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具中國特色工廠的火災

别尬黑,这是在表演献忠艺术。

1

回复: 无聊,简单发个衣逼三支地上被铁拳的海归码农

滞纳做题家的典型鼠目寸光。

1

回复: 什么无面女,想想就滑了

别尬黑,这是星战最新黑武士。

8

回复: 王朔,我劝你看

你看看《知道分子》 就知道王朔有多狂了。

2

回复: 这就是豆瓣绝绝子集美吗?i了i了

以后碰到滞纳母人首先问问玩不玩豆瓣,玩豆瓣的一律拉黑咯。豆瓣傻狗

2

回复: 踢到铁板上了这次

织女碰上黑皮,真是节目效果拉满了,笑嘻嘻/

2

回复: 有无日老嗨解惑。

MOJI N1 MOJI辞书 断句阅读 这三个IOS上的APP 希望能帮到你

9

回复: 根据媒体报道,唐山市政府在8月中旬约谈了10家房地产企业负责人,希望他们“不要再降价了”

不降谁买?又想马儿跑得快又不给马吃草?支那匪的贪欲再大也该懂竭泽而渔吧?纯脑瘫了属于是。

3

回复: 简单来个兔友→神友超级变换形态

不知道为什么傻逼知乎人总说什么神兔二象性。如果神友是被砸的兔友得话,那我肯定不是神友了。我特么润了还管你们这些傻逼蜘蛛?自己自相残杀吧,图支真的脏了我的手。

1

回复: 什么塔铁好兄弟

中专臭傻逼,叼错盘了。果然学历还是有影响。

10

回复: 咱中国人就得穿麻布粗衣裹足留长辫??????

这属实傻逼了,批评下华为都算不爱国的现在居然还敢穿家乡服出去。完全没活在现实。

8

回复: 太完美了???

那我还必须去欧洲旅游了

2

回复: 支国支策

全部送到非洲啊,让倪哥狠狠的操,操烂喂狮子。笑嘻嘻。

2

回复: 孟晚舟案恐将成为三站导火索

家人都在美国还炸?什么大义灭亲?真炸我支持。

5

回复: 这下正宗红脖了

当润滑剂是吧?

1

回复: 真主原谅我

不砸手机?

1

回复: 狂战士

好ID

1

回复: 女拳和二次元相比,那我还是觉得我们捞翔牛批~

都是丑逼,享受不到男人的跪舔就开始无能狂怒。

9

回复: 东尼大木-听妈妈的话

东尼大木的演技比周几轮好多了好吧

2

回复: 把兄弟都整麻了

让我猜下,这捅人的哥们被这被捅的绿了。不然不会捅他妈几十刀还鞭尸。打CSGO都他妈没这么暴力,哈人。

1

回复: 这下真得盼毛归了

这傻逼蜘蛛也算求仁得仁了。还高喊支匪万岁?这些黑皮不就是支匪派来的?死的挺好。

1

回复: 啪啪啪,打脸共匪

想想就够刺激了,真分享是蛋疼的慌吧。

2

回复: 支国叼盘速度!

这四条狗每天争得真是激烈啊,过不了多久就开始撕咬了。

3

回复: 支国基本盘

别尬黑,参加武林大会呢

2

回复: 贱男人就得狠狠的拷打

什么人体乐器?

1

回复:

卧槽 画的太好了。继续发,孩子爱看。

1

回复: 走路玩手机,亲人两行泪

这下小红人了

1

回复: 支畜恶意攻击裁判,蔑视规则,奥委会怎么也得弄点惩罚啊,太怂了

白左是伪君子,只会搞政治正确的废物,当然对付不了心狠手辣的支畜

1

回复: 哈人,什么塑料杯杀人狂

那为啥发出了塑料般的响声?

1

回复: 哈人,什么塑料杯杀人狂

属于和尚念经了。积德。

1

回复: 习近平背后是不是有高人指点?有点怀疑他是不是勾心斗角的能力也不行。全靠别人指点。

我不同意,维尼虽说无能。但神态上倒不像一个傀儡。那种自大和无知的傲慢,应该是很难表演出来的。

1

回复: 我感觉浪友和NGA那堆粉蛆是两个极端,有没有真正客观中立言论自由的论坛?

我看你还是有点粉,为什么全世界就只有支那的共产党这么邪恶?难道不是它的来源丑恶,下贱吗?

1

回复: 看见俄爹膝盖发软了

给太君劈个叉

1

回复: 什么抱脸虫

什么臭蝙蝠?哈人

2
13

回复: 鼠鼠??

这得有多少个G?

6

回复: 荷兰能处!

菜的抠脚,让人发笑勒。

1

回复: 今天跟一堆长辈吃饭,突然聊到政治话题,才发现长辈里好多反贼?

属于有点文化了。没文化人眼里只有钱,永远也不会想要什么平等和自由。

1

回复: 什么专业日后好run

计算机,不论是RUN阿美是家乡,都很吃香。

4

回复: 哪位浪人有家乡人的sub,速速转发

什么叛逆的鲁路修?

4

回复: 微博看到的,这图真有点离谱了

浪友还挺多刀友的。

5

回复: 支畜臉皮應該能擋到核爆?

一般反串的会加个表情,这个是铁脑瘫无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