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其实兔友们说的也有道理 :一直抱怨有什么用呢?真正认命的人都明白多说无益 只有不干沉默的人才会痛批社会不公 当然 像我这种寄吧在这里讲风凉话也是一点屁用也没有 毕竟对自己的人生都无能为力的人 也不可能在这个社会留下痕迹 大家都太过渺小了 1989年就证明过社会底层的蝼蚁 就算聚集再多也是打不赢坦克的
唉 想想挺无奈的 没办法。勇敢?? 一起嗯造碳水大餐吧。
jermy_Corbin
21-09-06
回复: 家人们,墙内截图最好别乱发墙外,我刚才发了微信读书的帖子,直接毒刺导弹定点打击了?
这回复全是要狂暴轰入 ?都塞进去的那种。没人关心你发的内容哎。也是笑嘻饿了
jermy_Corbin
21-0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