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回复: 感觉帖子开始变少了

领死工资的罢了,玩什么命啊,没早没晚的
kanda14 21-10-01

5

回复: 什么国人审美

碳水公猴子绷不住了
kanda14 21-10-01

1

回复: 求助日老嗨

一天最少三份工,我看行,不过得累死,不是开玩笑
kanda14 21-09-28

3
1

回复: 在西方敢怼政府的名人,在中国跟孙子似的,欺软怕硬。马斯克就是火锅大王高配版

西方怼政府没成本啊,反而算是潮流,对china就不一样了,不小心公关危机了,而且马斯克的资产可以说很大部分是共产党给的
kanda14 21-09-27

2

回复: 魔怔保皇派右逼出来挨打

选票这事儿无论真假也没有节目效果了,属实烂活
kanda14 21-09-26

5

回复: 谈谈这种人反共是为了什么?

为了让自己更舒服啊,本身家庭阶层不属于底层,混的又不赖,反共只是手段罢了,又不是目的
kanda14 21-09-26

3

回复: 中国人是在野共产党,共产党是精英中国人

韭菜没有为人的自由罢了,这片土地上出生的人本身就带有原罪
kanda14 21-09-25

3

回复: ?

我早就重开了啊,虽然还是魔楞支那人
kanda14 21-09-25

2

回复: 打完疫苗之后,效果显著

开放还得11月以后
kanda14 21-09-24

15

回复: 真有蠢到在cltv实名冲浪的蜘蛛啊,还真有蜘蛛去捐,晶哥不是一抓一大把?还有,这种危机人身安全的事,狗mod就真不管?

这把支付宝微信收款都写名字上了,我是真的惊了,前几天看这蜘蛛无病呻吟刷屏到是早把他屏蔽了,按照版规也确实该封封了
kanda14 21-09-20

3

回复: 又嗨街头霸王

还是泥头车厉害
kanda14 21-09-19

1

回复: 我好疼啊,我想哭

建议尽早重开
kanda14 21-09-18

1

回复: 暴力会不会发展成人类唯一的语言

能动手谁还废那口水
kanda14 21-09-17

1

回复: 你们刻板印象中的华人特征是什么?

人形哥布林罢了
kanda14 21-09-07

2

回复: 我太饥渴了

多嫖几次就好了
kanda14 21-09-05

1

回复: 「牛子妹妹TV」牛子妹妹大牛牛幹死我啊啊啊~✌?✌

丰富蛋白质孕育出的牛子
kanda14 21-09-04

1

回复: 菅义伟要辞职了,安倍会复出吗

日本政坛换首相和换衣服一样,安倍是已经辞职一次的人了,一般来说应该不会再接首相这活了,作为派系领袖当个不怎么劳累的职位应该会这样吧,不一定非得当首相
kanda14 21-09-04

7

回复: 你们学业失败吗?到底有多失败?

失败啊,有时候想着要不删了存档重新开一局算了
kanda14 21-09-04

9

回复: 议案:每隔一个月全民选举mod,每位mod候选人只能连续当选2次

没必要,要是这sub也烂了,再开一个就行了
kanda14 21-09-04

1

回复: 蛋白质嗯造

吃不了辣椒,看着就没胃口
kanda14 21-09-03

1

回复: 如果让我重新上一次大学,我绝不会再把时间浪费在游戏上

不是gay,大概是胆小沾点精神洁癖
kanda14 21-09-03

2

回复: 如果让我重新上一次大学,我绝不会再把时间浪费在游戏上

我这的小混混不说没几个上高中就进厂了,有几个还被晶哥抓去义务劳动了,当然大概是我太保守了吧,真要说日批,也不是没有机会,但总感觉别扭
kanda14 21-09-02

0

回复: 对着这几块腹肌我能撸到鸡吧起火。

太柴了,抱起来咯人
kanda14 21-09-02

5

回复: 高雅创作来了

这包子照片和僵尸似的
kanda14 21-09-02

20

回复: 绝世好家长

这面相应该不是能有见识到送小鬼出国留学的,到是挺像我遇到过的初高班主任的类型
kanda14 21-09-02

4

回复: 嫩逼和屁眼子是什么味道的

和z皇呕吐的味道差不多
kanda14 21-09-02

4

回复: 來看點charades

话说挺可爱的
kanda14 21-09-02

2

回复: 來看點charades

打哑迷猜字
kanda14 21-09-02

23

回复: 国内一些家长是不是有点离谱?还是认知上的问题不一样?

像这样活着一辈子都从家里人身边逃不掉,抗压点做一辈子自己没兴趣的工作,吃了亏还只能自己憋着,和家里人聊越聊越气,不抗压和家里人在车上聊着破防了当场重开解脱,早日重开好啊,省的活着累
kanda14 21-09-01

1

回复: 推测包帝到底要干嘛

这下风雨欲来咯
kanda14 21-09-01

4

回复: 好几把抽象

沙师弟拍的片子属实蛮多的
kanda14 21-09-01

2

回复: 就没有创作老嗨吗,无论文老嗨还是画老嗨都行

当然最主要的是能让自己开心满足
kanda14 21-08-30

2

回复: 就没有创作老嗨吗,无论文老嗨还是画老嗨都行

我是觉得创作这东西得让自己喜欢,能够不会感到厌倦,在自己感兴趣的领域做到魔楞了也没关系,就算变得像是轮子那样魔楞只要能让自己坚持下去那就成功了,哪怕是坨屎,闻久了也会着迷,我是这么觉得的
kanda14 21-08-30

9
3

回复: 看《黄长烨回忆录》有感

粉蛆是不讲逻辑的。人类要真正没有阶级那得等到第三次世界大战后全球人类死了百分之99以上,国家之类的组织完全被打散而再没有重新组织的能力,部落母系社会重现才能实现吧,不是有能力实现所谓人类的美好,而是人类再也没有能力为所欲为了,对普通个体而言那才是真正的美好
kanda14 21-08-30

8

回复: 【剪辑版】芝麻脆帝国崛起了,我要岿然不动的颐指气使的看他们支愣的样子

7到8亿拥共人,确实如此大部分人只要能活下去是不会在意自己是对还是错的
kanda14 21-08-29

13

回复: Chan老嗨行

肠道貌似更敏感弹性也更好,阴道用多了容易松弛而肠道不太会,这也是外国佬喜欢肛交的原因之一,以前听说墙内有个骚0御男4000多个最后和别人打炮不小心肠道破裂挂了的,也能说明确实很紧吧好像还是个二次元贴吧吧主,不知道我是不是记错了
kanda14 21-08-29

9

回复: 凳子最近是不是有點太拉了

拜登主席本意是好的,可惜川普的深层政府渗透太深
kanda14 21-0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