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回复: 南京献忠怪,太哈人了

压这一下是心肺复苏
kumaba 21-05-30

10

回复: 火速引流来支那学习献忠经验

一句日语不会基本看得懂,赢!
kumaba 21-05-29

19

回复: 炒作狗死妈了

这尼玛已经是这个月我看到的第三个得这个病的人了
kumaba 21-05-28

9

回复: 典中典之墙头艹

看评论,卡墙上被日?
kumaba 21-05-28

9

回复: Yes

清晨拉屎首绷
kumaba 21-05-27

2

回复: 魔怔人的定义是什么?

第一病症是变成复读机
kumaba 21-05-27

8

回复: 无语,碰上个在台读大学的?

不要犟嘴,举报你
kumaba 21-05-25

10

回复: 人類歷史上死亡人數最多的馬拉松不會就是這次吧?搜了半天沒找到比拆膩死更厲害的了。

高原大风缺氧失温,中间工作人员,休息站都不够,没法退赛。熬死了。超长马拉松,百公里跑
kumaba 21-05-24

11

回复: 你要健康干嘛?

支那外号小山东,山东外号小临沂
kumaba 21-05-24

5

回复: 黑牛牛燒杯,我勸你多發???

居然有点想日,这样搓几下就能射?
kumaba 21-05-23

37

回复: 建议入典

这不挺好的吗,决心脱支
kumaba 21-05-23

7

回复: 晶哥的创意你无法想象

杀伐果断
kumaba 21-05-23

15

回复: 警惕拜登打通货膨胀牌

老逼登真别他妈再发了。手里死人头全发毛了
kumaba 21-05-22

2

回复: 俄爹抽象方舱医院

觉得新冠前就见过,可能我记错了
kumaba 21-05-21

1

回复: 俄爹抽象方舱医院

好几年前老图了
kumaba 21-05-21

1

回复: 快快快

新后面那个字念啥
kumaba 21-05-21

8

回复: 什么游戏?地球OL吗?

狗日,还是个党员所
kumaba 21-05-21

1

回复: 国产动画推荐:《刺痛我》

插个马眼,晚点看
kumaba 21-05-21

6

回复: 矿难咯

等一个自焚
kumaba 21-05-20

1

回复: in n out真难吃,为啥有这么多人喜欢?

开玩笑的。我支持你 u/ZGJJKOIY
kumaba 21-05-20

5

回复: in n out真难吃,为啥有这么多人喜欢?

很好吃。现在吃不到了很怀念。你懂个鸡巴
kumaba 21-05-20

16

回复: 特斯拉狂

自动导航灭蛆装置
kumaba 21-05-19

1

回复: 他媽你的行為像個老師嗎?

麻..听不太懂
kumaba 21-05-17

3

回复: 家人们我专升本凉了?

好事,留着给他捐器官
kumaba 21-05-16

1

回复: 芝加哥老高,蝙蝠人集合

好多人点踩,真的会破防吗
kumaba 21-05-13

5

回复: 暖心???

收了凳子钱,挨下打也是应该的
kumaba 21-05-12

7

回复: 反转来了,正确的记忆来了

慢慢就没人关心本来的事了
kumaba 21-05-12

19

回复: 烧牌御三家之汉服织女

0:11 到0:15,面部周围空间出现扭曲
kumaba 21-05-11

15

回复: 好奇搜了下成都49中在哪,google map有人整活

搜了下49中地址,发现照片一张。

整活整的好啊
kumaba 21-05-11

11

回复: 疑似成都市四十九中学坠楼学生家长被警察拖走。

这恰恰就是魔幻之处。可怜啦
kumaba 21-05-11

8

回复: 有没有预言家来猜一下成都49中学坠楼案最后会怎么结尾?

看韭菜的自我管理水平了。闹麻了一刀都割了
kumaba 21-05-11

29

回复: 疑似成都市四十九中学坠楼学生家长被警察拖走。

这妈死了儿子还在微博上相信政府相信党。魔幻的不行,讨公道先证明自己是良民,委不委屈
kumaba 21-05-11

7

回复: 枪老嗨遇到坑爹子弹,狙击枪自爆。

懒人包 4:25。大概原因是子弹太老了。

6:15 扳机碎片直接把肺打穿。6:58可以看到伤口。

阿中哥哥尚武精神干的过美帝老百姓吗
kumaba 21-05-11

13

回复: 看美剧或者看英文小说真能提升英语?

是可以的,需要重复
kumaba 21-05-11

25

回复: 这下芝了

豪士小面包美国版
kumaba 21-05-11

9

回复: 什么巨型殡仪馆?这下不担心没肉吃了

以后一个人继承一堆房,全是鬼楼
kumaba 21-05-08

1

回复: 海南支女為拍抖陰失足墜樓身亡

全方位,就刚好有各种视角记录。
kumaba 21-05-07

16

回复: 好妈妈 织女瞬间就拉了

这个质量太高了,普通白妞看了也得破
kumaba 21-05-07

4

回复: 妈了个逼,刚把傻逼PM骂了一顿

印度高种姓女,我不配
kumaba 21-05-07

9

回复: 理性讨论,单讲生活质量,其实除了发达国家,地球上鲜有比中国生活质量好的国家

愿不愿意去有很多因素决定,我是黄皮,只会中文跟英文,去一个包容性差的地方,又不讲英文的,确实不如留在中国。这不等于“地球鲜有比中国生活质量好的国家”。

你连着问的这些问题,已经跑题很远了。

”地球上鲜有比中国生活质量好的国家“

”我真不相信他们的生活明显比中国农民好“

”比中国高的发展中国家您真愿意去吗”

继续发散下去,总能一条把我问哑巴
kumaba 21-05-07

18

回复: 理性讨论,单讲生活质量,其实除了发达国家,地球上鲜有比中国生活质量好的国家

麻了...你理解的中国只是你身边的人和物,欢迎去西北,凉山转转,感受下一年收入破百,三餐土豆的高质量生活。不过这些人不配拿来讲,过苦日子的人在中国不算人。
kumaba 21-05-07

13

回复: 什么财富密码

D cup臭直男
kumaba 21-05-07

3

回复: 这位葱友属实把我们嗯卷汁人看透彻了

我身边华人变态的真的少。可能太蜘的,我也不会去接触
kumaba 21-0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