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回复: 好書!好書!

什么时间钳形战术

3

回复: 墙内毛粉群太抽象了

什么恐怖利润

1

回复: 排名精神胜利法

圣朝以孝道治天下

1

回复: 八囧生日,浪友们能不能写几句祝福的话

这个比是亚种支猪啊,太尬了

1

回复: 认真求推荐点书目,太晦涩的不要,小说最好

还有梁家河,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

12

回复: 前几天浪友不是打包票dk赢吗 怎么打进决胜局了啊 有没有懂哥分析一下

Khan的殡仪馆许秀已经给他已经订好了,估计是要恭喜OG了,DK心态不太行

3

回复: 我发现很有趣的粉蛆现象

都是公子哥了你以为呢?顶级985的生源家境很少有很差的

5

回复: 我发现很有趣的粉蛆现象

得了吧,985里一堆粉畜幼稚公子哥

3

回复: 我的视频都 "不适合推荐" ?

哈哈哈,君支语本当上手

1
24

回复: 四年级 什么烂裤裆青训队

有必要吗,烂大街的名字

8

回复: 支味太浓了

别尬黑,只是简单写点宏罢了,懂不懂编译期展开的含金量啊

1

主题: 我尝试找到是什么绑架了我的牛子

#破事氵
刻意退了一段时间冲浪,该冲的还是冲出去了,即使不看射秽主义影片,丝毫没有减轻想打胶的欲望,有没有修行老嗨指导我一下

1

主题: 说点关于当今圣上的

#葱轮tv
我知道浪人们很多人真心希望大犬能连任,其中尤其是很多已经润了的隔岸观火的蝙蝠和已经彻底绝望的鼠鼠,因为这样加速快,图纸效率高,确实。说到对于图纸欲望的魔怔程度,不吹牛的说,在座各位比我高的真没几个,然而,我还是希望尽可能20大出现意外,圣上连任失败,原因主要有2::(1)现在的00后,10后是什么贵物,你们不会不清楚,在现在互联网和学校的高强度回声壁洗脑下,等他们成为社会的主干,相比当年文革里的那批人,可以说要妖魔的多,即使习近平下了,暂时缓一口气,加速的大势也会是自发的,索多玛大洪水只是时间问题;;(2)在第一点的基础上,你们经常说的一句话,00后没有一个无辜的,其实挺正确的,新一代几乎不会有义人了,如果习近平下了,会有机会迎来最后一个窗口期,还没润的义人还有最后一班车的机会,也得感谢总加速师,在这个加速度下,最后一班车可以说就是那个最准确的分类算法,如果在这最后一班车还有找借口不愿意润的人,那么剩下的这些人,真丶没有一个无辜的。最后,我知道你们有人会觉得,只是我怕死,我想润罢了,是,我承认我怕死,我怕的是像蝼蚁一样毫无意义地在索多玛被碾死,我可以明白的说,假如有一天我能出去,我对于岁静的生活毫无兴趣,我要猎杀所有的离岸粉蛆,各种能力已经练上了,净化器形态的浪人是惹不得的

1

主题: 最近冲浪冲魔怔了?

#织女蝈蝻
刚才在食堂看到个很烧的jk织女,我本来想去要联系方式的,但是想到织女一开口就是爱党爱国绝绝子和集美最近的所做所为,我嗯是忍住了,结果她离开了之后,我好后悔啊,你妈妈的为啥我不去要啊

1

主题: 骂马斯克骂到魔怔的都是纯纯的十又畜

#破事氵
就算马斯克是富二代又怎么了?说的好像你们这些黑他的玩意儿有他的起点,就能做到他的成就千分之一了?哪怕那个年代你十岁也有电脑了,你会自学编程吗?你那天天屠支脱脂嗯喊,结果看到织女臭批就过载的脑子有那水平吗?嫉妒却不敢承认,天天复读“炒作”,只能寄希望站在道德制高点意淫胜利,这他妈跟粉畜共取有啥区别?没人他妈是圣人,批评可以,不喜欢都是人的自由,但是逮着个机会就要大字报,靠复读炒作批斗马斯克的你,永远,都是,脂纳煮

1

主题: 浣习傻

#破事氵
嘲共存,固清零,伤心最是虚荣处;
华街狼,姆林宫,自古忠孝难两全;
乐也反转,悲也反转,帝王基座命来填;
可怜支鼠万万,枯骨身囚难眠;

1

主题: 突然发现个事,普习竟然

#魔怔傻狗
普习=pussy,这是天意吗

1

主题: 操你妈,浪真不能多冲

天天冲浪都给我快给我整抑郁了,突然想起来,原来我在C9上学,原来我早就能高水平撸码,疯狂自己吓自己,还不如多看看英文社区,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