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在西方敢怼政府的名人,在中国跟孙子似的,欺软怕硬。马斯克就是火锅大王高配版
西方怼政府没成本啊,反而算是潮流,对china就不一样了,不小心公关危机了,而且马斯克的资产可以说很大部分是共产党给的
回复: 真有蠢到在cltv实名冲浪的蜘蛛啊,还真有蜘蛛去捐,晶哥不是一抓一大把?还有,这种危机人身安全的事,狗mod就真不管?
这把支付宝微信收款都写名字上了,我是真的惊了,前几天看这蜘蛛无病呻吟刷屏到是早把他屏蔽了,按照版规也确实该封封了
回复: 附近不知道是哪个没公德的老批灯把房子租给了支豚情侣,每天晚上支豚吃中餐外卖的碳水屁味隔着几栋都能闻见,味大能不能勤到垃圾,不论早晚一突开窗啊溅的我满脸是屁啊满脸是屁,香水到处喷都挡不住支豚特有的碳水屁味
老干妈,螺蛳粉,冒菜,支那人最爱嗯造的味冲菜
回复: 国内一些家长是不是有点离谱?还是认知上的问题不一样?
像这样活着一辈子都从家里人身边逃不掉,抗压点做一辈子自己没兴趣的工作,吃了亏还只能自己憋着,和家里人聊越聊越气,不抗压和家里人在车上聊着破防了当场重开解脱,早日重开好啊,省的活着累
回复: 就没有创作老嗨吗,无论文老嗨还是画老嗨都行
我是觉得创作这东西得让自己喜欢,能够不会感到厌倦,在自己感兴趣的领域做到魔楞了也没关系,就算变得像是轮子那样魔楞只要能让自己坚持下去那就成功了,哪怕是坨屎,闻久了也会着迷,我是这么觉得的
回复: 人性的黑暗-是不是大部分人都喜欢看别人混的不好?看别人狼狈?喜欢踩别人两脚?我最近才悟出这个黑暗的世道。而且这是有迹可循的。比如最受欢迎的男主播不是形象好气质佳有学识礼貌的,而是什么李老八,孙亚龙,卢本伟,骚猪,最离谱的是那个什么丽丽。都是什么贵物?有点不太理解说实话。这些人的共同点都是有特别大的缺陷,或者特别坎坷过,又或者比较容易陷入尴尬,窘迫的境地,观众不单止没有同理心还巴不得他们死,一边送人气送礼物。什么疯狂宇宙
火起来以后当然和大部分人不一样了,但火起来之前还是普通人吧,至少风格符合大众审美,卖丑也是一种艺术,这些人发现自己的风格直播能够赚钱当然会继续保持,恰到够多烂钱人生也就不一样了,但还是有人给他们打钱
回复: 看《黄长烨回忆录》有感
粉蛆是不讲逻辑的。人类要真正没有阶级那得等到第三次世界大战后全球人类死了百分之99以上,国家之类的组织完全被打散而再没有重新组织的能力,部落母系社会重现才能实现吧,不是有能力实现所谓人类的美好,而是人类再也没有能力为所欲为了,对普通个体而言那才是真正的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