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马大胡子和腊肉的思想为何对中下层蝈楠如此具有吸引力

社会分工理论出来多少年了,害搁着剩余价值的傻瓜有啥好说的

1

回复: 都来抓50万了

大概跟楼下一叔中了彩票领走500万一样真吧

1

回复: 典中典之快看天上

对的,就是那张

1

回复: 加速建设社会主义强国

必须得把撸狗给我拿下!

1

回复: 典中典之快看天上

我记得在贴吧时候,那个“这位是什么人你可看好了”,把左边那人p成了习近平,当时节目效果爆炸。没想到p小将过了五六年才捡起来吃。。 当然还有最经典的磊哥怒斥炒作狗环节

1

回复: 太君说的对

シナじん?シナブタ?!

1

回复: CNM蒋介石,最起码守住长江以南中国吧

但凡觉得恁支有救的,往往自己是没救的。。恁支就是命运石之门那样无限穿越回去,改变无数个节点,它也还只会是现在这个恁支,太监这个职业消失了,但精神永存。恁支有14亿太监,任何进步都不可能从中产生

1

回复: 种族仇恨

楼上真是魔怔人,蜘蛛被世界其他人忽略才是常态,真以为有人关心蜘蛛那点b事吗

1

回复: 神神你坏事做尽!

然而他所谓的神神不过是爱支太监罢了

1

回复: 太好了,必须坚定,坚持!油门踩到底

长得跟个顺妃一样,水平说不定比顺妃还低

1

回复: 典中典之山形健唱戏

毕姥爷被腊子腊孙拿下了,但也不见得是坏事,现在被爆出来估计得吃牢饭

1

回复: 孙姐还击了!加速!

能死1000万吗,俺心软,看不得只死100万

1

回复: 都纪念起胡耀邦,cltv越来越民小,下一步是不是要歌颂克强

一个连台湾都不敢打的小丑也配窃取总加速师的称号?赶紧滚,把沉全国换上来

1

回复: 这就是人治和法治的区别,他想杀谁就杀谁,想枪毙谁就枪毙谁,没有任何的法律可言

这完全跟支共搞得瓦房店民族主义背离啊?死十亿下贱蜘蛛发动世界革命,我看要喊万岁

1

回复: 最早的健康码

献忠还夸洋人有教化呢,对待蜘蛛不能用软的,就得用这种方法,不愧是浪人祖师

1

回复: 大家聽集美的 冷靜一點

发酵(指正)

1

回复: 知乎早些年还是有不少能处的回答(从个人资料看,答主已经润了,现居东京)

我就不一样了,我毛概分很高,作为毛神的信徒,我在试卷上写重量级提议,老师还给我很高的分,哈哈

1

回复: 今天是412,中共发动了清党反女权运动

狗咬狗咯,开香槟

1

回复: 习在被选定的12年的时候就有一批移民潮

支国一直都是粪坑,从来没有什么真正自由过的时候,望周知

1

回复: 分享图片

左翼运动失败?太哈人了,这怕不是现在已经活在别人体内了

1

回复: 深圳Jacky:國內的大蕭條也許在不遠處等著我們

蜘蛛最可悲的地方是还觉得会回到正常呢,还想着挣钱呢,哈哈哈,你现在挣得就是未来你脖子上的索命绳

1

回复: 美国医院拒绝救治救护车拉来的病人,救护车将病人遗弃街头

迅哥写的翻开历史上全是吃人,也是典。自从俺思维跃升以后,翻开支历史上,除了吃人,还有一个“赢”字

1

回复: 《古老的中国智慧》

这个手腕进了共匪体制内不是大有可为?

1

回复: 经典兔友两难问题之 - 1例重症

5%?是腊神回来了吗,哈哈哈

1

回复: 中国人口吧差不多到头了,墙内新家在哪?

人口是爱支病,腊粉,粉蛆混战,算jb家

1

回复: 事实证明,无论是智力正常还是弱智群体,脱脂都是刻在DNA里的

腊友连脱支都偷?说好的继承毛神遗愿永世把蜘蛛关在笼子里呢?

1

回复: 上海达成了无与伦比的成就——十万人感染,零重症,零死亡

你可以由于任何原因死,但你不能死于新冠

1

回复: 中华正统竟在日本

华理解成华美,不要理解成支华

1

回复: 知乎精选 13

考数学卷子上全写习主席万岁

1

回复: 什么男子汉的隔离点

还报警呢,傻逼蜘蛛,让黑皮来揍你们吗,?

1

回复: 为什么蒋到老一直那么瘦,而毛不是

这些贵物走路鸡巴都痛,大可不必羡慕

1

回复: 神神兔兔死你妈

有大中华教兔兔,也有精神习近平兔兔,还有大旗党兔兔,纯正腊粉兔兔,这几种凑一块自己就打起来了,互相攻击50w

1

回复: 我在想,普信男为什么是个贬义词,普通而又自信,这不是一个正常的男生吗

其实真的普信男可能中学时代就操麻了,大龄眼镜做题家沾不上自信

1

回复: 有什么要对集美说的吗,发泄一下

哈哈,我觉得你破防的点不对,你骂她织女她只会归结到性别矛盾,直接叫她蜘蛛就行了,看看她怎么反驳

1

回复: 有什么要对集美说的吗,发泄一下

织Q又在意淫了,加油,争取7亿母狗嫁入欧美!

1

回复: 世界名画《哈工程领导在视察戴口罩》

黑牛白牛
舒克贝塔

1

回复: 什么功?

我擦,几十年前的活动也要复刻了,这次一定要肝到毕业!

1

回复: 不知道这位小朋友知不知道易子而食

很喜欢汪老师的一句话:姨选历史发明?夏就是为了逃离被核平的命运

1

回复: 这条微博已经被删除了

亡国?灭种!

1

回复: 这下越来越好了?

穿得比主席还好,建议夷十族

1

回复: qq空间友锐评小镇做题家

身为一个蜘蛛却在这批评别人的原罪,这是否有点....

1

回复: 如何反驳粉蛆的中央解放上海的论调?中央总是不粘锅是否有点

蜘蛛骂地都是弄不死他们的人,比如荷兰共青团p小将的发言还被做成了梗图,真能弄死他们的他们连名字都不敢提。这帮太监心里门清,jianchu中的贱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