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我笑死隔壁突然封我我怀疑是因为这条评论

?我在人家sub可没说过特别的词汇 他跨版执法发现我在冲浪骂了织女

1

回复: 我笑死隔壁突然封我我怀疑是因为这条评论

谢谢你 你好 帅气的长胡子小人

1

回复: 我笑死隔壁突然封我我怀疑是因为这条评论

墙内傻逼多 跟傻逼对话感觉在浪费时间。还是这里的人说话好听 来一个傻逼骂跑一个

1

回复: 大猪人呢 是又被红迪封禁了还是自己注销了?

我说怎么没见到大猪炒作了 难道我们真的要就此失去大猪了吗

1

回复: 我笑死隔壁突然封我我怀疑是因为这条评论

噢你好帅气的长胡子小人(挠头 这个小人真的有那么可爱吗)

1

回复: 我笑死隔壁突然封我我怀疑是因为这条评论

还有观太监和冲浪发帖和评论,你sub海外蝙蝠要远多于隔壁。也不知道太监是怎么得出“冲浪用户质量低”的结论的。

1

回复: 老北京儿怒斥外地逼

经典国内内卷

另 这陈震好像就是二环十三郎

1

回复: 老北京儿怒斥外地逼

卧槽是这人啊

1

回复: b站现在还有这么狂的吗

建议成为本sub通用B站截图对象ID

1

回复: b站现在还有这么狂的吗

很行 会玩

1

回复: 智商5

最骚的是那个小屁孩挑了一个最窄的洞

1

回复: 大国工程

找个地方扒着。这一步的目的是让你不要在电梯里飘起来。或者是借助摩擦力,用一些东西加大手部与接触面的摩擦力。

1

回复: 大国工程

直接躺下坠落的时候你会直面冲击力。

1

回复: 大国工程

在强国 必须学会各种应急知识才能活好。电梯突然坠落的时候人要上身微弯膝盖微弯(切记抓紧扶手 手臂也要有弯曲弧度)

1

回复: 所以13年是发生了什么事情呢?

我知道13年有个概念叫中国梦。想了想 12/13在反腐,体制内的公款吃喝少了很多(好像和这个也没啥关系)

1

回复: 捞翔1942,1962,2022都在大吃饱

河南捞翔:不中咧我不干咧啥时候能真的吃个饱嘛

1

回复: 墙内很多支那猪是真的以为墙是美国建的

典中典之“我要退网了我以前高强度手撕公知的时候这些小粉红都不知道在哪里,现在他们竟然说我不够爱国骂我是公知”

1

回复: 墙内很多支那猪是真的以为墙是美国建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自热青蛙可还行

1

回复: 哎,我能找到一个人吗?

哈哈哈哈哈挺好的经历 希望你能找到

1

回复: 哎,我能找到一个人吗?

不懂 真的会有男的因为别人叫你妈妈而感到奇妙吗?还是说你是姑娘。

虽然我不是你要找的人 但我可以喊你妈妈

妈妈

1

回复: 帖子我删了,各位晚安

哈哈 我的gay朋友白皮男友一个接一个的换,你能吗

1

回复: 帖子我删了,各位晚安

那大家骂你骂的不冤

1

回复: 帖子我删了,各位晚安

你可以看看那个帖子她的回复 和正文不太一样

1

回复: 帖子我删了,各位晚安

有人给我看看她原帖吗 好奇她是怎么样的一个做题家

1

回复: 支那人不愧是世界毒瘤

我真的有一条命.jpg

1

回复: 支那人不愧是世界毒瘤

我不懂 请问真的有这个罪吗?是类似提供假证之类的罪名吗?

1

回复: 自从有了鹦哥 鼠鼠过上了暗无天日的生活

也确实 最多也就是人类小孩的智商

1

回复: 去年关注的一个学习博主和我一起复读了

确实 自从我向织女学习花里胡哨做笔记之后我成绩再没好过

1

回复: 自从有了鹦哥 鼠鼠过上了暗无天日的生活

不是 是正经对话,有逻辑一来一回的那种

1

回复: 自从有了鹦哥 鼠鼠过上了暗无天日的生活

哈哈哈哈哈哈哈建议新皮肤:鹉晶

1

回复: 纯正东北八哥

没素质的八哥在骂有那么点抖s的主人

1

回复: 自从有了鹦哥 鼠鼠过上了暗无天日的生活

这种鹦鹉很暴力的 打架一流

1

回复: 自从有了鹦哥 鼠鼠过上了暗无天日的生活

仓鼠:我没有 都是鹦哥逼我的

1
1

回复: 自从有了鹦哥 鼠鼠过上了暗无天日的生活

确实 有些鹦鹉能和人类对话

1

回复: 鹦哥您摇了鼠鼠吧

你给我回来!

1

回复: 典中典之李涵悦自爆

国内的动物保护法有点大病 只有三种小型鹦鹉能合法养。

1

回复: 来聊聊天

开心 因为睡得好

1

回复: 典中典之李涵悦自爆

首先 在国内养能说话的鹦鹉就会牢底坐穿

1

回复: 英语老嗨来说说如何牢记单词

说起来很玄 用正确读法拼。其实我一天也记不住几个,用的多就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