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懂哥讲讲十万人大会是要和习包子反着干了吗

三面红旗不倒,反个鸡巴反

1

回复: CRV应该是要走一个three tap,超级大暴涨要来了。

我又不玩这个,没啥。您自己赚钱就行

1

回复: 冲浪正统在哪里?

那当然是在张妈逼里

1

回复: 抽象?之这就是街舞

“太带派了”

1

回复: 并不是习主席对不起蜘蛛,而是蜘蛛配不上习主席

习主席哪用得上刀,用棉签就能屠。

1

回复: 笑死康米

要我读马也不是不行,他啥时候把资本论写完我肯定拜读。

1

回复: “中华民族”的天花板是王吉贤

真烦袁吹两宋,后来发现吹两宋的无一例外全是傻屌。
王这个人除了能力之外,一致性也很好,。会选择反共+大中华主义也是跟北京出身有关,北京人跟河南人一样离不了中华。

1

回复: 美国应该有针对性的控枪!!!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1

回复: 美国应该有针对性的控枪!!!

没见过这么骚的0

1

回复: 要是母人不想和我做爱,怎么才能上到她

你可以先去和你妈练习一下

1

回复: 入党很难吗?浪友里面有真的党员吗?

祖父不是干部,入了也是外围被整成傻逼

1

回复: “中华民族”的天花板是王吉贤

可能怪的就是想要改善中国的那种意图。

1

回复: 长期生活在汁纳,无论你做什么或什么都不做。内心都会莫名烦躁。

不知道现在小孩打篮球还是不是那么软蛋,碰一下就说犯规就是欠碾

1

回复: “中华民族”的天花板是王吉贤

郭我当共党看,云生育者不算人。

1

回复: 为什么cltv最近这么多太监

搞对等,逼他们人格分裂用小号。

1

回复: “中华民族”的天花板是王吉贤

北京的爷都那么烦人

1

回复: 桂枝人的精神状态已经快到极限了吧,感觉每个人都是潜在的张献忠

所以第一次接触一定要对中国人友善,不论对方什么人、什么态度

1

回复: 洼地只有我们国内?️能骂

你就说你是李硕还是孙雷吧

1

回复: 洼地只有我们国内?️能骂

结果全是美国的,你咋办

1

回复: 说句难听的,香港就是靠给大陆输入技术资本发的家,但最后你被反噬了怪谁

所谓中华文化,1930在上海,上海解放之后的整个20世纪都是香港作为发源地。而香港产出的中华也只是考古+汉化组的程度。

有点钱的,张口闭口憧憬97前后在广东横着走的时代。

所以活逼该。

1

回复: 为什么看了国内的短视频,不是在谈爱情就是在说要赚钱完成原始积累,大家鸭梨这么大么?

原始积累然后呢?留着给医院送钱还是被小老中给爆金币?

1

回复: 罪恶早餐 - breakfast hash

淀粉那么多头晕不

1

回复: 查友们sian mu ma

手麻脚麻,眼压高,衰老后容易半身不遂。

羡慕死了

1

回复: 喝开水真是汁的不能再汁

一切脱支,从生活方式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