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回复: 还不知道谁甩谁呢

被包子说高位截瘫以后突然开窍了

11

回复: 8月我要跑200公里

每天20公里不换肩10天就够了

14

回复: 说说约熟女的那些事

当年有文采 狗日的大狸子 烟头烧胸毛 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文艺复兴

11

回复: 说说约熟女的那些事

有帝吧味道了

4

回复: 强国蝗虫的“大是大非”

回国铺沥青?

2

回复: 入关学是最令我感到恶心的理论

支人那么垃,如果真的知行合一为入关准备我还敬之人几分。然而现实中的支人对洋大人唯唯诺诺,跟废物一样

1
1

回复: 这辈子最后悔的事情之一就是学了工科专业

你支现在工科生连文科狗都不如了吗

1

回复: 境外势力

多整点 爱看

1

回复: 引流点洋人进来加速

这不图能行么

1

回复: 我也想要女高中生摸牛子

什么怪胎..

1

回复: 重量级发言

咱这个字实在太支了 无论什么文章一看到咱这个字就读不下去了

1
1

回复: 今天又和兔友对线了,我怎么老是忍不住做这种破事

还指望拯救支那猪?能润就润

2

回复: D皇H皇 双皇合璧

什么刀斯林

2

回复: 什么,你工人爷爷滚了?!

没签合同还有理了 蜘蛛法盲也太可爱了

6

回复: 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港友这两年的怨气

迫不及待想看今年奥运冠军香港游了

31

回复: 我被几个尼泊尔人整破防了

一个支人还要侮辱帝国的仆人尼泊尔人杂种,属实拉垮。

3

回复: 大的要来了,就在明年!

打是一定要打的,今年包子又给军队加薪40趴,你党包子是凯子。大头兵以为包子发善心,包子觉得那是买命钱。
在包子世界观里东强西弱是大势,没有不打的道理。

5

回复: 挺可怜,但确实绷

推上有沙雕捐了钱被拉黑 支人没救的 有闲钱不如多对自己好点

4

回复: 为什么支那人这么喜欢沉浸在先辈的荣耀中呢?

然而十之八九都是编的 全国吸精神鸦片。果然东亚病夫了

1
1

回复: 玩明白了属于是..

等一个衣俊卿和常艳的故事

4

回复: 本sub今日奇观

虽然我是左逼,但这不妨碍我对支那的厌恶。支那这种皇权社会跟西方能够左右分野的社会差远了

2

回复: mission impossible:saving the chinese

王剑感觉没什么干货啊,出了恨土鳖就没啥了

3

回复: 简单代个表

这蠢逼牙龈炎有点严重啊 不会跟他毛爹一样不刷牙吧

4

回复: 净协发文了,可以实锤编程随想被迫害了

一眼假,被抓条子第一件事情就是关网站

1

回复: 东京雨夜

黄伞什么意思?

2

回复: 破防了 我真不是蝙蝠人???

别读了 锻炼身体 过几年屠就完了

1

回复: 这面相越看越吓人

眉毛呢?

1

回复: 蜘蛛切再现

捞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