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NMSL之歌


1

回复: 烧杯猫猫之抖臀柯基

卧槽这个皮肤好弹我想打

1

回复: 烧杯猫猫之骚逼鼠鼠之政治鼠鼠之一统鼠鼠

没事 你看冷鸟鸟是你最忠实的粉丝

1

回复: 烧杯猫猫之骚逼鼠鼠之政治鼠鼠之一统鼠鼠

哈哈哈哈哈 我觉得大家已经习惯你的烧杯猫猫了

1

回复: 小猴好玩,还懂互相帮助

收到 多谢提醒

1

回复: 完犊子我妈比我还融得批爆

你妈马上开始学评论:穷蛆滚

1

回复: 完犊子我妈比我还融得批爆

你是什么浪人?发不出资历今晚你妈就得死

1

回复: 日本人和支那人的区别

大国形象

1

回复: 小猴好玩,还懂互相帮助

也是 理由正当

1

回复: 小猴好玩,还懂互相帮助

如果是我的话应该不会继续拍视频,可以过去帮忙拉扯一下树干

1

回复: 小猴好玩,还懂互相帮助

猴子妈妈都在看她了她还在那里拍

1

回复: 特别喜欢某个国家的作家,就梦想移民到这个国家生活工作现不现实

啊?做自己的选择有什么庸俗不庸俗之说啊 你做你想做的事就好了,别人说什么都不重要

1

回复: 俄罗斯族和汉族血统浓度

笑嘻了前几天有个姨粉非和我说什么大粤族闽越族

1

回复: 好的还在后头呢

这钻石保真吗?能不能把吊割断

1

回复: 我宣布一个事,大家都进来看看

你好头像帅气的小人

1

回复: 讨论:中国的问题到底是制度还是“支性”

二极管说不过人就硬说别人破防 支不支啊 太支了

1

回复: 留学老嗨进:请黑客黑进教务系统改gpa靠不靠谱?

不可靠 还不如申请一个排名差一点的学校

1

回复: 讨论:中国的问题到底是制度还是“支性”

边去 反共反傻了吧跟个二极管似的在这叭叭的 说的民族比华夏民族还她吗扯淡一个个的都是几千年前出现的文化。本来东亚这边地各种民族就在那里乱融,你说汉族那个汉族也是各种民族融合的结果,除了华夏民族还有什么名词好叫?指的就是在你东亚这块地上生活的各种人。

逆民族主义逆傻了吧。

1

回复: 讨论:中国的问题到底是制度还是“支性”

行啊 分开个各过各的不好吗?

1

回复: 讨论:中国的问题到底是制度还是“支性”

说人话:现在费拉 开放了可能就不费拉了,比不比得过英美咱不管 至少能让这片土地上的人民不受苦不挨饿。国家的本质本来就应该是保护自己治下的人民。

1

回复: 讨论:中国的问题到底是制度还是“支性”

我目前的认知会把现有的“支性”归结于这个民族的历史沉积,这个支性有改开的影子,有文革的影子,有被帝国主义入侵揍哭的影子也有封建帝制的影子。一个民族是由他的历史和文化所决定的。与其说是中共的制度造就了现况,不如说是这个民族自己选择了中共,自己选择了这条路。

但你说这个民族就没有希望吗?其实也未必。墙内如此高压仍然会有义士出现,我们的历史上也有八九六四 有五四 有六君子……所以我觉得 如果哪一天社会再次开放 人们能够接触到真实的历史、见识到真正的西方、学会独立思考,这片土地上的人民还是有机会成为矗立在东方的一颗明珠。

1

回复: 讨论:中国的问题到底是制度还是“支性”

可惜了 现在广东也不是粤语天下了,感觉年轻人说普通话的几率远大于说粤语。

1

回复: 讨论:中国的问题到底是制度还是“支性”

我也觉得是教育问题。我其实并不觉得华夏民族哪里就比别的民族弱了,或者说每个人在降临的时候都是一张白纸。只是后天的教育不一样,所以有些人善良,有些人自私。

1

回复: 讨论:中国的问题到底是制度还是“支性”

蒙古族会反抗的,去年还是前年政府改教材人家直接反抗了(虽然还是被镇压)

1

回复: 卧槽他妈真的破防了,直接活劈

这个给洋大人看到又要破防了

1

回复: 游戏里被一把屎糊倒脸上,一看是粉蛆,不由得觉得祖国之强大

那个…海外玩的不是和平精英 不是一个服的。他是被自己人炸了好吧

1

回复: 东北狗是不是对自己的身份挺自豪呀 本sub里也太多简介带东北的贵物了

我有个东北朋友 跟美国人结婚了。我问他当时为啥到美国留学,人家说他们一个圈子的文化就是小孩要去美国留学。

1

回复: 亚非欧5000年文明变迁--看看世界地图是如何变迁的以及重要历史事件发生的时间

看完这个真的是 宇宙地球一粒沙。没想到西方文明起源这么早,最初的文明在中亚的两河流域,过了一段时间出现了印度文明,又过了一段时间出现了华夏文明。我严重怀疑人类文明就的起源地就是两河流域(中亚),其他文明都是从那里传出来的。

另 希腊城邦制对应周朝(诸侯制)、罗马帝国统一对应大秦统一。我觉得到这里两个文明还能说是同步发展。可以看到汉朝的丝绸之路、唐朝都还算是很强。唐以后就没有非常抢眼的时代了。

还有一个挺震撼我的就是二战德国几乎占领了欧洲全境。

免责声明:我不是专业学者,固然会有一些认知上的错误,大家各抒己见,轻喷。多谢

1

回复: 隔壁irl开始研究浪友成分嘞

这人在冲浪骂不过人还一大堆逻辑错。然后在这边精神胜利完扭头就满世界喷粪拉人骂冲浪寻求存在感。支不支啊 太支了。还好她还是中国籍 真棒?

1

回复: 隔壁irl开始研究浪友成分嘞

又是这个傻逼兔友

1

回复: Funny shit - 被浪友网暴的小粉红去另一个帖子诉苦

在冲浪开帖尽情展现自己白读书后跑到洋大人sub寻求同情。支不支啊 太支了。

1

回复: Funny shit - 被浪友网暴的小粉红去另一个帖子诉苦

就是前几天那个开帖舌战群儒的那个沙雕北京留美回国兔友。

1

回复: Funny shit - 被浪友网暴的小粉红去另一个帖子诉苦

是不是前两天跑过来这里开了个帖子的那个粉红 非要说自己是相信自由民主 热爱世界期待世界变好然后是个死吗兔友

1

回复: 呜呜呜呜呜我受不了我妈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

回复: 呜呜呜呜呜我受不了我妈了

不能 她不是好久不炒作了吗

1

回复: 刻在人类历史上的孤儿奥运会

朝鲜没去东京奥运会,自己说放弃了。

1

回复: 支女的愤怒

她怎么秃顶

1

回复: 南方人对咱首都北京是什么印象?心里向往么?

别吹了别吹了 还隔这儿贵族呢 宁这是有通天纹还是咋滴

1

回复: 南方人对咱首都北京是什么印象?心里向往么?

我觉得是东北人、河北人比较爱去北京,南方人挺少的

1

回复: 看看魔都小洋大人的学校 跟支那做题蛆学校的区别

北京这类幼儿园,最贵的应该是十几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