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天皇陛下萬歲 !

看错了,不好意思,反正我觉得正常左壬会开他,毕竟左壬一实践就变极右了

1

回复: 天皇陛下萬歲 !

威权归威权,他不平等,也不改革啊,感情极权就是左?

2

回复: 难绷,果然一千米对于两百斤麦子十里山路不换肩的超人来说纯度太低了

每天一千米还那肥屄样?乐了
感情天天吃十斤猪油?

16

回复: 天皇陛下萬歲 !

阿腊全国住行宫,肏舞伴,大鱼大肉,拿野爹来的公社制度当真理,生搬硬套计划经济,没有一丝变革
又不平等又不革命,个人神话还搞得比皇帝还牛逼,威权右得飞起,他马共才能代表左是吧

1

回复: 腊主席这嘴里都生蛆了吧,太几把恶心了

隐龙,成了,各位看过姐夫的荣耀吗?

1

回复: 台湾人是不是杀了irl太监们的亲妈?

对啊,我们属于中华民国啊

14

回复: 腊主席这嘴里都生蛆了吧,太几把恶心了

晚年送批的又不是没有

18

回复: 喝水不忘挖井人

黑哥们们拿出bbc留下一地精浆

1
2

回复: b小将的笑点好奇怪

支人幽默审美等于零,罐头笑声就能支配

2

回复: 支那人赶紧从吴越国滚蛋

支持天龙人带领吴越共同体独立,三河老君当总统

11

回复: 大兄弟,等时间到了海内外一起宰人

不让说是怕你魔怔了过后幡然醒悟,毕竟意识形态这种烂批玩意只能忽悠傻屄

1

回复: 基础建设之多洗爹喵内噶

一进门拿枪指着?有点假了

5

回复: 基础建设之多洗爹喵内噶

真晶,假晶?

4

回复: 制服马润帮助被洪水所困的车俩

几把输出,山寨美国人的玩意

3

回复: 制服马润帮助被洪水所困的车俩

人民子弟兵!

25

回复: 支呼上的BLACK枪骑兵算不算最恶心的粉蛆大V

“少年宫不算事业编吧?”
“在朋友家打手冲也就罢了,还把手纸到处扔?”

3

回复: 谁能给我解释解释中国人为啥会傻逼成这样子?

自己能把自己饿死3000万,不一直都这么傻屄吗?

1
1

主题: 有没有网络技术懂哥解疑,VPN这种东西支共能全面封禁掉吗?

鉴于支国内环境越来越拉,本翻墙穷蛆很想赛博移民,很好奇。

1

主题: 简简单单晒一条战狼

#心梗发布会
https://i.redd.it/6wd2u45yudu71.jpg

1

主题: 请问一下,sub里没成年的浪人,未成年小蜘蛛是怎么绕过实名检验打游戏的?爆他们爹妈的身份证吗?

请问一下,sub里没成年的浪人,未成年小蜘蛛是怎么绕过实名检验打游戏的?爆他们爹妈的身份证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