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回复: 明恩溥几百年前就玩明白了

中国人的性格/中国人的文明与陋习,甚至还有人文出版社的版本,,

1

回复: 如何证明我不是一只老鼠或者一条鱼?

水里呆着去,十分钟不出来算你鱼

1

回复: 如果你真的黑了刘大使的推特,你会干什么?

再注册一个不也是分分钟的事?

1
1

回复: 自 知 之 明

这是任正非的

1

回复: 支那人要不要脸 美国才配叫中国

跟我念:C-H-I-N-K chink

1

回复: 睿站日常黑料**

“网站是我们家开的”

1

回复: 你们谁能坚持看完留学生rap

早上胃有点不舒服然后看了这视频 吐了三大盆 包治百病这玩意

1

回复: 干嘛破坏公物

这长得也是支

1

回复: 大量美国人收到神秘的“中国种子”并且种植了它们

八成是你国人从淘宝之类的地方订货然后送错了

1

回复: 大量美国人收到神秘的“中国种子”并且种植了它们

美帝一大特色,没受过教育和受过教育的基本是两个物种。支国嘛

2

回复: 太狂了

比袁腾飞文明点,,,袁早期一句一个“是吧”简直精神污染

2

回复: 大量美国人收到神秘的“中国种子”并且种植了它们

(机翻)“大约一个月前,我确实从中国收到了种子。我想中国是因为它看起来像中文文字。我想,'哦,很酷,也许是伯吉斯的种子,或者是一家种子公司给我寄来了一些种子。' 而且,嗯,像笨蛋一样,我把它们种了下来,却不知道有问题。”新墨西哥州的一名妇女在7月底寄给该州农业部的语音邮件中说。 “现在,我已经和这个植物搏斗了几周。现在,我在哪里种植它们,而且我还记得我在哪里种植它们,我种植它们的花园里的所有东西都很难过,并且开始枯萎…… 我现在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所以有人可以给我回电话给我一些指导吗?我知道我很笨。”

是在下输了

1

回复: ?️?️?️

求细说

1

回复: 你们俄罗斯人怎么都这么不爱国?

二次元本来也不是啥正常人

1

回复: 哈哈,幸好我没小孩

创,,,,,,

1

回复: 台湾淘宝也药丸

你是广东的吧

1

回复: 台湾淘宝也药丸

怎么认识台湾人,,,

1

回复: 生在支国唯一的幸运是没生在新疆吧

类朝鲜地区,出国即避难

别看大部分沿海地区被福建死妈货拉低了避难难度,新疆西藏这种极度死妈和轰空这种刚进入死妈行列的还是闭眼把护照换了,反观一般兔民在国外呆四五年连个社保号都拿不到

1

回复: 奶奶,秀一下❤️

饥不择食的鼠友

1

回复: 沙县真的行

一坨东西从早放到晚,爱了爱了

1

回复: 资本家都是婊子

因为不是一般民用?

3

回复: 如何评价非典型中国人

反贼不绝对就是绝对不反贼。

1

回复: 各位老铁有什么应对抑郁的方法吗

回国那是更想死,,,

1

回复: 各位老铁有什么应对抑郁的方法吗

我14岁就被我父母揍出病嘞,,,

1

回复: 各位老铁有什么应对抑郁的方法吗

三十万日本买房,五年拿绿卡,自己看吧

1

回复: 资本家都是婊子

那图是P的,,,离地三尺,,,毕竟骗骗子就用骗

1

回复: 各位老铁有什么应对抑郁的方法吗

你球最坑爹的国家没有之一,,如果不算UAE之流的话

1

回复: 各位老铁有什么应对抑郁的方法吗

想自杀的人死前也会想办法和人交流,,有的人就“你既然都说了就不打算去死了”

1

回复: 各位老铁有什么应对抑郁的方法吗

也就玩玩游戏了,,

1

回复: 各位老铁有什么应对抑郁的方法吗

我吃的褪黑素,,米氮平那药效太恐怖了我之前吃了一整个下午都在发呆

1

回复: 各位老铁有什么应对抑郁的方法吗

盎撒摇滚听得要吐力,,,

1

回复: 各位老铁有什么应对抑郁的方法吗

租的房子自带烤箱...心情好的时候自己做饭不好就整天躺尸,,太肥宅力

1

回复: 各位老铁有什么应对抑郁的方法吗

没路子也不干净 有那机会我宁可自己种...

出门是可以出门就是作息不规律经常半夜醒

1

回复: 各位老铁有什么应对抑郁的方法吗

亲自感染亲自传播

我专业是哲学必须啃书,,,但基本全是英文所以一下子啃不完,,,效率过低

3

回复: 网友酸疯?

酸(褒义词)

1

回复: 郭文贵建国建明白了吗

在建了,在建了

都让支付宝打钱了

1

回复: 《大的要来了,别睡太死》

大的(指社会主义铁JB)

1

回复: 张雪忠,另一种眼光

跟流氓不能讲文明

1

回复: 张雪忠,另一种眼光

你都推进到拿枪顶人脑袋了还指着人答应完放了能说到做到?直接开枪不就得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