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回复: 薛定谔的大的来了

不大可能,当年肢解克里米亚的时候还偷鸡摸狗打混合战争

0

回复: 早上好。我是不是個卑劣的傻狗。

什么时候得糖尿病?

7

回复: 曼德拉说的漂亮话再多,南非变成今天这个样子就是他的失败

尼哥死妈,但说句公道话,南非海边比基尼肏大屄是建立在把黑人当贱畜的基础上,如果这种繁荣是不考虑黑鬼贱畜的社达我没意见

1

回复: 浪人们,川蜀地区是不是支性最严重最恶心的地方

想多了,那个时代能留下的,其他地方菜都能留下,要不然也不会不是自发菜了,自古以来谁他妈都会说

2

回复: 老吊子看嗯了

嗯了

1

回复: 湾友进,有无了解谢和弦的,什么成分

这种人想反攻大陆,比你妈台服还恶劣

1

回复: 【菏澤TV】灰色華爾街

不是华尔该?

1

回复: 浪人们,川蜀地区是不是支性最严重最恶心的地方

去北方买童养媳的地方看看,像你妈第四世界一样

2

回复: 浪人们,川蜀地区是不是支性最严重最恶心的地方

卤菜也是,你以为是宫里带厨吸收山东人的技法,还是山东老乡吸收宫廷菜技法?难道是自古百京归山东管?

1

回复: 浪人们,川蜀地区是不是支性最严重最恶心的地方

太他妈难受了,克不克克不克,龙鸣的批爆

1

回复: 浪人们,川蜀地区是不是支性最严重最恶心的地方

算了吧,克不克?龙鸣的批爆

1

回复: 浪人们,川蜀地区是不是支性最严重最恶心的地方

对不起,还真是,支国就一个卤菜是自发,其他都是偷的。

5

回复: 浪人们,川蜀地区是不是支性最严重最恶心的地方

说实话,比云贵这些龙鸣自留地的口音上流些

3

回复: 浪人们,川蜀地区是不是支性最严重最恶心的地方

哪个菜系不是晚清形成的?

1

回复: 浪人们,川蜀地区是不是支性最严重最恶心的地方

我觉得支国没一个潮的,连港支广东话听起来也像你妈脑容量低级的马来南岛话一样

1

回复: 生命之源 手串

把批带手上,抽象

5

回复: 绷,冰冰,我要创造狗肉不合法的世界!

这么打扮还是想透她

34

回复: 企业也搞个人崇拜,学得有模有样的

碧桂园天天宣传杨主席语录,恒大天天搞许主席语录,怎么没人说

1

回复: 什么是现实?什么是我?什么是宇宙和物质?

什么鸡巴版本还在玩形而上学

20

回复: 简单一招救活恒大

拿100万现金出来的还买恒大的烂批房?

13

回复: 广东猴跑到白妹上导管

广东?透大嗨,精彩

1

回复: 这怎么说?

寸止和丸吞是什么意思

29

回复: 五星黑旗

安那其支国?

40

回复: 蝈蝻反串拳师反遭铁拳砸?

国蝻脑容量太低了,15岁玩得⛵这么傻屄

12

回复: 太哈人 我先run了

以中心为边界,安全的酷

1

回复: 再帮D皇传点话

不需要用蝗汗替代逆民,也不需要这种颅内社会学指导,都明白是口嗨,正常人应该都清楚意识形态是傻屄玩意

1

回复: 简体中文就是垃圾

支持汉语拉丁化

20

回复: 为什么美国人不骂荒木辱美?

把白皮龙鸣晒出来,不正好可以树立帝国主义亡我支那不死的对立?

3

回复: 为什么中国人那么喜欢做弊?

日复一日996为吃口饭朝不保夕

55

回复: 能不能限制这两傻逼进入欧美国家

支持与塔利班建交

2
1

回复: 中国人总想证明自己比西方强,西方看不看得起自己

无意冒犯,台湾96%的人也是支人

1

回复: 日本鼠

不是家乡鼠?

4

回复: 发射共产主义爆弹狂暴鸿儒世界,最后像苏联一样毁灭,这就是人类命运共同体?

野爹、支共和一帮废物儿子实践的结果,别人家又不是有墙,什么破事不知道,宣传徒增笑料

6

回复: 这下要大过特过圣诞节了

挺快乐的

14

回复: 灾难基本上就是从秦国开始的,回乱杀两千万西北狗纯寄吧活该,穆斯林属于是替天行道了

所以支人嘲讽鼠人,我就觉得搞笑,现在的鼠人成分很杂连浙江移民都占几个点,还下意识混淆湖广填四川里的广是广西,呵呵感情广东猴就你妈天龙人吧,势利眼属实支那猪

14

回复: 问下,为啥我被隔壁家乡话TV封了?

因为你不够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