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澳洲人还是太善良了我哭死

是骑士踢吗?把织女踢回原型就是好踢!

1

回复: 骂马斯克骂到魔怔的都是纯纯的十又畜

虽然猜到会被踩,但我确实想不明白,为啥冲浪这样的地方会普遍这么恨马斯克,难道因为币圈那点事就要判他死刑?马斯克做的又不是杰克马那种跟屁民讨葱价嗯收米的事,这几年他声音这么大难道不是全球科技相对凋敝,同行衬托得好吗?这种骂马大佐的风向老给我一种政治正确和吊资本家路灯的说不出来的诡异感

1

回复: 骂马斯克骂到魔怔的都是纯纯的十又畜

心疼一下币老嗨,这件事确实是有点不厚道,我只是觉得总得来说马还是能处的

1

回复: 骂马斯克骂到魔怔的都是纯纯的十又畜

“炒作”复读十遍再来跟你辩是吧

1

回复: 想减速?平子还不赶快发动大健身2.0,让朱镕基手拿宪法抗议习卫兵?

什么老干部器官一节更比六节强,玩具车用完,遥控器还能接着用

1

回复: 大家好,我是一名穷蛆?️小留,现在用的手机是华为,想换手机了,有没有推荐的,三星还是苹果

很多浪人都是比硬件啊,我是个码农,站在软件层面,我建议非CS人群用苹果,如果懂计算机,可以折腾的卓子好玩的东西很多,不懂的话只比日常生活使用,卓子确实不如果子

1

回复: 飞机杯比真人爽这么多,但是还是想操逼。人类的欲望不是技术能满足的

没批瘾心理变态,有批瘾跟畜牲一样,人类赢麻了,盼小灰人归,图图70亿净化地球

1

回复: 登子这段时间好像返老还童了一样

拜登:兄弟们给我举报他好了,普京普京操你妈,你妈大逼人人插………

1

回复: ?????

惹翻了是不好办的!

1

回复: 俄罗斯又没有墙,为什么还有人支持普京

有点俺不是很赞同,毛妹不比昂撒妈妈差,这里滞纳模板不能硬套,织女毕竟独一档垃圾

1

回复: 这是有多不招人喜欢

两个礼拜以后,和平与演变9~

1

回复: 紫多玛奇景二记

什么支皮士

1

回复: 这个烧杯猫猫在说啥?

我要屠三千万

1

回复: 我的人生目标不过是能和爱的人厮守一生,再爆俩崽?为什么感觉这么难呢?

?这不是支共想让紫蜡烛做的?
自由是我的风,我是自由的尘,没有任何东西能统战我

1

回复: 你国贵物大学生

冷静点,能这么搞得你觉得会是穷蛆?织女啥样不清楚,你这个攻击大概打空了

1

回复: 有时候割裂感很严重

这都有人点踩,给你支回来,滞纳pig老怪这怪那,人种本身就真不行,体格,创造力,JB小,易近视,普遍长得丑……这他妈就是星际争霸,虫蛆族,除了繁殖快,数量多,啥都不是

1

回复: 还有一年美phd毕业了,stem专业,暂时找不到工作有点绝望…..感觉要回国了

我真的很少骂人,你是脑子不正常还是?博士找不到工作?真他妈就嗯做题呗,废物啊,无语了,建议给做题家开放博士以上学历,继续上

1

回复: 请问在家有什么赚钱渠道

當黑客,挖漏洞

1

回复: 突然发现个事,普习竟然

你说的是你妈正在夹我的那个工具吗(别生气)

1

回复: 谁谁谁??

转世轮回,只为再和各位64人相遇,他真的,我哭死?

1

回复: 普通?️目前能感受到目前的中国是个火山?,和共产党疯狂的钳制舆论吗?

简单一个相对论,你不知道你在一个静止或者一个匀速倒车运动的车厢里

1

回复: 集美锐评大翻译运动(真的是万事都可打拳)

因為這是它們唯一的價值

1

回复: 狠恨把我姐拷打了一顿

同款狗狗

1

回复: 鹅组集美妄想破坏浪人的“大翻译运动”

俺一直支持你的观点,说白了批滤镜太厉害,有杨佳大侠,编程随想,按照织女能处的逻辑郭楠也能处了,浪人们在批滤镜面前,脑子突然就不清楚了

1

回复: 绷不住了,乌克兰甚至还没加入北约,知乎上?就统一称北约狗

哟,这熟悉的发言,嗯,支,好支

1

回复: 蜘蛛是违禁词吗?

口口侠

1

回复: chonglangTV也算死得其所了

容易被走狗黑客攻击,想想膜乎

1

回复: 普京这是被将死了啊

自绝于人民

1

回复: ??乌克兰八旬老翁参军

英雄的国家,上帝与你们同在

1

回复: 蠢驴能处啊 直接捐钱不搞别的

没买错,你小子有出息!

1
1

回复: 操你妈,浪真不能多冲

主要还是这里有人味,周围的司马粉蛆和无止境的支公洗脑真他妈恶心

1

回复: 操你妈,浪真不能多冲

大佐摇了我吧,本来有机会润阿美,在多冲几下怕是家乡都去不了了

1

回复: 移民还得选欧美白人社会。日本旅游玩玩就可以了。

确实,东亚本质都他妈一个样,家乡只是鹤立鸡群,但还是只个鸟

1

回复: 集美太搞笑了,搞了个晶哥业绩群

织女纯粹就是无知者无畏,总有人给这群畜牲找画面,不排除有极个别能处,但是大部分?懂得自然懂,做人不能被牛子控脑,看到批就先潜意识跪了

1

回复: 我的乖乖,狼狈为奸还得看你们

希望家乡赶紧修宪正常化,再干这两个傻卵手下败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