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骂马斯克骂到魔怔的都是纯纯的十又畜
虽然猜到会被踩,但我确实想不明白,为啥冲浪这样的地方会普遍这么恨马斯克,难道因为币圈那点事就要判他死刑?马斯克做的又不是杰克马那种跟屁民讨葱价嗯收米的事,这几年他声音这么大难道不是全球科技相对凋敝,同行衬托得好吗?这种骂马大佐的风向老给我一种政治正确和吊资本家路灯的说不出来的诡异感
回复: 每日友情提示:在40多亿年里,你的每一代祖先都成功繁衍,你是这40多亿年进化史的结晶,你的存在就是个不可思议的奇迹,但这个奇迹的延续就要断在你手里了
繁殖癌,你永远,永远,#永远,都是,脂纳煮
回复: 大家好,我是一名穷蛆?️小留,现在用的手机是华为,想换手机了,有没有推荐的,三星还是苹果
很多浪人都是比硬件啊,我是个码农,站在软件层面,我建议非CS人群用苹果,如果懂计算机,可以折腾的卓子好玩的东西很多,不懂的话只比日常生活使用,卓子确实不如果子
回复: 还有一年美phd毕业了,stem专业,暂时找不到工作有点绝望…..感觉要回国了
我真的很少骂人,你是脑子不正常还是?博士找不到工作?真他妈就嗯做题呗,废物啊,无语了,建议给做题家开放博士以上学历,继续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