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2

回复: 玩的很透彻 很明白。织女早该管管咯

不满,然后网上发泄一下,很支

4

回复: 等我当上大统领后我将提名以下人选

是新中国联邦吗,路德是副总统可以吗?

7

回复: 防蛆又给它们的塔利班野爹洗地了

第三条怎么也搭不上,倒是进口毒品比较多

15

回复: 认识的某top高校教授的朋友圈

健老嗨震怒,必须枭首几头支那猪泄愤

-3

回复: 乐乐对左一个右一个的话

美国问题乐乐说复杂,但复不复杂看的是预测的干预结果和实际结果匹不匹配,什么问题都复杂化就变成了辩证唯物主义,这是个什么jb东西不用我多说了,右逼还是要好好学习一个,整天听轮友那套其实他们也自相矛盾

6

回复: 乐乐对左一个右一个的话

个人选择罢了,但这么说老雷一点没毛病

20

回复: 英国人早玩明白了

字幕组全体(的器官)发配领导

2

回复: 什么养虎为患

印度怎么回事?欧洲和加拿大欠图

9

回复: 晶哥脚下功夫不行

什么陈涉世家

1

回复: 献忠刀战房大战晶哥

开献✔

1

回复: 突发奇想

不能,左逼会跳出来给恁一拳并大斥纳粹

12

回复: 這下成世界公敵了

这下我支持包子帝,支那就该管管

10

回复: 川普伪装成塔利班发言人回归推特

哈哈,和白人恐怖主义相比,塔利班直接变朋友了

3

回复: 粉蛆是这样看塔利班的

杀太少,要多杀

1

回复: 解压小视频

带上口罩上去两刀(小匕首),芜湖起飞

1

回复: 论支式思维

西贡,北平,这次是这里,很简单的原因,不要做美国的头号敌人就能活得美滋滋,不知道蜘蛛高兴个啥,自己变头号敌人了都不知道?

1

回复: 论支式思维

腊肉:中国要变成美国那样的民主国家!
带路要讲方法

1

回复: 论支式思维

维友:收到,马上挂点支那腊肠

6

回复: 塔铁进城第一天就开始破四旧、立四新了

可以给精英们狠狠输送,俺也想要?

25

回复: 把兄弟都整麻了

献忠时间到!我要献忠,我要献忠!

7

回复: 清晨首崩

古代(宋代前)直系不清楚,但表的随便玩

3

回复: 想减速?进去吧你

早该查查了

9

回复: 德谟克拉西!

学伴大学这个手势,我都不知道在侮辱谁

3

回复: 太支了

攻心为上,草逼为下

2

回复: 这下言论自由了

代表:沃伦

12

回复: 绝世好裤裆

什么封建思想荼毒新时代美少女,建议把她爸妈拉去戴帽子做瑜伽

7

回复: 集美中肯

是好朋友(在地狱里)

31
3

回复: 以后KTV只能红歌会了

管住三巴

4

回复: 支豬真的不配

这下支那夷狄说成了

2

回复: 左壬们,究竟谁是爹

调教左壬

6

回复: 浪人会怎么回答这个问题

薄主席,里边请(指秦城)

4

回复: 有沒有革命精神啊,太有革命精神了

支那历史已经被外族串麻了,但还是要装一下

7

回复: 这下加速了

简单互开左籍一下

1

回复: 加速到底,国有化继续,无产阶级万岁!

民办学校就是反动派的集散地,该图

1

回复: 加速到底,国有化继续,无产阶级万岁!

民办学校就是反动派的集散地,该图

1

回复: 農索寓言

哈哈,蚂蚁高层和蚱蜢一起吃支那?进贡的美物,啊哦说漏嘴了

1

回复: 所以我才比较喜欢冲浪TV

这个人真算左比吗?看了很多视频都反感不起来,倒是那个老雷,看一眼就吐了

1

回复: 所以我才比较喜欢冲浪TV

正常的左逼,老雷蠢逼左逼

1

回复: 在chonglangTV之前,墙外有反支的华人社区吗?

呃呃,江青再世是吧,这g点和粉蛆有的一比了属于是,差不多得了?

1

回复: 在chonglangTV之前,墙外有反支的华人社区吗?

宁是?这里不接受伊始气止的教师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