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很想知道最近丑国人对支国足交部抽风式点评美式民主有什么反应?有没大手子点评一下

https://i.redd.it/7ufqej02ew381.jpg
packWolf77 21-12-06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0
丑国人?
更多...
评论
21-12-08
3
丑國人:支式自娛自樂
更多...
评论
21-12-08
1
这点赞真的吗
更多...
评论
21-12-09
1
更多...
评论
21-1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