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本纯正支那人就地定义支那口中的资本家。支那人一提到资本家就很容易联想到资本主义,疯狂捞钱的没良心的坏人。而我在仔细思考了一下,更觉得资本家是支那一种特色病态的社会现象和陋习的体现。他们经常提到资本家压迫,压榨工人阶级,而在支那,压迫,压榨弱小十分常见。政府压榨人民,上司压榨下属,老师压迫学生,老生压迫新生,甚至支那人压迫宠物。这些压迫压榨一样恐怖且常见,只是因为没有涉及到资本。支那人便从未批判过这些。陋习如此,人人皆是资本家。
一般人的资本主义:我能拿到最高的经济利润就行。支那人的资本主义是:我必须要做垄断行业
shechingpink
21-10-28
回复: 中國人一定都很博學,身體很好,社會有保障,一個人有一個完美的家庭吧
高情商:中国人花在住房教育医疗上
低情商:支那人买房又贵又差,医疗福利待遇糟糕,做题家太多内卷严重
低情商:支那人买房又贵又差,医疗福利待遇糟糕,做题家太多内卷严重
shechingpink
21-10-28
回复: 支那滚出联合国、美国进入倒计时,人生最大快事莫过于全程见证支那滚出联合国
以后自由世界应该联合把民主国家联合在一块,否则什么黑鬼穆斯林共匪正常人鱼龙混杂在一块迟早要把民主国家反噬
shechingpink
21-10-28
回复: 好奇浪人们信鬼神之说?
我不信,如果神现在支那人这边,那中共应该早就倒台了,如果支共是神派来惩罚支那人的站在支共这里的,那支共无恶不作甚至渗透自由世界的那神是否又是正义的?
shechingpink
21-10-28
回复: 绿友:run北欧咯
浪友们恐怕人人破防了,世界三大祸害,黑绿红,黑在美国有左逼撑腰天天零元购日白女,非洲老铁直接来支那三个母人加几十万。绿,一群难民狂暴轰入北欧日低能白女,给他们生孩子。只有红,没有人打击,还有人天天唱好,活在粪坑洼地随时性命不保
shechingpink
21-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