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不如朝鲜2

这是否

你没事枪毙自己儿子是吧,这里什么时候出来这么多金家孝子了

1

回复: 我要献忠(真的,没开玩笑),给点建议

炸药需要烟硝,几年前还能搞到 现在不行了

而且炸药需要起爆药才能引爆,也需要制作.

起爆药装药不慎或者拿着的时候磕了碰了静电什么都可能直接爆,以前胆大竟然敢做这个,幸好运气不错现在手指头还在

起爆药现在可能有机过氧化物还可以做,只需30%双氧水和乌洛托品, 把这个当主药的话,大概率路上或者没出家门就把自己炸了

1

回复: 图都绿了,哈哈,这下?心如刀割了

上面那些分析个屁啊,这点事都想不明白.

只说了禁止夏商,没说禁止周,也就是说周的还是黄种人.怎么可能几百年就基因突变了,应该是当时的另一个民族

1

主题: 日本天天说的手工巧克力是什么玩意

#破事氵
把东西烧化又放凉到底哪里手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