葱轮TV
动态
搜索
主题
Default
Classic
Legacy
Cerulean
Cosmo
Cyborg
Darkly
Flatly
Journal
Litera
Lumen
Lux
Materia
Minty
Pulse
Sandstone
Simplex
Sketchy
Slate
Solar
Spacelab
Superhero
United
Yeti
登录
注册
1
回复:
我笑死隔壁突然封我我怀疑是因为这条评论
?我在人家sub可没说过特别的词汇 他跨版执法发现我在冲浪骂了织女
1 个回复
retybufh
22-01-16
1
回复:
捏麻麻的,能不能别贩卖焦虑
搞搞算法
0 个回复
retybufh
22-01-16
1
回复:
我笑死隔壁突然封我我怀疑是因为这条评论
绷
0 个回复
retybufh
22-01-16
1
回复:
我笑死隔壁突然封我我怀疑是因为这条评论
谢谢你 你好 帅气的长胡子小人
1 个回复
retybufh
22-01-16
1
回复:
我笑死隔壁突然封我我怀疑是因为这条评论
墙内傻逼多 跟傻逼对话感觉在浪费时间。还是这里的人说话好听 来一个傻逼骂跑一个
1 个回复
retybufh
22-01-16
1
回复:
大猪人呢 是又被红迪封禁了还是自己注销了?
我说怎么没见到大猪炒作了 难道我们真的要就此失去大猪了吗
1 个回复
retybufh
22-01-16
1
回复:
我笑死隔壁突然封我我怀疑是因为这条评论
噢你好帅气的长胡子小人(挠头 这个小人真的有那么可爱吗)
1 个回复
retybufh
22-01-16
1
回复:
我笑死隔壁突然封我我怀疑是因为这条评论
还有观太监和冲浪发帖和评论,你sub海外蝙蝠要远多于隔壁。也不知道太监是怎么得出“冲浪用户质量低”的结论的。
1 个回复
retybufh
22-01-16
1
回复:
老北京儿怒斥外地逼
经典国内内卷
另 这陈震好像就是二环十三郎
1 个回复
retybufh
22-01-16
1
回复:
老北京儿怒斥外地逼
卧槽是这人啊
0 个回复
retybufh
22-01-16
1
回复:
b站现在还有这么狂的吗
建议成为本sub通用B站截图对象ID
0 个回复
retybufh
22-01-15
1
回复:
b站现在还有这么狂的吗
很行 会玩
1 个回复
retybufh
22-01-15
1
回复:
【魔怔】突然有了一个魔怔的想法,你说如果支那被北欧五国共管,是不是就不用润北欧了?
很有逻辑
0 个回复
retybufh
22-01-15
1
回复:
不run的结果:大洪水中拖家带口的鼠鼠
勤劳鼠鼠
0 个回复
retybufh
22-01-15
1
回复:
智商5
最骚的是那个小屁孩挑了一个最窄的洞
1 个回复
retybufh
22-01-15
1
回复:
大国工程
找个地方扒着。这一步的目的是让你不要在电梯里飘起来。或者是借助摩擦力,用一些东西加大手部与接触面的摩擦力。
0 个回复
retybufh
22-01-15
1
回复:
大国工程
直接躺下坠落的时候你会直面冲击力。
0 个回复
retybufh
22-01-15
1
回复:
大国工程
在强国 必须学会各种应急知识才能活好。电梯突然坠落的时候人要上身微弯膝盖微弯(切记抓紧扶手 手臂也要有弯曲弧度)
4 个回复
retybufh
22-01-15
1
回复:
所以13年是发生了什么事情呢?
我知道13年有个概念叫中国梦。想了想 12/13在反腐,体制内的公款吃喝少了很多(好像和这个也没啥关系)
0 个回复
retybufh
22-01-15
1
回复:
我太魔怔了,每次疯狂炒作完之后就特别后悔,感觉特别对不起sub里的大家,我只是希望有更多人可以注意我,我写的严肃文学都没有人看
刻奇还是你行
0 个回复
retybufh
22-01-15
1
回复:
捞翔1942,1962,2022都在大吃饱
河南捞翔:不中咧我不干咧啥时候能真的吃个饱嘛
0 个回复
retybufh
22-01-15
1
回复:
墙内很多支那猪是真的以为墙是美国建的
典中典之“我要退网了我以前高强度手撕公知的时候这些小粉红都不知道在哪里,现在他们竟然说我不够爱国骂我是公知”
0 个回复
retybufh
22-01-15
1
回复:
墙内很多支那猪是真的以为墙是美国建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自热青蛙可还行
4 个回复
retybufh
22-01-14
1
回复:
哎,我能找到一个人吗?
