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各地方舱医院喜迎大到暴雨

时间过得真快,河南七月暴雨还历历在目,转眼就过了一年
lyontt 22-04-26

1

回复: 典中典之少年特種兵

什么裸体围裙
lyontt 22-04-25

1

回复: tv里面有没有老中医,最近腰酸背痛,头晕眼花,四肢乏力,请问吃啥调理比较好

多造奶制品,喝巴氏杀菌的短期奶,有条件就去KTV嗯吸
lyontt 22-04-23

1

回复: 年年歲歲花相似 歲歲年年人不同

蜘蛛最大的特征是懦弱,有勇气面对坦克机枪就已经说明不是蜘蛛。
lyontt 22-04-23

1

回复: 你们的健身器材是什么

室内单车
lyontt 22-04-23

1

回复: 我青年时代就读过

《仲夏夜之淫梦》
lyontt 22-04-23

1

回复: (2月)乔治索罗斯预测瓶子不会连任

这老头之前押希拉里
lyontt 22-04-22

1

回复: 被逼疯的50w

这太监般的嘶吼真的很难听,不像男人的,声音太尖
lyontt 22-04-22

1

回复: 经典回顾:上海是一个法制化极度高的城市

上海人土著敢在东京人面前造次吗
lyontt 22-04-22

1

回复: cutie

我是你妈的处刑人,你妈大逼人人插,插得你妈逼开花,傻逼蜘納贱除。好话不听劝,此后在本sub看见你一次就拷打一次
lyontt 22-04-22

1

回复: 真正的右派国家肯定是不欢迎移民的吧

难说,人家只是纯粹的种族主义
lyontt 22-04-22

1

回复: 东北?的舞蹈课

想看维友用匕首把这头母?的头割下来
lyontt 22-04-22

1

回复: 解释上海物资短缺:资本垄断把屎盆子扣计划经济上

蜘蛛就是这样的,喜欢剔除一切现实因素来谈它们的主义,行不通后只会复读敌人搞鬼,亡我之心之类的。
lyontt 22-04-22

1

回复: 我小的时候就开始暴论了

高中的时候校长请个老太婆卖儒书,那天下雨所以全校在班里看室内直播,每个班派三人我是其中之一。进行到下跪行礼的时候,我脑子一热就指着老太婆的鼻子骂她迂腐,说了一些脏话,然后就跟老太婆的助手吵起来了,接着被主任带走,停课一个月后被开除了。之后朋友跟我说那书没卖多少,很多班最多都是收十几个人后就收不到钱了,一个班差不多有六十个人,最后卖书的那些人提早走了。
lyontt 22-04-22

1

回复: 湾友能不能普及一下魯肉饭是什么东西

教你做简单肉燥饭:牛碎肉➕去皮洋葱番茄大蒜碎➕盐料酒辣椒粉胡椒粉豆瓣酱,最后加水搓点牛子泥一起炒到收汁就可以了
lyontt 22-04-20

1

回复: 昨晚的浦东也太哈人了 看到好几个往楼下丢东西的

希望在全国各地看到这种场景
lyontt 22-04-17

10

回复: 疑似能处

画个斗官倒的饼缓解矛盾
lyontt 22-04-16

2

回复: 头像都带着??,有点意思

越哭越饿
lyontt 22-04-15

1

回复: BTS防彈少年團

妥妥的白垃圾
lyontt 22-04-13

1

回复: 上海要封到5.1之后了

合着你是哪有疫情就奔哪去了?
lyontt 22-04-12

1

回复: 上海要封到5.1之后了

第三针要间隔六个月
lyontt 22-04-12

1

回复: ?言?语

深圳封城不能跟上海类比,深圳根本没有封物流,非城中村的餐厅都能开,外卖送菜可以个人订购,有眼睛的一看就知道是专门整上海,这些傻逼整天刷流媒体获得的信息价值比屎壳郎的排泄物还要少
lyontt 22-04-12

1

回复: sianmu吗 旁友们 ??我终于润咯

哈哈,我要死啦?
lyontt 22-04-11

1

回复: 上海同胞,早上好!

你好
lyontt 22-04-11

1

回复: 看看 这就是Z国某地的方舱

全世界最荒诞的国家,既然两千年都白过了那连文化一起毁灭吧,累了
lyontt 22-04-11

1

回复: 要打台湾了?家里在东部战区的朋友说的。

打个鸡巴,军头还没换完
lyontt 22-04-10

1

回复: 啊啦啦,查理同学

初中生就数她最骚了
lyontt 22-04-10

1

回复: 最高指示!

赶紧拿下曾庆红整个大的吧
lyontt 22-04-08

19

回复: 纯贱畜

“谢谢主人”
lyontt 22-04-07

1

回复: 愿俄畜得到百倍报应

这话从侧面分析你的潜意识里想声明彰显你具有较高的自我道德约束,但事实是你只是被法律约束着,把你扔过去,没有责任机制又没有宗教信仰,在死亡的高压下你也一样疯狂
lyontt 22-04-07

1

回复: 愿俄畜得到百倍报应

言论自由呢,这里有发表暴论的自由也有拷打的自由
lyontt 22-04-07

1

回复: 愿俄畜得到百倍报应

哦你妈呢哦,麻木看客少鸡巴在这里装理中客
lyontt 22-04-07

1

回复: 我这是妄想吗?

我也是,压力太大
lyontt 22-04-01

1

回复: ???

为什么鼠鼠的眯眯眼那么可爱,而?的却那么恶心
lyontt 22-03-30

1

回复: 丁真在俄乌战场被俘

帅阿,就这么死掉的话就可惜了
lyontt 22-03-28

1

回复: 俄媒: 赢了! 第一阶段的军事行动已接近圆满完成,第二阶段将集中在Donbas地区

一周没关注,怎么还在顿巴斯玩泥巴,俄国的将军都是吃屎的吗,普京还真不嫌丢脸,这都没枪毙绍伊古这个巴甫洛夫二世
lyontt 22-03-27

1

回复: “浪人化”是所有蜘蛛的终点

鲁迅已经提出过解决方案了,那就是灭史,毁灭这两千年的历史惯性,但是开国后一切都不显得那么急迫了,被西方输入技术理论后就开始忘乎所以,以为这些成就和历史上的中国有关,所以我支持逆全球化把蜘蛛打回原形
lyontt 22-03-27

1

回复: 一点小思考,如果中国能做到爱同胞就是爱国,地方与中央互为制衡,宪政治国,司法独立。集会游行自由,开放多党竞选,财税公开。做到这些,以目前中国的体量,当个亚洲的灯塔不过分吧。

这些条件成立的前提是没有中国这东西,因为你这个想法也和中国这个词殊途同归,都是唯我独尊的心态,都想当爷那孙子自然不够,结果就是这两千年的黑暗压迫和轮回,没有外力干涉中国文明根本无法前进
lyontt 22-03-26

1

回复: 這個皇協軍挺跩的 估計沒少欺男霸女

还没到一百年呢,慢慢享受吧
lyontt 22-03-26

1
1

回复: 为什么法律系毕业的都去当律师,但是没人当法师

有的,我曾经的一位朋友就说过他想当法师,不过我想法比较现实,没有联想到超自然领域,于是问他为什么想当发型设计师,然后我们现在就不联系了
lyontt 22-03-19

1

回复: 對於粵語感到可悲

香港话起源于广C,虽然是?语但是比湘赣等一众的方言好听,但是话说回来哪个民族以前不是?呢
lyontt 22-0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