以留言給我❤️

希望你還有機會再來台灣玩,之後我會盡力分享我在台灣的生活,也歡迎你來說說你在台灣的回憶

2

回复: 浪友們喜歡早上那種生活化的post嗎?政治聊累了有時候可以聊聊生活放鬆放鬆,我可以分享台灣的校園和景色,有什麼request可以留言給我❤️

台灣重機也貴,我也喜歡重機但是環境不太適合,以後如果回加拿大的話一定買台來玩玩

11

回复: 浪友們喜歡早上那種生活化的post嗎?政治聊累了有時候可以聊聊生活放鬆放鬆,我可以分享台灣的校園和景色,有什麼request可以留言給我❤️

我家裡算是環境不錯,爸爸高學歷唸到博士收入大概一百多快兩百左右(不確定有沒有更高,他不跟我明講),媽媽收入普通。

我唸的東吳是私校所以比較貴,一學期五萬,我一個月零用錢不多,8000元,但是老爸有給張信用卡,吃飯用的,所以錢夠花,身邊過很滋潤的朋友(常吃好餐廳,到處玩)零用錢大概落在15000左右。

我是住家裡,所以有時候可以在家吃飯,家裡住新北每天騎車去台北上課

我唸會計系所以課程滿多,而且挺硬的,一週大概八小時會計、五小時商業相關的法律課程、三小時經濟(現在這堂課)、兩小時外文(滿無聊的,學不太到東西)、兩小時國文(老師是觀世音菩薩,說我們學會計不用國文,叫我們做影片作業就好,不用到教室上課)、電腦程式相關四小時、體育和通識各兩小時,和身邊的朋友比起來算是滿重的,不過和中國學生比可能只是九牛一毛

裡面的金額都是台幣,換算人民幣大概除以4.5

3

回复: 台北太熱了,和同學吃冰當早餐,各位今天早餐都吃啥

原本要去買三明治,結果同學抓去吃豆花刨冰,大學生沒有邏輯可言

22

回复: 浪友們喜歡早上那種生活化的post嗎?政治聊累了有時候可以聊聊生活放鬆放鬆,我可以分享台灣的校園和景色,有什麼request可以留言給我❤️

身邊台妹不多,不過下禮拜要去約會,到時候看看拍什麼吧:) 不要太期待,小弟不搞違法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