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没run出去的小伙伴们,20年之内,等阿忠航母整明白了,跟法制世界彻底摊牌,拿下弯弯,跟世界决裂,你们担心吗,那就不是好日子在后头,而是好日子真到头了,怕不怕
“枪口不要对准领导”
peroxideal
21-07-19
回复: 我听说外国民主化都是中产阶级争取的,但是中国的中产阶级只知道自己run,一点也不关系低产阶级,甚至还嘲笑低产run不了
中国除了你赵家还能有什么中产阶级?
peroxideal
21-0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