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自己有套200w房,30w车,父母有一套400w的房子可以出租可以给后代住一直住但禁止卖,但自己月薪只有4100,25岁,在桂枝算活的安全点的普通人吗

看你体制内工资是谁发了。如果是条,算是能安全。块的话今年已经出问题了各地。

上面说的条件都是房子,也就是混体制的脸面罢了。现金流才能决定安全与否。

1

回复: 你国的破事我一点也不关心

这里不需要理性,这种说“谁谁谁比你们牛逼的”的原创没有也罢

1

回复: 我来给老鼠们画长相

活在中国留点悲悯,中国再开放的时候我会回去爆你们这种外围金币,如果到时候你还有的话。

1

回复: 我来给老鼠们画长相

鼠人只要去当健身教练就可以做你继父

1
1

回复: 芝味家庭经典之买房

而且中国老人老了确实会变坏,有德的老人您就当熊猫供着吧。

不论过去多么慈爱,在马上到来的死亡面前会露出与德行德性匹配的嘴脸。

遇到无德的,你心软是你傻逼。

1

回复: 芝味家庭经典之买房

我就觉得奇怪。稍微有点自尊的人,还不把这种父母拴了?

1

回复: 经典回顾之“应该在南京多杀”

这位主持人长相我嗯了

1

回复: 我的鸡巴

若无广场大操逼,至今仍有流氓罪

1

回复: 除了微信,我的墙内账号已经被封完了

早年知道微博不让删号,马上换习总书记靓照,过了一周号终于没了。

1

回复: 和一个绿绿女生聊宗教,我说我觉得它不是现代宗教

那您还是明确信仰了再和穆斯林讲经论义。穆斯林里也有分支。我在2019斋月与新认识的穆斯林讨论新疆集中营,我说何不直接杀光中国人。人家训我太极端,那场面难忘。

禅宗不论净土还是华严宗都没有任何理由看不上藏传佛教。

1

回复: 和一个绿绿女生聊宗教,我说我觉得它不是现代宗教

了解一个文化,先别去整教义什么的,先听听它的音乐能不能听。

1

回复: 我宣布这里正式成为集美TV

没有批照当头像你说了不中

1

回复: 那些口口声声说不想要孩子的人,有认真想过养老问题吗?

见你一次问你一次,还没跳楼呢?

1

回复: 我比较纳闷,来大城市送外卖送快递的真的会对未来有期望吗?

说对了,老爷不让我们干活我们就浑身难受

1

回复: 对付粉红 温和支用这话,包括太监

妄想僭越,都欠图

1

回复: 我该何去何从?

在支从军,熟练武器使用,拉拢浪系军人,关键时刻把自己上级干掉(不要跨级别太多,否则无用)

1

回复: 哪位温哥华浪人

我觉得过了零下十度都差不多,湖区雪更多一些

1

回复: 哪位温哥华浪人

亚裔里将发育的越南多。

1

回复: 哪位温哥华浪人

法语区可以少点献。以后多伦多温哥华会开献的。

1

回复: 哪位温哥华浪人

石油土豪可以。偏美。

1

回复: 家乡重出江湖,日系要复兴了吗

日美将作为太极,谁也离不开谁。文化上是这样,工业上是这样。美国可以说用80年改造日本,现在要把睾丸还给日本了,也就完全变成了自己在太平洋上的秩序延伸。

澳洲必然会出现最强的排华潮,因其亚裔人口结构单一(改革开放后去的华人为主)。秩序上仍是接受美国秩序。

欧洲是未来变数最多的地方。我看不到明显的走向。俄乌战争可能导致欧盟解体。

1

回复: 简体字是不是汉字的进步

拼音才是

1

回复: 炒作性别很久了,发发小香批

“再给我两分钟”

1

回复: 王菊和老胡哪个中肯啊

白岩松,我劝你多看

1

回复: 有没有友友们是搞IT的?

这里是DKTV吗

1
1

回复: 有没有友友们是搞IT的?

哈哈哈那也憋太久了

1

回复: 芝麻才是文明的终极结局

东亚大陆属文明晚期形态,鼠人们能活着就应该感恩戴德。

1

回复: 上海这才几天就开始明着乐了

越乐越好,永远呆在梧桐叶下别出来烦人。

1

回复: 香港晶哥别钓了

有BNO不拿,活该被钓

1

回复: 操你妈,朝鲜平壤宣布全面解封了,恢复正常工作生活

你把“家底亏光”不也马上恢复正常冲浪了。

1

回复: 为什么很多男的自称蝈蝻,没有女的自称织女

织女对应的是小屌子,你说一个先

1

回复: 繃不

我要哈里发模式,敢吗

1

回复: 微友的幽默

这么可爱的男孩子,都不忍心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