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回复: 又一个支爸支吗的产物系列。

什么夺命邮差

13

回复: 靠恁娘,这是俺得井盖,不中!

这动物,河南人完全胜利

33

回复: 盒老嗨进,怎么能开到嘉然这种虚拟主播的盒

a畜滚,肏李嘉都比皮套人强

24

回复: 李云迪事件能稍微看出墙内粉蛆性别生态

他妈的会所的鸡就算检查身体有什么好搞的,我就喜欢处女和幼女

14

回复: 李云迪事件能稍微看出墙内粉蛆性别生态

而反贼就是男的多,这下劣根性了

97

回复: 玻璃心,森七七

东升西降,我去是红太阳

6

回复: 为什么感觉女同的批比一般女的好看

我就恨女同,为什么不能大爱无疆点,全世界有多少人肏不到逼!

5

回复: 聊下数字化管理

老共钱又舍不得花,大工程又要搞,咋办嘛

8

回复: By 未成年墙内二次元宅左小将

一般共产主义革命后,头头一定会变成下一个压迫者,而且是集大成者,所有前任加起来都没一个狠的那种

39

回复: 玻璃心突破一千万播放量!!!!五毛粉蛆仅有1万人

设计到辱包梗的,你看乳头射有人出征吗?

24

回复: 在思考那个写“支那制造”的哥们儿要是写了个“习近平制造”会怎样?

习近平不能乱骂,骂了会被抓,更不能乱夸,夸了会被当作阴阳怪气被抓起来

90

回复: 一个支共朋友也爆发了……

反转了,鲁迅在监狱里当网评员

12

回复: 你的批很臭

肥婆滚

3

回复: 为什么鼠标中键这么容易坏

什么中键扔手雷放技能的游戏,我第一件事就是改键到侧键

4

回复: 为什么东亚小黄人这么喜欢白人?

白人确实好看,别不服气,不过我就喜欢小黄女好操控

14

回复: 谁反共啊 你才反共 你全家都反共 我一直是祈愿支那人全部死绝的啊

反共和反华不矛盾,共产主义还是要反的,苏联朝鲜越南古巴人民,都是共的受害者

18

回复: 贱民都敢造反啦?

自己掏钱,好听话的奴隶

16

回复: 你们信吗

不好意思,统计时录入员不小心前面漏了一个1

6

回复: 逛BBC让我看见这个弱智,罪该万死疑似有点反串了

侮辱国家领导人,大大滴支持!

6

回复: 为什么中国人戾气那么重?

日不到批赚不到钱说不了话换不起债谁戾气不重

11

回复: 上句:哈勃望媛近,下句:

蛤勃望媛水解近渴

25

回复: 鼠鼠们,南京大生娃究竟是真是假?

继大吃饱,大健身,大军训后新梗:南京大生娃

28

回复: 经典回顾之批站活动

叔叔行,能处

9

回复: 相信你的直觉,中!

2晚101,还得去河南取经

48

回复: 总加速师开始踩刹车了

是集体反对的,因为一个官员可能就拥有几座小区,这房地产税真一来,习家军都得集体叛变

5

回复: 还是祖国安全

怎么不是击毙黑鬼??

12

回复: 想起一个全家食物中毒的事情

支那父母说我们中餐干净,外卖餐厅肮脏

21

回复: 这下茅台院士合情合理了

暗物质生产茅台酒?有没有反物质款的

2

回复: 来沈阳大街,头盖骨给你炸掉,必须打你脸

反转了,奥特曼片场而已

1

回复: 什麼十年大健身教練

什么假面骑士x

1

回复: 刑平發動第二次十年大健身

我想看第二次大军训

1

回复: 支:我能不認同你的政見但你不能不認同我的.我能搶你的領土但你不能搶我的

什么时候调查一个支那人支那自己的印象调查

10

回复: 虐猫tv,底线人勿进

我喜欢汤姆那个,哦哇哦哦吼吼吼的叫声

1

回复: 如何面對壓力

买个榨汁机,再买几只小仓鼠小猫咪,释放一下压力

2

回复: 好歌推荐《Dreamless Sleep》

好歌推荐:玻璃心

26

回复: 虎扑太监骂坎特又得遮遮掩掩的样子太搞笑了。

以后辱华都直接辱邢平,很多蜘蛛根本不敢反击

10

回复: 拼个维尼熊试试

老蝈蝻试试小男孩的器官和小女孩的肉体

3

回复: 唉我太即可了..

好骚,好爱,要射了

6

回复: 我记得以前贴吧上有浪人在朝鲜留学?

都没钱,但是北边更没自由

43

回复: 批爆

我炼铜,我辱包,我台独,我仇女,我三观一直很歪啊

3

回复: 支国是不是魔怔国

朝鲜:那我走?

51

回复: 由于本sub即将引流大量微博织女,单方面建议浪人采取积极措施反制

提高自己的幽默程度,然后蜘蛛一瞬天天辱包,织女被幽默感折服来舔人

11

回复: 猪就是猪,人家说得这么明白了,结果底下一堆人说资本家,支那人真是没救了

基础设施建设(酒店,银行,KTV,餐厅,政府办公楼)

8

回复: 想冒死舔一口这臭屄

是炸鸡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