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芝麻仁什么都要键政了属于是,你妈的看个宠物视频都看到有刷什么日韩美父子什么的,操你妈!真的是狗畜生都不如!
不是自己卖了亲爹苏联,投奔野爹美国认贼做父?
现在发展了几十年又要害野爹了,什么吕布
现在发展了几十年又要害野爹了,什么吕布
lancer2035
22-08-08
回复: 荷枪实弹的黑皮在枪击发生4分钟后就到了现场,但整整一小时不作为,甚至拘捕了一个要杀进去的家长,直到一个没上班的边境巡警路过才把枪手击毙
当过警察就知道警察保护不了任何人
lancer2035
22-05-28
回复: 这下连越南都不如了
所有共匪及其家属被挫骨扬灰之前,他们的一切行为,包容开放都没有意义。
越南所有的行为我都不会认同,因为我明白那是共匪的伪装,直到越南人大屠共之后我才会真觉得这个国家有希望了
越南所有的行为我都不会认同,因为我明白那是共匪的伪装,直到越南人大屠共之后我才会真觉得这个国家有希望了
lancer2035
22-05-26
回复: 湾友有必死的决心吗?和登陆部队在河口打装甲攻防战,用红隼火箭在高雄伏击突击部队,把轮式突击炮打成喷火的棺材
要是真打起来,世界上估计得少大半蜘蛛存在了,我笑嘻了
lancer2035
22-05-17
回复: 支那母➗最大的问题是觉得一切对自己的好都是应该的,自己有屁大点委屈都要别人拿生命迁就。
比如民国时候,汪精卫就知道蜘蛛需要一个皇帝,他们不信,最后搞上来一个毛泽东,也不称帝,最后为了夺权搞死八千万蜘蛛。
像包圣就深刻地洞悉了这一点,修宪于帝京,九州大同。他就明白蜘蛛再没有一个明确的皇帝,估计这次得死八亿。
看似大奸,实为至圣
像包圣就深刻地洞悉了这一点,修宪于帝京,九州大同。他就明白蜘蛛再没有一个明确的皇帝,估计这次得死八亿。
看似大奸,实为至圣
lancer2035
22-05-16
回复: 我看辱华梗会笑得很开心,是不是魔怔了
就跟那个sc梗一样,用之前感觉感觉莫名其妙,但有时候看见蜘蛛发几百个字支味浓郁的评论时候,放弃以前发的“只拿穷蛆滚”,换成sc+8964反而更有效果
lancer2035
22-05-16
回复: “最后一代” ?我汁招聘软件第一个不同意
我们公司女的生小蜘蛛生麻了,能混进来待一年就开生,反正福利待遇好,还有的造了好几个。。。经常找代码外部设计那块的找不到人
lancer2035
22-05-16
回复: 上海下军令状后非但没有大规模下降反而大规模反弹,动态清零彻底宣告失败,封到二十大不是梦???
事实证明所谓的经济中心也狗jb不是,沪?天天吹得震天响,不说世界了,恁支都没啥影响
lancer2035
22-0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