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 各位老铁有什么应对抑郁的方法吗

#破事水
人在美国,关到自闭。

倒也不是真的关,就是有点睡眠障碍白天起不来经常下午甚至半夜起床,住在墨西哥区也不太敢出门

心理医生有一期没一期地看,上周突然跟我说不联系了让我另外找,结果现在药都有点不够吃

签证还有两年才过期,到不急着担心回去,但一想到到时候要回国那逼样就又有点想不开

自己没啥力气做饭,买了一冰箱原料最后还是忍不住叫外卖

说我吃饱了撑的就撑吧,你美我这种人多了去了,只是人不用担心回你支

刚想了半天自杀最后叫外卖解决了生存危机(?)

说我炫耀就炫耀吧,反正抑郁过的人都懂。欢迎辱骂,谢绝骚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