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回复: 我准备建个文艺tv

您先发个作品我们品鉴一下

9

回复: 嗦开,嗦开,底线(支那)人来了

那你还不卸载顺便砸烂电脑?当个小将在网上bb就是底线吗

1

回复: 《神友系列》之神狙病毒

屁股歪斜 思念家乡深度病症

13

回复: 什么时候打

打洋大人是不可能的 急了就抓几个?️一顿暴打 让你乱说

7

回复: 三和大神的聚集地,79w关注,人不少,研究下大神的生态

还是有存款能干这事,三和狗饿的没办法也得爬起来去干一下日结,不然就是死

1

回复: 我做梦都想过这样的生活,不比当一只支畜幸福一万倍。

依稀记得上次那个数学鬼才太监。

1

回复: 活着有意思吗

每天奖励自己一次?

45
1

回复: 中南海视监 (府右街门)

狂爆轰入?有点?...

25

回复: 刘思慕在加拿大建国170周年时的讲话涉嫌辱华

农逼看了会不会气得跳脚

1

回复: 典中典之暂时的阴霾

洋芋 洋芋

9

回复: 你下载反诈中心了吗?

我下不下载和你有几把关系?你这语气是我必须下载?

9

回复: 典中典之河南捞翔闹洞房

唱歌跳舞的 无聊 这不直接提枪上阵吗

9

回复: 被铁拳的晶哥

用职务之便在那刷存在,对线的支那主播无不是奴才见了青天大老爷的唯唯诺诺姿态,结巴,尿都要出来了,你非要几把穿你那身狗皮去宣传这个吊东西?你这几把是宣传还是在用狗皮去威胁?一旦有人不配合立马被批小将炒作出位封杀,全民皆跪,全民皆舔

1

回复: 利好房价

法治环境....富豪交钱保命,退位让贤,谈什么法制 哇啊啊

1

回复: 收到

??

3

回复: 我爽死你!

爽 死你们

1

回复: 俺觉得上海是不是过于加速了?

嗯 还可以更快一点

3

回复: 刚撸完,好后悔,反省中……

没出息 是我胶哥能容他全身而退吗

3

回复: 右边太支了

支的批爆

5

回复: 心软,看不得这些

我信 无差别思想轰入

5

回复: 心软,看不得这些

我心硬 多发 爱看 洋芋 洋芋 洋芋?

7

回复: 这傻逼被线下真人快打后还不长记性是吧

上次那个人把他打傻了?算了本来就是狗太监

26

回复: 红色贵物整的我密集恐惧症都犯了

这都挂到大腿上了 笑嘻了

33

回复: 笑飛了

这个回复只存在图片里 发这个的早被封号拉黑了

21

回复: 全镇吗

说在杭州送外卖,不说在哪里买的房,鹤岗?陆家嘴?还不是不努力!鼓励人肉电池去送外卖回农村买房是吧

11

回复: 全镇吗

还不是你不努力

15

回复: 什么兔兔版SM

织女分身斧一出 幻象大战

3

回复: 经典回顾之阿Q正传

拍的太好了 把粉畜的心理状态表现的淋漓尽致

4

回复: 如何舍弃羞耻心和道德感

去问胶哥 他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