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牛年大吉!

小骚0

7

回复: 經典回顧之平子吃年夜飯

我擦我不好说

1

回复: 你们天天就在这里骂支那!

全是好处啊,只要你是红仔赵仔

1

回复: 家人们准备好北欧倒计时了吗

小的要走了

1

回复: 为啥他们这么信央视?

不是他们信央视,而是他们根本不在乎真相

5

回复: 民主顶啥用?蜘蛛民主了首先投票把鼠鼠吊路灯。

民主与自由冲突不是常识?

11

回复: 疑似顛覆國家政權罪了,火速引流本Sub晶哥進去一鍋端充值年底業績

反啥专制啊,没有强有力的极权政府哪有本事把资源集中到自己手里再分配呢?当他们在谈分配在谈调控在谈主动平等的时候他们就不可能反专制了

3

回复: 关于屠支理论实践的若干指导意见

到时候先把这种说批话的屠了,这口官腔支味爆棚了

7

回复: 经典“战时”鸡血战术 不愧是列宁革命政党 不过这套确实能高效管控扼杀人传人肺炎

战时状态指的是所有民间企业与个人所采购使用的煤全被征收管制,同时限制民间工业用电吗?想要工业停摆,工厂停产是吧

8

回复: 经典“战时”鸡血战术 不愧是列宁革命政党 不过这套确实能高效管控扼杀人传人肺炎

没有燃料,靠精神意志电还能从虚空中变出来不成,什么黑魔法

1

回复: 抗吧是变成瓦房店版神奈川吧了?

纯粹是资本、自由、民主等词被污名化得太过了罢了,在他们看来,同样是比烂,还是选红的那一方更好

1

回复: 抗吧是变成瓦房店版神奈川吧了?

主体还是腊粉共趣,一说到神狙评论区还是一堆三观怪

1

回复: 第一不给美末难道给桂枝原神吗?

没记错的话原神第二,节奏满天飞

4

回复: 支蛙

如果没人敢去反对他们,那以后世界就真的只有井口那么大了

1

回复: 中天自焚

是辉指导吗

2

回复: 什么核动力电池

数学是这样用的?

1

回复: 公者一时,私者千古。主席我们想你了

重庆人和大连人还真有不少想他的

31

回复: 企业级富裕

左下是越南山区

1

回复: 什么贞洁烈女?

女权经典话术

4

回复: 清华幕刃照片(贴吧信息—清华美院19级雕塑系唐靖)

别在饭后发这个,胃遭不住

1

回复: 盘点中国人十大最恶臭的习俗

不能听,不能看,不能说,就是个故事里的猴

1

回复: 我发现蜘人有一个毛病

一人得道,鸡犬升天,能有自知之明自然是好事

1

回复: “为什么油管没有中国区域” --16岁加拿大出生的小粉红

信了官方外宣的人,国家如此强大,而且是“我”的故乡,“我”自然以用祖国的软件为荣咯

1

回复: “为什么油管没有中国区域” --16岁加拿大出生的小粉红

想象一下你是一个在海外出生的华人,阿中就像是你梦里的那个香格里拉一般神秘,你在网络上能听到一些风言风语,将那描述成索多玛与俄摩拉,而同时你又在网上接触到了来自“官媒”的宣传,将那描绘成一个人间乐土,百姓安居乐业,政府公正强大,你会信哪一边呢?大部分人都会认为那些风言风语只是来自一些别有用心的人的污蔑。没有亲身体验自然是无法理解的,这些人跟鼠人已经活在平行的两个世界了。

1

回复: 谁来细讲墙内最近的反资风波?

解决问题有三个切入点,一是让他们不再不安,让他们拥有安全感,但无论房价、隐私、出轨还是言论管制都没那么好解决;二是给他们换个神,但这也不现实,逃避问题祈求神助本身就是因为自己胆小懦弱,换一个跟风向作对的神他们敢信吗?三是修改神谕,但还是同样的道理,跟胖经理作对是无法获得安全感的,所以也无法入手,死局。

3

回复: 谁来细讲墙内最近的反资风波?

说到底还是宗教那套,既没有动机,也不自己思考,只是念经罢了

4

回复: 谁来细讲墙内最近的反资风波?

伟人崇拜罢了,这些人因为不安彷徨,所以选择向“神”祈祷来获取安全感,那么国内最伟大的“神”是谁呢?他的神谕又是啥呢?答案不是很明显了吗。反资的人有很多种,但从国内的这些人找不出这种多样性来

1

回复: 中國傳統智慧

全倒出来混在一起再装瓶,每瓶都有毒,这下真人人平等了
不过被稀释了估计死不了人

1

主题: 我一直在等一个结论

众所周知蜘蛛们非常擅长钻空子,又爱占小便宜,什么公益送肉食物银行必然会被大批大爷大妈想尽办法多拿多贪,根本无法按预想发到有需要的人手里;又众所周知,共产主义自称最终的结局是乌托邦,不愁吃穿需要啥政府发啥,那这就很奇怪了,为啥左x们还没能得出共产主义没有问题,有问题的是蜘蛛们配不上共产主义这样的结论呢?都是,蜘蛛们爱钻空子占便宜,破坏伟大体制的锅不是吗?不止蜘蛛们,苏联人、古巴人朝鲜人都配不上共产主义,这样的结论能轻松解释为啥伟人们得出的伟大结论为何实践上如此失败不是吗?

1

主题: 你自由了

https://i.redd.it/jd5coktmqwv61.jpg

1

主题: 住蚌埠了

https://i.redd.it/rbsvm2780xu61.jpg

1

主题: 老图

https://i.redd.it/phjzribl0ju6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