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这是真的吗?老毛不是在长征的时候还有烧鸡吃的吗?
快快用你的干活回答满族大人,西方人是不是没有吉娜给西方人提供的劳动力就不是发动国家了,是不是没有西方人吉娜人就不会被压迫了,不说的话你的满族大爹每隔半个钟操一次你们的汉女
回复: 这是真的吗?老毛不是在长征的时候还有烧鸡吃的吗?
邓小平为了向西方示好,背刺苏联把一星越南收拾了,才能获得西方的肯定,这不是中国求西方用廉价劳动吗,那么没有廉价劳动力之前西方是不是就不发达了?
你来解释一下,是不是西方人比我们满洲人仁慈,是不是在搭便车?
你来解释一下,是不是西方人比我们满洲人仁慈,是不是在搭便车?
回复: 这是真的吗?老毛不是在长征的时候还有烧鸡吃的吗?
得了您呐,你能把你们中国自主创造的科技干货列举一下吗?没有干货还复兴呢,像不像个差生在说“我只是不学,要是我努力了就很厉害”这种自鸣得意的话。
回复: 藏友 纽约中国大使馆外
解放?所谓的解放就是把国民党的奴隶纳为共产党的奴隶,你现在觉得不黑暗是因为搭上了美国对抗苏联的便车,苏联死了美国也大度接纳农逼的共产党进世贸,你会不会感恩啊?吉娜人49后被毛逼生被邓结扎现在又被三胎,这不是家畜吗?你们共产党解放了个鸡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