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回复: 鼠人破大防了

王思聪:都是价钱没谈拢

8

回复: 与蛆虫不同,我们能见的光,

领导笑嘻了,又有收入了

25

回复: 反贼圈的本质爱支人也该图了

艾滋病捐款悉数进入到领导荷包里,赢两次

5

回复: 北京的爷,到哪儿都是爷,你别不服气

一天到晚除了吃就是喝,没别的。

1

回复: 还好我是长三角人,在你国也算是北欧一般的存在了

确实,淹白完区不淹上海是把

0

回复: 织女日常冲塔

马上就过来狂暴轰入

3

回复: 泡温泉咯

什么泳池派对夜店蹦迪

1
10

回复: 友友们,鼠人学工商管理有出路吗

这不就是支人特别喜欢的吗?关键词:英硕 商科 三本

4

回复: 踏入了自由的国度??

澳洲我劝你别去

5

回复: ???

玩归玩闹归闹,可是你一谈起人民币我可就不困了嗷

4

回复: 我被几个尼泊尔人整破防了

你应该感谢还好是印友而不是支人支人来了不仅偷偷晚打卡,还会联合起来举报你让你丢工作

5

回复: 绷不住了,这就是支那985大学的水平吗。警惕拜登打红警牌。

为什么我这里这种思政老师全是狗汉奸啊,早该查查了

1

回复: 草泥马。麻中麻.

现在都不提另一个留美预备训练中心了吗

1

回复: 感觉支乎的信噪比越来越低了

知乎回答都是翻到最末尾,看看有没有司马广告和引流,有就一律跳过

1

回复: 太君拦截海警船

俄爹:米格简单打个靶

1

回复:

恶狠狠地打胶

3

回复: 等了十一年了,我终于润啦!!!!!

还好一切都如愿以偿?

5

回复: 家人们看看,中不中

⏩到小黄人为了透黑女内斗

1

回复: 我擦,舔完织女的批后吃什么都发苦,是染病了么

放进去就滑就没有这个烦恼

1

回复: 古巴??青年正在Twitter語音集會,有希望的年輕人

严防关塔摩那境外势力渗透

14

回复: 上海大叔谈北欧

沪国不排华能行吗

1

回复: 我真是c姐 ?

c姐,我要和你在观音桥上的天桥约会

2

回复: 偷渡去哪比较好

偷渡到我的?子里

3

回复: 对底层来说支国是什么人间地狱?

祝来世化身黑爹,狠狠地嗯造小黄人

3

回复: 习会不会上网啊

我很好奇他会不会用微信,毕竟强子都用微信

10

回复: 又…图了一个?

图我试试

12
4

回复: 宇宙都没有比支那猪更喜欢种族歧视的贱畜了

小黄人看见洋大人怕得要死

1

回复: Pfizer第一针注射

河南是把,标记

1

回复: 有什么东西 在中国很贵但是在美国很便宜?

白天彩礼几十万,晚上只要几十块

1

回复: 有什么东西 在中国很贵但是在美国很便宜?

白天彩礼几十万,晚上只要几十块

2

回复: 近几年桂枝流行的支女自恋用语有一种很强烈的既视感

鸡美们是在等待党员狂暴轰入子宫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