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回复: 吃好喝好伺候好

这种发在墙内,狠狠破防支那猪

25

回复: 好诶,气死支人

大日本帝国把核废水排日本海不就完了,让棒子和支那猪一起高潮

1

回复: 怎么才能成为ENTJ?

砍一个纽约爱国粉蛆的头就可以了

20

回复: 家人们,我终于找到工作了

海参崴自古以来就是俄罗斯不可分割的一部分

3

回复: 加州高中日常,黑vs印

虽然但是,三哥还是支持禁枪

10

回复: 腾讯视频太能处了

一共318次播放,小王啊,这边简单筛选一下

0

回复: 绷,真的拉了

田园右蛆太多,布雷维克太少,太支了

1

回复: 绷,真的拉了

事实核查 by BBC

3

回复: 有没有轮老嗨出来讲一下这么多年下来法轮功内部为啥从来没有爆出过任何性丑闻?

一看到女人就想到性交,就想到乱伦,就想到私生子,支那猪的想象力还是很顶的

1

回复: 腊主席这嘴里都生蛆了吧,太几把恶心了

底线蛆:以外貌取笑别人是否有点?

0

回复: 马克米利这个猪b到底什么成分我操他妈的

美国的力量来自平民不是政府

4

回复: 马克米利这个猪b到底什么成分我操他妈的

对了,习近平论选人真比川子有能力,你看看川子选的都是什么贵物,早该滚蛋了,需要一个新领袖屠杀白左贱畜

1

回复: 哈哈,破防咯

爱支病也太多了,不图能行吗???

1

回复: 马克米利这个猪b到底什么成分我操他妈的

呃呃,最近越来越觉得非白人左逼能处(比如麻辣鸡),这些个权贵和犹太猪支那猪不能处,盼元首归

2

回复: 什么掩耳盗铃?

什么真善忍,是轮子,该抓

11

回复: 有人翻译到r/china加速吗

!!!早该加速了,要在西方多屠支那猪

6

回复: 现在各国怎么开始驱逐/召回大使了,准备打仗了吗?

早该打打了,要在第三次大战消灭资本主义✘消灭支那贱畜和犹太猪✔

2

回复: 狱友行

哈哈,盼拿破仑,我来当热月党一刀斩掉雅各宾近平狗头

3

回复: 哈哈,破防咯

最近引流蛆太多,问题不大,要多发老外屠支视频,这样可以有效避免引流

1

回复: 哈哈,破防咯

朋友,要杀支那猪必须有自己被杀的觉悟,当然我想知道你是怎么被引流的,喜欢引流的浪蛆也要杀

1

回复: 哈哈,破防咯

哈哈,劳资就是纳粹,要大打核战争,在第三次世界大战中把支那猪杀光,哈哈

2

回复: 哈哈,破防咯

历史虚无主义不是支那的唯一性,这种支那发言哪来这么多赞,支那猪太多,要多杀

1

回复: 哈哈,破防咯

我想他的意思是惹到阿美和俄爹

0

回复: 什么左逼阵容热滴特红迪

阿黑不下崽怎么占领美国啊,这下我支持进步阿黑

1

回复: Bit late but Happy 4th anniversary of ted Cruz jacking off to incest porn on 9/11

幸好不是钙片,不然成进步左逼了

1

回复: 破大防了?

进步左翼最爱

1

回复: 老逼登帮助阿富汗家人重开是吧,我靠嫩娘?

支那早有了,俄爹给的技术

7

回复: 1926年的鲁迅经典《华盖集》,仿佛写如昨日。

得了,又到了开除左籍时间,和左逼讨论问题是我傻逼,最后再补充一下,引流蛆滚,支那猪欠屠

5

回复: 老逼登帮助阿富汗家人重开是吧,我靠嫩娘?

登子还是挺有节目效果的,比如给袋鼠核潜艇

1
1

回复: 还是图少了

没有主观能动的婴儿是怎么也辉不起来,我说四岁因为有认识的喜欢主动抱过来摸我牛子,还一边叫哥哥

1

回复: 还是图少了

四岁,谢谢

6

回复: 1926年的鲁迅经典《华盖集》,仿佛写如昨日。

一开始是好的,只是走资派捣乱是吧,引流蛆滚

5

回复: 感受一下瘦下来的篷子的风范

米粒全家名单及地址搞一份发网上

2

回复: 出去留学又整天想着祖国的粉蛆是不是完全违背父母的败家子?

镀金去的,支国奴性是全国性的,不是说赵家人就没奴性了

16

回复: 支男这个地位说实话是自找的,谁都怪不了

8000w战力,正在尝试转化,但目前都以失败告终,一群精致利己杂种小吊子反问我是什么身份,我是CIA,我操你妈

5

回复: 什么优质妈妈

出国爱国?爱国才出国✔

-7

回复: 这就是红迪

红迪能处,田园右蛆川粉死钱佳

2

回复: 怎么隔壁倒闭了这边也开始左左右右了?

什么出国爱国粉蛆,和我献忠大刀碰一碰?

-2

回复: 怎么隔壁倒闭了这边也开始左左右右了?

支那贱畜当太监的本性确实难除,老逼登万岁

-2

回复: 怎么隔壁倒闭了这边也开始左左右右了?

支那贱畜当太监的本性确实难除,老逼登万岁

-4

回复: 怎么隔壁倒闭了这边也开始左左右右了?

本右逼坚持一个原则,不与左逼争论,不支持移民,因为融不进别嗯融,去死吧

2

回复: 笑嘻了,什么觉醒年代?

郭楠臭蛆脑子进屎了,去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