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芝麻仁什么都要键政了属于是,你妈的看个宠物视频都看到有刷什么日韩美父子什么的,操你妈!真的是狗畜生都不如!

不是自己卖了亲爹苏联,投奔野爹美国认贼做父?

现在发展了几十年又要害野爹了,什么吕布

60

回复: 谭书记:日泥马平子我的钱呢!!

这炒作狗观众真看累了

26

回复: 为什么唐山打人闹得这么大

世界第一撸串安全国没了?

1

回复: 意淫痣蛆我操尼玛你踩你妈东京,你妈大黑逼确实比东京妓女更黑一点

沪畜被封前说恁沪不仅关系支国,又关系世界,结果封了好几个月鸡巴毛影响没有,笑嘻了

1

回复: 这下持久战了

这普京是整容失败了吗,脸都凹了我佛

1

回复: 上海这才几天就开始明着乐了

上海蜘蛛的集体荣誉感太强了,哈哈,得叫习神多杀点伸张下民气

1

回复: 支蟈老师不比支蟈教材恶心吗?为什么只拿教材来说

这织女老师在群里这样说话?但凡有点脑子的也该注意措辞防止被放到网上批判吧,一眼农比

1

回复: ?️的想像惟在这一层能够如此跃进。

赶紧搞到扩大化,就会欺负小学生,最好扩大化到衣食住行方方面面,蜘蛛急需一场大革命来整整了

1

回复: 是大猪吗?

令人发酵的恶心蜘蛛

1

回复: 六级都没过的四眼做题大学生速来学习港友抗议

我只会说“你们鸡那人能不能冷静一点”

1

回复: 这下连越南都不如了

所有共匪及其家属被挫骨扬灰之前,他们的一切行为,包容开放都没有意义。

越南所有的行为我都不会认同,因为我明白那是共匪的伪装,直到越南人大屠共之后我才会真觉得这个国家有希望了

1

回复: 丁磊又整改个几把毛了

这个世界的公义只会从维族人身上绑的炸弹下升起

1

回复: 烫到逼啦?

怎么不来个“有没有一瞬间觉得织女真的很支”的问题

1

回复: 刚刚看完新疆文件

蜘蛛拉了,俺以前颅内构思的比这劲爆多了,没想到都没有大规模屠杀万人坑之类,古中华文化真的没落了...

1

回复: 支国特色童话

蜘蛛的疯狂宇宙要入侵现实世界了

1

回复: 真有觉得那些脱口秀好笑的人吗?

废话,浪友的幽默感够这些蜘蛛学10辈子了。天天看红迪的怎么可能看太监的笑话发酵

1

回复: 北京也开始战略性大撤退了

感谢平子,今年橄榄两个重量级:上海和白金,来年更要创造辉煌!

1

回复: 突發:加州教堂槍擊案是仇台中國籍移民所為

哟,蜘蛛居然开枪了,难以想象,俺还以为十三亿太监只会嘴炮呢

1

回复: "這也得鼓掌"

跟江大蛤没人吊他,自己带头鼓掌有异曲同工之妙

1

回复: sub里平时的魔怔屠黑右逼怎么到现在不说话了?黑哥犯罪骂你白皮种族仇杀也得让人骂吧

他最恨的就是不给他操的白女和狂草白女的泥哥啊,很简单的标准

1

回复: 【朝花夕拾】5年前的群友,幽默诙谐

这辈子就盼着看到北京大杀猪了

1

回复: 闪过了爆浆

发到微博让集美开盒这个小蜘蛛

1

回复: 支那母➗最大的问题是觉得一切对自己的好都是应该的,自己有屁大点委屈都要别人拿生命迁就。

比如民国时候,汪精卫就知道蜘蛛需要一个皇帝,他们不信,最后搞上来一个毛泽东,也不称帝,最后为了夺权搞死八千万蜘蛛。
像包圣就深刻地洞悉了这一点,修宪于帝京,九州大同。他就明白蜘蛛再没有一个明确的皇帝,估计这次得死八亿。

看似大奸,实为至圣

1

回复: 支國為什麼必亡: 人類歷史上最迅速的信貸擴張

死亡10亿也不会崩,死剩10个也还能赢,这才是蜘蛛

1

回复: 我看辱华梗会笑得很开心,是不是魔怔了

就跟那个sc梗一样,用之前感觉感觉莫名其妙,但有时候看见蜘蛛发几百个字支味浓郁的评论时候,放弃以前发的“只拿穷蛆滚”,换成sc+8964反而更有效果

1

回复: 苦左逼久已

需要一场正义的战争来清洗这些贵物和猪猡了

1

回复: “最后一代” ?我汁招聘软件第一个不同意

我们公司女的生小蜘蛛生麻了,能混进来待一年就开生,反正福利待遇好,还有的造了好几个。。。经常找代码外部设计那块的找不到人

1

回复: 新垣结衣辱华

纯路人,她照着长泽雅美整得

1

回复: 经典回顾之支那壬能不能冷静一些

蜘蛛就嗓子喊得大,真破防应该冲上去了吧,笑死,不愧十四亿太监

1

回复: 鸡美差不多得了,全女空间还不满足,还想挟超管之剑一统红迪是吧

支中支,不如合肥摔死男宝的集美,人家至少有行动力,这些女支一副?仗支共势的做派令人作呕

1

回复: 各国商品条形码,浪人们买东西的时候长个眼

是蜘蛛最好的,实际上支产也是品质低劣的代名词,至于蜘蛛自己用的我都不敢想了

1

回复: 剪护照的贴都沉了多久了,现在才拿出来炒作

这sub假消息满天飞,也不知道是出于什么心理编这些假消息,真??应该不会有这个功夫p图

1

回复: ?️! 你怎么了?️! ????

灵魂画师

1

回复: 年轻时痛恨吉克,成熟时理解吉克,开献时成为吉克…

要是俺的话俺选择两边都踩死

1

回复: 上海下军令状后非但没有大规模下降反而大规模反弹,动态清零彻底宣告失败,封到二十大不是梦???

事实证明所谓的经济中心也狗jb不是,沪?天天吹得震天响,不说世界了,恁支都没啥影响

1

回复: 没想到还能在墙内的网站看到“It's my duty”

网评员早被裁员了,现在骂得批爆

1

回复: 推特你们的真神要回来了

你们这些炒作狗啊,差不多少点就得了,左一个右一个滴,观众都看累了

1

回复: 朝鲜是不是保守主义的王道乐土

朝鲜也是个套皮共产主义,内核是儒家两班王朝

1

回复: 左老逼快绷不住了

斗起来了,哈哈

1

回复: 李老八亲自认证C罗在浪人中的指导地位,拿不出资历的迪友们酸了嘛?

肥猪孝子又来找画面是吧,盼辉归,接着举办肥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