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把看不顺眼的家伙挂到轮子三退会不会出事

做善事帮别人解除恶魔符咒是吧
pray250 21-10-19

4

回复: 这种新闻看见好多次了,就是没看见招聘网页

灣友偶爾在梧桐議題上破個防還可以,對陸內部的看法還是太淺了
pray250 21-10-18

1

回复: 蒋中正日记有扫描版吗?

据我知道的都是去手抄的,你最近也在研究蒋吗
pray250 21-10-17

1

回复: 典中典之魔法猪

这货因为来过红迪已经被兔友说成是浪人了,几把她的这些恶心事也被扣在浪人头上,整个墙内都认为浪人是支持这种汁女
pray250 21-10-17

1

回复: 典中典之魔法猪

这货出圈之后被傻逼粉蛆各种带节奏说是浪人神友,把忠哥被欺负转移到辱骂浪人都是女权,绷不住了
pray250 21-10-17

15

回复: 好,很有精神

织女果然爱跟风没有独立思考能力,这情绪失控的好像自己要被他献一样
pray250 21-10-17

1

回复: 经典回顾之我不好说(无限恋人ver.)

要不怎么说这帮外媒从10年开始就越来越废物甚至小骂大帮忙了
pray250 21-10-17

1

回复: 上海酒店店长因工作矛盾杀害厨师长事件监控录像

我觉得稍微有点常识的人都不会一直从上往下这么多次砍脑壳和身体吧,除了让受害者感到痛苦以外起不到任何作用,最后也是捅脖子那一下才失去生命体征。可能是太生气了?
pray250 21-10-16

4

回复: 刚看完河殇,感觉80年代确实还是相当有希望的,不过

中华民国是个几把台独政权,除非你真的粉蛆说什么就是什么
pray250 21-10-16

1

回复: 上海酒店店长因工作矛盾杀害厨师长事件监控录像

知道是旧视频,但还是想问有必要这么残忍吗?连正常杀个人都不会,戾气真大
pray250 21-10-16

3

回复: 共產黨當初是怎麼爆破國民黨的?

共产党档次低太多了,特别文革后对比严重
pray250 21-10-16

1

回复: 今天被一个读博的织女挂朋友圈了

这些都是靠日语基础的吧,和你在国内读的中文相关专业还是区别挺大的
pray250 21-10-16

1

回复: 给整的可怜了

天天当口罩卫士然后重申自己hk优越的基本是那种想脱支的左胶,这种人跟粉蛆没区别
pray250 21-10-16

1

回复: 捞翔这演技也太……

普狗滚
pray250 21-10-16

1

回复: 今天被一个读博的织女挂朋友圈了

请问一下,中文语言学这种科系,打算申日本的什么博士?
pray250 21-10-16

8

回复: 有发给外国媒体的渠道吗?

外媒懂个几把,天天就知道扯维友那点B事,宣传水平还不如轮友一根寄吧毛
pray250 21-10-15

5

回复: 身高歧视是支那特色还是在哪都一样?

织女最怕说B,全世界女性都没有织女被男的说B反应大的,其他国家女的自己也会承认B,只有织女在实在打不过的时候会把鸡吧和奶子对标也不会去往B上靠
pray250 21-10-15

8

回复: 今日一小辉,阔爱

这么小穿个韩流西装外套也得被觉得奇怪
pray250 21-10-12

11

回复: 再见孙文

民国不去台湾,现在喊支那民国喊的最欢的人在喊习大大万岁
pray250 21-10-12

3

回复: 玉林人没有一个是无辜的

我吃过,朝鲜族饭店,味道不错
pray250 21-10-12

6

回复: “我老婆看长津湖,就再也不过圣诞节了

你说的有道理,但是我们浪人不同意,因为那样的话浪人也没法冲浪了
pray250 21-10-09

1

回复: 这下原教旨神神了,抗V左友们太懂了

衣逼党国都分不清,听几句局域网外触摸,站在监控猪圈和墙外中间,就觉得自己理智客观的不得了
pray250 21-10-09

1

回复: 这下原教旨神神了,抗V左友们太懂了

巨婴是这样的,我记得幼儿园低年级的时候小孩子们闲聊就喜欢假装自己很懂的说一些乱编的话,旁边屁孩们听的头头是道
pray250 21-10-09

11

回复: 这下真破防了

一眼抗V
pray250 21-10-09

4

回复: 乐爹新作

我没有你魔怔,我拜你为师
pray250 21-10-09

0

回复: 一些支女真是支死我力

中午找的烂裤裆几率很小,你怎么知道可以糙到?
pray250 21-10-08

14

回复: 典中典之支那抽象古疯人

其实抱拳还是可接受的,至少不会像淘宝影楼所谓传统服饰一样魔怔,我看很多人都有过类似行礼,徐晓冬直播也经常做
pray250 21-10-08

1

回复: 这视频能活下来也是奇迹

电脑版好玩点
pray250 21-10-07

15

回复: 什么汉奸回答

台湾 新加坡 韩国 家乡 东亚大乱斗是吧?
pray250 21-10-07

1

回复: 人口老龄化解决方案

又没说支共正常,别对号,除非你觉得尼哥是人类
pray250 21-10-06

14

回复: 人口老龄化解决方案

好,就喜欢破防左逼
pray250 21-10-06

32

回复: 人口老龄化解决方案

本sub引流来的反贼里尼孝子挺多的
pray250 21-10-06

1

回复: 好消息: 支那女?上街了 壞消息: 美國的街?

就不让堕,气死织女
pray250 21-10-06

1

回复: 反支更应该支持暴君,如果有英明的领导人把支那建设的很好我会很伤心的,还是暴君疯狂破坏支那,折磨支那人,让十四亿支猪悲惨的死去比较让人舒服?

你觉得中国人不是因为洗脑奴才教育才这样当然可以,但本sub有些新人觉得自己高尚不支不该死应中国人都是支都该死,那真是纯纯的蜘蛛了,希望你不是这种人
pray250 21-10-05

2

回复: 香港人在線回答各位浪友問題 歡迎隨便問

想去旅游,只会普通话,可以不要骂我吗?
pray250 21-10-05

0

回复: 誰跟你漢族?

?确实不是汉族
pray250 21-10-05

2

回复: 支?

最后一句的确是,现在引流来的很多新湾友真以为自己不支了,实际上越想着脱支越支的爆棚
pray250 21-10-04

6

回复: 真汉子

你有点魔怔
pray250 21-10-04

3

回复: 韩国是不是一个比较支的国家

好啊,狠狠的入女权
pray250 21-10-04

1

回复: 越来越觉得习近平是不是真的压力巨大

不是圣母不圣母,纯粹是左逼和共党穿一条裤子肯定和稀泥
pray250 21-1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