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明天就16号了,俄爹真要开战了吗?

没有啊,跟你说都是鸡同鸭讲,你又不懂,我也很无奈啊

1

回复: 明天就16号了,俄爹真要开战了吗?

你读两本军语,看本FM3.0再说吧,别想当然

1

回复: 明天就16号了,俄爹真要开战了吗?

现在乌克兰编制来看也差不太多了

1

回复: 明天就16号了,俄爹真要开战了吗?

军力排名看个笑话罢了,现代战争不是加减法,是拼木桶上最短的那一块板,要拖入消耗就要稳定战线,有拒止能力遮断关键地形,否则就像老子打儿子

1

回复: 明天就16号了,俄爹真要开战了吗?

乌克兰没那个兵来将挡水来土掩的能力,现代化的机械部队加上c4i的态势感知,线性战线不可能维持,这不是打台湾有纯天然的线性地形和有限的登陆场,俄爹可以从各个方向发展态势。打不打得起来应该看经济和政治,俄爹需要承担美爹非接触打击后方集结地域和行军战斗队形,这样势必又成烂活

1

回复: 明天就16号了,俄爹真要开战了吗?

没逼用,不宣而战也没逃不过现代技术侦察,国内再怎么秘密调动部队都逃不过卫星,反而先把不部队开进到集结地域假装不打可能有个几个小时的突然性

1

回复: 总会有人站出来

支那猪是不是觉得哲学和政治实践都是凭空发明的阿?你马爹学黑格尔,学康德也不妨碍你马爹批判黑格尔和康德啊,你妈一个连本体论都回溯不了的玩意说你马爹再蹭就搞笑了,农屄是不是看见马克思就想起自己家乡被饿死的亲戚了?

1

回复: 山东白事喊口号

Sub里没个沙东人出来磕头谢罪?是不是挺自豪啊,透你妈

1

回复: 卡卡西TV之终章,以后不会搬了

卡卡西最后怎么了?

1

回复: 总会有人站出来

没有司马马在英国的见闻也没有共产国际,哪有傻逼国际歌

2

回复: 你语言混乱 疑似需要看医生

什么艾伦耶格尔

1

回复: 新工作,月薪一万。

这里面不配个耳罩?

1

回复: 总会有人站出来

当年英国工人老婆白天卖批自己25小时高强度打工,才有傻逼国际歌

1

回复: 卡卡西tv

多搬好看,诗意的栖居

1

回复: KMHRS-055预告拍得像vlog一样了

急了,支那猪能冷静一点吗?

1

回复: 在地铁上跟一对粉蛆情侣发生口角,手指头差点没了

你也你妈的是抽象,见两条疯狗不顺眼也要去惹一下

1

回复: 鹅爹竞选公益广告

我比俄爹更懂苏联系列

1

回复: 第三次大健身陣營成了

开打,开打,加速的尽头要来了,我艾伦耶格尔要图图

1

回复: 毛子都这么在边境集结了,国内为什么还在说都是美国炒作?

即便是俄爹把乌克兰打到基辅了,种族灭绝了,支那猪也会舔腚眼说那是正义的,为什么你会认为支那猪的意识形态问题是有罗杰斯的实在问题?

1

回复: KMHRS-055预告拍得像vlog一样了

能这么说的都是没肏过的,就像只有翻墙穷蛆把日本叫家乡

1

回复: 东突马匪合流

这是要抢占马克思话语权了

1

回复: 这时候装无辜了?

墙内搞内容创作的都是些死亲妈的玩意,还看这些装屄犯给你科普?自己读书啊!

47

回复: 法拉盛共畜狂叫「哪裡死人了?」

给狗有什么好说的

1
1

回复: 19年的时候大家就玩明白了。

什么黑格尔最大的否就是纯粹的肯定

30

回复: 是不是在日本搞吃席那一套了

这都没个家乡人重拳出击?

27

回复: 是不是在日本搞吃席那一套了

真他妈少见多怪,猪吃东西就这样的阿

3

回复: 随手一拍

坐江山,打江山,不爱江山爱美人咯

12

回复: 好炸

什么平行时空

18

回复: 笑脸烟花

打上花火了

-1

回复: 你们为什么喜欢家乡

并不喜欢

-4

回复: 你们为什么喜欢家乡

并不喜欢

1

回复: 刚刚被叫chingchong了,迪友们玩梗这么开心,现实中遇到了还能笑得出来吗???

要恰流量的嘛,他成分是欧陆哲学,只是抵制低端人认为分析哲学天下无敌,我看过他几期扫盲视频,想说的话是要被和谐的内容也是暴跳如雷,也说过支那人思想高度摸不到笛卡尔,也批判过科学唯物主义,总体来说他不学哲应该是个政治觉醒的浪人,你们反感是觉得他自称马克思主义,你自以为的好坏标签而已,马克思是欧陆哲学的一个大门派,学术和实践分开看就明白了,况且对文化批判马克思和结构-解构主义都是常用的工具

-1

回复: 刚刚被叫chingchong了,迪友们玩梗这么开心,现实中遇到了还能笑得出来吗???

思想水平上不去,实践革命也是袁世凯毛泽东

4

回复: 徐州官媒请谷爱凌吃徐州特产蜜三刀,只怕是铁锁链吧?

支那猪本质都是嫌穷爱富,谷爱凌在他们眼里就是个富亲戚,没有任何批判思想,奴味十足

16

回复: 刚刚被叫chingchong了,迪友们玩梗这么开心,现实中遇到了还能笑得出来吗???

都是东非大裂谷出来的,他祖宗也是我祖宗,我也姓赵

1

回复: 刚刚被叫chingchong了,迪友们玩梗这么开心,现实中遇到了还能笑得出来吗???

狗对着你大吠,你也跟狗汪汪汪,甚至理论,如果你不理他你就是精神胜利?对一些话都说不明白的,不讲议事规则的,没必要

147

回复: 刚刚被叫chingchong了,迪友们玩梗这么开心,现实中遇到了还能笑得出来吗???

笑得出来,因为我早就通过思辩摆脱意识形态的捕获,洋大人右翼在我眼里只是农屄罢了,你被农屄笑话会生气?我不会

2

回复: 支那人切勿碰瓷武德充沛的韩国人

粉蛆跟农屄田园目田也一样,并没高在哪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