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回复: 经典回顾白龙马

范围越唱越小。中坝一号桥,第二个桥洞
kumaba 20-09-11

1

回复: 亲戚发的朋友圈,真太鸡吧恶心了

他们肯定愿意
kumaba 20-09-11

1

回复: 外交天团会玩。来源:https://mobile.twitter.com/hsuan_danik/status/1303726065756430336

一台设备也可以换账户...主要还是脑子不好。
kumaba 20-09-10

1

回复: 张文宏评价国产疫苗和进口疫苗

这他妈求生欲...
kumaba 20-09-10

1

回复: 什么体感gta

毕竟鼠国
kumaba 20-09-09

1

回复: 每日支语

纽约 = 粉猪老家
kumaba 20-09-09

1

回复: 看看防區部分太監的嘴臉吧

我以为我在看微博...
kumaba 20-09-08

2

回复: 大波引流人要来了,run

大的夹了
kumaba 20-09-05

13

回复: 明州Nisswa市长,阻碍警察执法被逮捕。大逆不道的小衙役,敢抓县太爷

这给太监跟蜘蛛们看看,那不相当于科幻大片
kumaba 20-09-03

1

回复: 共产主义正能量之焦裕禄同志的故事

之前不是说王晶让你别发了吗
kumaba 20-09-02

1

回复: 是好裤裆吗

恐怖片看太多了,最后跳个鬼出来,我反应都没有。怎么办啊
kumaba 20-09-01

2

回复: 被父母破防了。

那一代人就这样。总觉得数落你就是鼓励你,孩子就是大人附属品。你跟他们讲不清楚,他们也无法理解。他们吃饱饭都没多少年,还怎么跟他们讲教育。建议你高一个维度看他们,任他们扯,当野人看了。自己心安理得当猪,还想理所应当望子成龙。凭啥
kumaba 20-08-31

1

回复: 中国新冠检测免费行,阿妹瑞克核酸检测要钱不行

感觉没区分。回头甚至可能不测。面子工程
kumaba 20-08-31

1

回复: 该博主已被禁言七天

素质不如浪人
kumaba 20-08-31

1

回复: 硬通货带身上

明明发的视频,咋播放不了?
kumaba 20-08-30

0

回复: 诗歌:周杰伦是个大鸡巴

跟周杰伦有什么关系吗
kumaba 20-08-28

2

回复: iMao

有文化的?️
kumaba 20-08-28

10

回复: 中华有为完整版

?️自我审查太多,那么多缩写,没睾丸一样
kumaba 20-08-28

1

回复: 武林绝学之保安十三铲

抬举他了。。哪用枪,一拳打的他重开五次
kumaba 20-08-27

2

回复: 精华版舌尖上的中国

广西人还是吃的好啊
kumaba 20-08-27

1

回复: 大的真要来辣?

冷战2.0。当年苏联都被拖解体了,看看黄俄狗共能不能比他爹爹强。这是要报杀父之仇啊?
kumaba 20-08-26

2

回复: 纯新人,问个问题

玩梗也被踩。这批耗子素质不行啊
kumaba 20-08-25

1

回复: 家人们,真的想重开了,怎么办

真的别,我朋友半个月前重度抑郁刚自杀。一点都不有趣。人没有轮回。嘴上说着重开重开,人一死啥都没了。大的就在路上了。坚持
kumaba 20-08-25

1

回复: 我们新疆的基建狂魔真是太有中国智慧了

都严重到这种地步了,还能忍。蜘蛛真的抖M...
kumaba 20-08-24

1

回复: 好想当蝙蝠人

找外国基佬,结婚带你出去
kumaba 20-08-23

1

回复: 好想当蝙蝠人

年轻就读书,读计算机,往北美跑。年纪大了卖屁眼吧
kumaba 20-08-23

1

回复: 金秀贤早年生活片段

优点?
kumaba 20-08-22

16

回复: 东百人都是活雷锋

?“我支”,持东北警察。看我们干警同志打击犯罪分子的英姿
kumaba 20-08-20

1

回复: 品蔥搬運:如果瑞士公布了匪幫巨額資產,匪幫會有什麼反應?

公布了,国内粉蛆又不知道。知道还能洗。怕啥
kumaba 20-08-18

2

回复: 算大的吗

一键抄家指日可待
kumaba 20-08-15

3

回复: 包子cos老毛,治国无方扰民有术

N-1点菜模式。单身狗都给老子饿死
kumaba 20-08-13

1

回复: 家庭内部矛盾

小时候也挨过家长毒打,没这么夸张,不过也是打的我连连求饶。现在想起来都牙痒痒。
kumaba 20-08-12

8

回复: 操你妈,燃起来了!.jpg

当然是为了给美国人带路啊
kumaba 20-08-07

3

回复: 愿荣光归香港JavaScript音乐盒演示

这玩意儿干嘛用啊,塞ui里面恶心粉蛆吗
kumaba 20-08-06

2

回复: 刑平成长史

罗大佑,童年
kumaba 20-08-03

3

回复: 我觉得游行示威这种东西很鸡肋,大家怎么看?

当然要站出来。一次一次不公慢慢堆积起来,自由就是这样失去的。有问题了,一定要站出来。
kumaba 20-08-03

1

回复: 资本家都是婊子

来源?
kumaba 20-08-03

1

回复: 无聊拆了一部华为,这是什么原件?上面写着台湾

要硬气啊,不用啊。自己造?
kumaba 20-08-02

1

回复: “在中国,任何人不可能因为仅仅发表言论就受到处罚或刑罚”。 ——2020.7.2,中国外交部

一点不觉得大惊小怪。也不难理解。你说的跟我说的不矛盾。支就完事了
kumaba 20-08-01

4

回复: 艳红梗出处:what's your problem

应该浇开水
kumaba 20-08-01

2

回复: 崇洋媚外的标准

算一算现代科技发明跟中国都不沾边?
kumaba 20-07-31

1

回复: 为什么我的朋友都是粉红?是不是我做错了什么

全拉黑,这种傻逼朋友有多少我拉黑多少
kumaba 20-07-29

2

回复: 一张图看懂内循环

永动机。我们太厉害了
kumaba 20-0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