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鼠人们嘴上骂着母狗滚出克,其实只不过没被这个世界温柔以待过,其实巴不得希望能有个人来拯救自己,然后对她好的批爆,为她奋斗,振作,流血流汗,一起好好吃顿家里的饭。在深夜拥抱着心爱的人温柔的对她说,老婆我爱你,谢谢你救了我。 可是鼠人们太平凡了,就像天空中的黯淡星辰,或许怪就怪这个城市的霓虹太漂亮和耀眼。现在的人,又有谁还会看星星呢?所以鼠人学着自嘲,就像是在对着自己撒娇。
你说你吗呢?老子看到织女就反胃,特别是那几个经典织女发言梗图,你以一己之力拉低了整个浪人的水平,想舔织女直接舔,文艺你妈呢?
回复: 战争就像足球比赛,中国队砸钱雇世界顶尖的教练也好,解放军砸钱研究最强大的导弹也好,对于一个本身就是费拉的民族来说,不管加了多少buff ,最后的结局都是重演甲午海战。
补水了,集美们(๑•́₃•̀๑)
主题: 说点关于当今圣上的
#葱轮tv
我知道浪人们很多人真心希望大犬能连任,其中尤其是很多已经润了的隔岸观火的蝙蝠和已经彻底绝望的鼠鼠,因为这样加速快,图纸效率高,确实。说到对于图纸欲望的魔怔程度,不吹牛的说,在座各位比我高的真没几个,然而,我还是希望尽可能20大出现意外,圣上连任失败,原因主要有2::(1)现在的00后,10后是什么贵物,你们不会不清楚,在现在互联网和学校的高强度回声壁洗脑下,等他们成为社会的主干,相比当年文革里的那批人,可以说要妖魔的多,即使习近平下了,暂时缓一口气,加速的大势也会是自发的,索多玛大洪水只是时间问题;;(2)在第一点的基础上,你们经常说的一句话,00后没有一个无辜的,其实挺正确的,新一代几乎不会有义人了,如果习近平下了,会有机会迎来最后一个窗口期,还没润的义人还有最后一班车的机会,也得感谢总加速师,在这个加速度下,最后一班车可以说就是那个最准确的分类算法,如果在这最后一班车还有找借口不愿意润的人,那么剩下的这些人,真丶没有一个无辜的。最后,我知道你们有人会觉得,只是我怕死,我想润罢了,是,我承认我怕死,我怕的是像蝼蚁一样毫无意义地在索多玛被碾死,我可以明白的说,假如有一天我能出去,我对于岁静的生活毫无兴趣,我要猎杀所有的离岸粉蛆,各种能力已经练上了,净化器形态的浪人是惹不得的
我知道浪人们很多人真心希望大犬能连任,其中尤其是很多已经润了的隔岸观火的蝙蝠和已经彻底绝望的鼠鼠,因为这样加速快,图纸效率高,确实。说到对于图纸欲望的魔怔程度,不吹牛的说,在座各位比我高的真没几个,然而,我还是希望尽可能20大出现意外,圣上连任失败,原因主要有2::(1)现在的00后,10后是什么贵物,你们不会不清楚,在现在互联网和学校的高强度回声壁洗脑下,等他们成为社会的主干,相比当年文革里的那批人,可以说要妖魔的多,即使习近平下了,暂时缓一口气,加速的大势也会是自发的,索多玛大洪水只是时间问题;;(2)在第一点的基础上,你们经常说的一句话,00后没有一个无辜的,其实挺正确的,新一代几乎不会有义人了,如果习近平下了,会有机会迎来最后一个窗口期,还没润的义人还有最后一班车的机会,也得感谢总加速师,在这个加速度下,最后一班车可以说就是那个最准确的分类算法,如果在这最后一班车还有找借口不愿意润的人,那么剩下的这些人,真丶没有一个无辜的。最后,我知道你们有人会觉得,只是我怕死,我想润罢了,是,我承认我怕死,我怕的是像蝼蚁一样毫无意义地在索多玛被碾死,我可以明白的说,假如有一天我能出去,我对于岁静的生活毫无兴趣,我要猎杀所有的离岸粉蛆,各种能力已经练上了,净化器形态的浪人是惹不得的
主题: 骂马斯克骂到魔怔的都是纯纯的十又畜
#破事氵
就算马斯克是富二代又怎么了?说的好像你们这些黑他的玩意儿有他的起点,就能做到他的成就千分之一了?哪怕那个年代你十岁也有电脑了,你会自学编程吗?你那天天屠支脱脂嗯喊,结果看到织女臭批就过载的脑子有那水平吗?嫉妒却不敢承认,天天复读“炒作”,只能寄希望站在道德制高点意淫胜利,这他妈跟粉畜共取有啥区别?没人他妈是圣人,批评可以,不喜欢都是人的自由,但是逮着个机会就要大字报,靠复读炒作批斗马斯克的你,永远,都是,脂纳煮
就算马斯克是富二代又怎么了?说的好像你们这些黑他的玩意儿有他的起点,就能做到他的成就千分之一了?哪怕那个年代你十岁也有电脑了,你会自学编程吗?你那天天屠支脱脂嗯喊,结果看到织女臭批就过载的脑子有那水平吗?嫉妒却不敢承认,天天复读“炒作”,只能寄希望站在道德制高点意淫胜利,这他妈跟粉畜共取有啥区别?没人他妈是圣人,批评可以,不喜欢都是人的自由,但是逮着个机会就要大字报,靠复读炒作批斗马斯克的你,永远,都是,脂纳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