哈哈哈哈哈挺好的经历 希望你能找到
1 个回复
retybufh
22-01-14
1
回复:
哎,我能找到一个人吗?
不懂 真的会有男的因为别人叫你妈妈而感到奇妙吗?还是说你是姑娘。
虽然我不是你要找的人 但我可以喊你妈妈
妈妈
1 个回复
retybufh
22-01-14
1
回复:
原来近期王冰冰的资料是微博用户暴力油猴人肉泄露出来的
真的吗 这么刺激
0 个回复
retybufh
22-01-14
1
回复:
帖子我删了,各位晚安
哈哈 我的gay朋友白皮男友一个接一个的换,你能吗
1 个回复
retybufh
22-01-14
1
回复:
帖子我删了,各位晚安
那大家骂你骂的不冤
0 个回复
retybufh
22-01-14
1
回复:
帖子我删了,各位晚安
你可以看看那个帖子她的回复 和正文不太一样
0 个回复
retybufh
22-01-14
1
回复:
帖子我删了,各位晚安
有人给我看看她原帖吗 好奇她是怎么样的一个做题家
0 个回复
retybufh
22-01-14
1
回复:
支那人不愧是世界毒瘤
我真的有一条命.jpg
0 个回复
retybufh
22-01-14
1
回复:
支那人不愧是世界毒瘤
我不懂 请问真的有这个罪吗?是类似提供假证之类的罪名吗?
0 个回复
retybufh
22-01-14
1
回复:
自从有了鹦哥 鼠鼠过上了暗无天日的生活
也确实 最多也就是人类小孩的智商
0 个回复
retybufh
22-01-14
1
回复:
去年关注的一个学习博主和我一起复读了
确实 自从我向织女学习花里胡哨做笔记之后我成绩再没好过
0 个回复
retybufh
22-01-14
1
回复:
自从有了鹦哥 鼠鼠过上了暗无天日的生活
绷
0 个回复
retybufh
22-01-14
1
回复:
自从有了鹦哥 鼠鼠过上了暗无天日的生活
我给你找几个
1 个回复
retybufh
22-01-14
1
回复:
我疑似有点欠摘了。人在国外念本科,身份信息被当地黑皮标记了
因为微信乳包?
0 个回复
retybufh
22-01-14
1
回复:
自从有了鹦哥 鼠鼠过上了暗无天日的生活
不是 是正经对话,有逻辑一来一回的那种
1 个回复
retybufh
22-01-14
1
回复:
自从有了鹦哥 鼠鼠过上了暗无天日的生活
哈哈哈哈哈哈哈建议新皮肤:鹉晶
0 个回复
retybufh
22-01-14
1
回复:
纯正东北八哥
没素质的八哥在骂有那么点抖s的主人
0 个回复
retybufh
22-01-13
1
回复:
自从有了鹦哥 鼠鼠过上了暗无天日的生活
这种鹦鹉很暴力的 打架一流
0 个回复
retybufh
22-01-13
1
回复:
自从有了鹦哥 鼠鼠过上了暗无天日的生活
仓鼠:我没有 都是鹦哥逼我的
0 个回复
retybufh
22-01-13
1
回复:
理想中的鼠人润家乡
牛逼
0 个回复
retybufh
22-01-13
1
回复:
自从有了鹦哥 鼠鼠过上了暗无天日的生活
确实 有些鹦鹉能和人类对话
2 个回复
retybufh
22-01-13
1
回复:
鹦哥您摇了鼠鼠吧
你给我回来!
1 个回复
retybufh
22-01-13
1
回复:
典中典之李涵悦自爆
国内的动物保护法有点大病 只有三种小型鹦鹉能合法养。
0 个回复
retybufh
22-01-13
1
回复:
来聊聊天
开心 因为睡得好
0 个回复
retybufh
22-01-13
1
回复:
典中典之李涵悦自爆
首先 在国内养能说话的鹦鹉就会牢底坐穿
2 个回复
retybufh
22-01-13
1
回复:
英语老嗨来说说如何牢记单词
说起来很玄 用正确读法拼。其实我一天也记不住几个,用的多就熟了
0 个回复
retybufh
22-01-13
1
回复:
作为一个已婚有孩的宝妈,该如何对待之前的同性恋人?
妥妥两头通吃 拳头嗯了
0 个回复
retybufh
22-01-13
<
1
2
3
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