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疑似顛覆國家政權罪了,火速引流本Sub晶哥進去一鍋端充值年底業績
反啥专制啊,没有强有力的极权政府哪有本事把资源集中到自己手里再分配呢?当他们在谈分配在谈调控在谈主动平等的时候他们就不可能反专制了
回复: “为什么油管没有中国区域” --16岁加拿大出生的小粉红
想象一下你是一个在海外出生的华人,阿中就像是你梦里的那个香格里拉一般神秘,你在网络上能听到一些风言风语,将那描述成索多玛与俄摩拉,而同时你又在网上接触到了来自“官媒”的宣传,将那描绘成一个人间乐土,百姓安居乐业,政府公正强大,你会信哪一边呢?大部分人都会认为那些风言风语只是来自一些别有用心的人的污蔑。没有亲身体验自然是无法理解的,这些人跟鼠人已经活在平行的两个世界了。
回复: 谁来细讲墙内最近的反资风波?
解决问题有三个切入点,一是让他们不再不安,让他们拥有安全感,但无论房价、隐私、出轨还是言论管制都没那么好解决;二是给他们换个神,但这也不现实,逃避问题祈求神助本身就是因为自己胆小懦弱,换一个跟风向作对的神他们敢信吗?三是修改神谕,但还是同样的道理,跟胖经理作对是无法获得安全感的,所以也无法入手,死局。
回复: 谁来细讲墙内最近的反资风波?
伟人崇拜罢了,这些人因为不安彷徨,所以选择向“神”祈祷来获取安全感,那么国内最伟大的“神”是谁呢?他的神谕又是啥呢?答案不是很明显了吗。反资的人有很多种,但从国内的这些人找不出这种多样性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