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魔幻蜘蛛人

支那人,从来没有良知也从来没有理智,像畜生一样本能的活着.把它们归类于人类是一种精神性的浪费和文明的倒退.

1

回复: 歐洲死媽了

傻逼白左,最好复刻二战把这些狗鸡巴炸个底朝天

1

回复: 什么女王大人

还是回工厂做火腿吧。

1

回复: 左逼是吧?好自为之

美国,狗都不去!要润还是澳洲新西兰北欧。

1

回复: 小伙怒砸万元笔记本,只为争一口气

支那人,乱扔垃圾啊,素质真低。

1

回复: 典中典合集

双杠那傻逼怕是暴毙了。。。

1

回复: 献忠娘企划之二——大西王亲自指导图纸

浪人里面也有大触啊 膜拜

1

回复: 白马王子

骑马的猪还是猪。

1

回复: 索多玛日常

什么自由体操?72000000000000000%转身

1

回复: 这帮鬼火少年是真滴抽象

傻人有傻福,傻逼没有。

1

回复: 大国战疫

啥时候烧支那猪

1

回复: 好漂亮的pussy

此逼只应天上有!

1

回复: 暖心!

这么小就开始占便宜了不愧是织女

1

回复: 神蛆真实写照

傻逼你说什么都是对的额

1

回复: 为什么这里这么多神蛆和粉红,就是没几个正常人?

你要正常做什么?在一个不正常得国家里,正常反而是件不正常得事情。

1

回复: 浪人们如何评价肖秀荣?

去年全中今年全MISS,情报源没了是把?

1

回复: 你们是生活不如意才反民族吗?

你妈的逼也没那么臭,你想多了

1

回复: 没崩住系列之——我想有个他

应该有个脑子,滞纳母人就是蠢

1

回复: 城管扑杀狗的方式太残忍

怎么打的不是滞纳??

1

回复: 浪人萌!问问为什么薄会输给包子?

那我已经在带路了,多好,薄才是真正得加速帝。

1

回复: 39.3k,reddit不是互联网是吧,真的抽象

支蛆滚啊 傻逼 以为墙外有你野爹撑腰?

1

回复: 中缅甸的中资企业,话说好多小妹

组团去缅甸?微信号告诉我

1

回复: 恒大深圳分公司,资产已经转移成功,就算是破产也拿不到什么资产了

问题是这帐能赖吗?中概股已经快死完了,后面是想把外贸都掐死是把?

4

回复: 字眼间这么多民主,现实却没有一点民主

光明正大地强奸思想 农逼思想的延伸 一时的权力以为是一世的权利。

5

回复: 靠嫩娘,偷汽油嘞,靠嫩娘

为什么没有我想要得剧情?

7

回复: 川皇会见Rittenhouse

什么双剑合璧

70

回复: 完整版冬奥会朝鲜啦啦队

整齐划一的耻辱

1

回复: 舔逼有什么乐趣?

哈哈哈 你特么要笑死我 长期舔逼得咽喉癌

14

回复: 心软看不得这样的

救毛救 救活了进电子厂?还不如 现在安详去世

1

回复: 快槍手

这速度去美国西部驰骋天下是把?

1

回复: 完整版找不到了。经典回顾

感觉不太可能吧,被那么多人看着怎么可能。应该不是真的

1

回复: 完整版找不到了。经典回顾

所以是真是假?

1

回复: 载具战

战地捞薯条了

1

回复: 反正就是一个赢

这钱够RUN两三次了

11

回复: 辨證起來了,誰想要被你當基本盤啊,狗都不當!

这种觉得自己很清醒但实际上跟自己最鄙视的两种人根本没什么两样,滞纳豚的可爱愚蠢表露无疑。没有什么新的意见,但是总是批判那些还有点胆子的人。

5

回复: 魔幻支猪

什么聚众淫乱

1

回复: 大车TV

什么街头采访?太几把刺激了把

2
1

回复: 唉,真羡慕你们上班的天天生活那么充实

在上海是把?马上定位抓捕。

3

回复: 有大神来分析讨论下吗

想多了,这群废物只能欺负下听话的畜生。

2

回复: 典中典之相亲相爱一家人的温暖社会

笑嘻嘻,打得好,年轻当父母的时候骑在子女头上拉屎,年纪大了没力气了那就自己被拉屎咯。

1

回复: 想問問中國同胞一件事

狗都不操。

18

回复: 有没有经济老嗨来分析一下支那经济到底怎么样

恒大都爆了还卖不完?地可能是卖不完的,但是买方没钱买鸡毛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