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

回复: 漂子直接开大了

男的做肥皂女的当妓女

19

回复: 典?

开国大典上

1

回复: 简单开除党籍

乳包了吗

52

回复: 感谢兔友,圆梦今生

操你妈我当年上大学时候班里找积极分子都要求爷爷告奶奶最后也凑不够人数 现在大学入党名额紧俏吗?

5

回复: 绷不住

瑞典人装你妈蜘蛛呢

14

回复: 麻?赢!

老张毕竟对支国军力还是有点自知之明的

3

回复: 呃?

咱这个字一出口就知道什么成色了

8

回复: 特晶暴打废青

警察叔叔幸苦了

8

回复: 复旦献忠简单背景

倒霉?党员没一个无辜的 何况书记

14

回复: 复旦老哥

生化环材不比这卷 坐等炸弹人

5

回复: 复旦老哥

支持 好汉!

6

回复: 每年这时候游戏啥的都不让改名,微博还大把支人怒气冲冲觉得是bug,看到一代一代记忆逐渐模糊

支人永远不会承认自己的错误的,赢了吹牛逼输了帅锅统治者。赢麻

3

回复: 真县中来了????

贵州人支性不重

1

回复: 别幻想run去北欧了 建设祖国吧

戏精怎么还没糊

0

回复: 建国五十周年出生的天命之子

这长相也太乳了

1

回复: 储君?

一帮流氓无产者

7

回复: ? ? ?

什么病床老人

3

回复: 新京报到底能不能处?

都在养蛊吗?举报了举报了

28

回复: 重读《纪念刘和珍君》,我惊讶地发现迅哥笔下的仿佛就是今日的支那

分明是疯狂倒退好吧,迅哥儿搁现在早被铁拳搂死了

14

回复: 留学群里的织女快给我笑死了

母人无祖国 放心好了 过几年外f吃了洋屌比你还反贼

1

回复: 中共媒体今后肯定会抹黑独生子女和丁克主义

抹黑有jb用 买不起房才是主因

1

回复: 甚麼基建狂魔?

又赢了吗?

1

回复: 恋尸癖了属于是

鬼子进村啦

2

回复: 实在受不了蜘蛛室友了

啊实验狗 还不删号重练

1

回复: 王下七武海

这不是一个团那张

1

回复: 每次看到墙内军迷都觉着绷不住

军武次位面的女主持感觉很有味道

1

回复: 晶哥也去声援八九六四了,兔兔们怎么说?

那时候人支性还不够重

1

回复: 我真是肏尼玛了,还能再恶心一点吗..

这不赶紧给小战士入个党

2

回复: 开一贴,澄清一下什么是“宅左”

西方话语里的左和右脱离了支性的范畴。中文里的左右均是瓦房店加污名化的产物。左是支奴右是洋奴。

1

回复: 文化输出

赢麻了

17

回复: 俄罗斯年轻人挺猛的 有点自愧不如啊

武德充沛 哪像贵支

1

回复: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流氓无产阶级动不动找政府

5

回复: 大的来了 支国终于要搞三权分立了

做农民而不得的时代要到来了 我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