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回复: 美国晶哥能处不

在中国晶哥大多来自于警校,警校毕业会有一个联考,考试过了就能当警察。另外只有一小部分是通过公务员考试或者是劳务派遣(辅警)招聘的。

9

回复: chingchong出来坑人咯

得亏强子p2p爆雷,不然就是你支支柱产业之一

1

回复: 你们觉得他明年会兼任总理吗?

直接国家立项科研项目研究如何把平的意识上传到人的大脑,这样平的思想就可以统治整个中华一万年。真正做到一个即以以平为中心又无处不在去中心化的老大哥。实现了奥威尔都不敢想的梦想。

3

回复: 今天又被蜘蛛突了一脸

直接装只能听不能说中文的abc

1

回复: 晶晶互斗

反转了,辅警不算警察

3

回复: 浪人们觉得中共国会走苏联解体的老路吗?

根本不可能,费拉能和俄友比吗

7

回复: 体制内真的这么香吗

北上广深部委确实很好,但是那种三四线小城市的凑什么热闹?

2

回复: 使命召唤冷战结局太帅了,美爹什么时候来消灭独裁支共,保护人类文明不受邪恶所伤?

动视不能处,第一版预告里面有64的乳制品画面后来删了

10

回复: 今晚回国就要被肥猪体委狂暴猪鞭轰入叻

什么支马尼亚体操女王

7

回复: 人畜分界线

人统战对象的事和你支那编户齐民有什么关系?

5

回复: 人畜分界线

为什么不来?电子厂恩造

1

回复: 波兰球之美国战狼自夸

大中华地区满洲国只免签沪国

1

回复: 波兰球之美国战狼自夸

没你美爹禁运石油现在去东北都要签证了

1

回复: 家人们我现在感觉商业是真的拉了

支那做实体经济属实是大善人了

1

回复: 有没有老嗨说说j20到底什么水平

和大国工匠收入成正比

1

回复: 心梗:柬钢

柬埔寨割中国炒房团韭菜笑嘻了

1

回复: 想去做消防员

我劝你别去,支那消防员全都是用两年就换的一次性用品,不过现在改制了开始培养职业消防员了。

1

回复: 简单来个无人售卖处买个茄子,两块钱一根我劝你多买

支那的话一堆老年蜘蛛那个麻袋蹲旁边嗯抢,而且还会怪你不多放些上去

1

回复: 事有轻重缓急,如果14亿人都象他这样国家就有希望了。

写一篇有关支人左右互搏的论文能收录知网吗

1

回复: 蜘蛛会以任何方式/形式来恶心人

那你换一个小黄人斗笠的图章

1

回复: 上级和下属都是小粉红

那你爆发支性给领导挖坑,压榨下属不就行了

1

回复: 粉蛆群的所见所闻(1)

火速拉我进群,我家工厂招不到工人了?

1

回复: 孙大午的法庭最后陈述

居然没有选择和官老爷勾兑嗯压榨剩余价值,多少有点不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了

1

回复: 什么ntr本

支国1对1辅导班400.500一个小时真的有用吗

2

回复: 你支又赢了,羽毛球刚赢了台北队

反转了,夺冠的黑哥是中国国籍

1

回复: 我爸是李刚,我爸李双江

天龙人不都是一个电话叫来一车黑皮打人吗

1

回复: 祝阁下武德昌隆!

什么学渣清除计划

1

回复: 世界是聪明人的

我只相信世界是平的

1

回复: 呜呜呜本废物在游戏也屠不了支

和平精英不是实名制?太狂了

1

回复: 买房小赠品

经典银行柜员烂裤裆

1

回复: 你会辞退哪个人?

我会把所有人转成劳务派遣外包,然后说只要你努力工作就可以转正

1

回复: 留日老嗨进,关于家乡入籍这件事

不知道现在还可不可以通过第三国中转保留护照回国的,应该很难操作

1

回复: 浪友:run了run了

这是真浪友

1

回复: 你们怎么能受得了微博上的粉蛆的呢?

从来不看司马热搜,热搜全是些预置弱智陈述句?正常人会用陈述句来检索东西?

1

回复: 你们怎么能受得了微博上的粉蛆的呢?

关注里1/3生活日常个人博主,1/3勾罕见,1/3专业领域博主。微博筛选只看原创内容,留一两个立场不同的博主对冲一下。反倒是霹雳霹雳红得批爆新号上去全是时政内容,拉黑了还嗯推送。

1

回复: 我有时候觉得中国人真的是一个矛盾的集合体

真玩明白的都是闷声大发财

1

回复: 总加速师一纸文件,直接蒸发四万亿,堪称人类史上最贵的一张纸

其实是加速,条件好的学生可以请私教一对一,没钱农逼只能干瞪眼。再加上百分之50高中升学率硬性指标,这样就可以筛选出一大批人去当厂弟厂妹。

1

回复: 灵不灵啊,太灵了这个

没事,还有坦克

2

回复: 我们红迪真有这么厉害?

这下本升专了

1

回复: 精彩的比赛,我们蜘蛛要破大防喽

右边那位更是重量级

9

回复: 什么高堡奇人?

反转了,是高堡奇人时间线里的日属太平洋合众国

20

回复: 墙国粉蛆浓度越来越高的原因找到了

主要是支国宣传机器火力全开,不会使用外网的人打开手机电视就宣传节目,很难不粉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