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中天自焚

他抗议的不是NCC的事,是因为中天辞了挺韩主播

1
3

回复: 兔友们的正确记忆

问我国家哪像染病?

1

回复: 有些人把ccp叫做“老共”“阿共”是什么情况,这么称兄道弟,是否真赵家人的可能性微存?

有点魔怔了,老共,阿共仔都是港台人爱用的称呼吧,这不就是个口癖,香港人管谁都叫阿X

2

回复:

啥时候修了抽水厕所再说吧

1

回复: 我怎么改不了昵称呢?

好家伙,你小子不认真图纸在这冲浪呢

2

回复: 我怎么改不了昵称呢?

因为你还没实名认证,把你的身份证号发我,我可以在后台帮你改

1

回复: ...

>小爷爷



?

8

回复: 人民日报狠透马保国的批!

应该是因为系统用了家乡语言导致简繁体显示不一样

7

回复: 能破防抗带兔腊蜜们吗?

绷不住了,与世长辞也是功劳之一是吧我懂

1

回复: 天龙魔怔Rainy高强度stk境外势力前男友

家人们帮帮外国友人支支招

1
2

回复: ?嗨呀,都没活人了,?回贴吧玩咯,反正我最近在贴吧发几个贴炒作大成功,你们继续陪葱友恶俗狗屠支吧,?回贵物神友会陪夏萌当带明星去了??

?嗨呀,都没活人了,?回贴吧玩咯,反正我最近在贴吧发几个贴炒作大成功,你们继续陪葱友恶俗狗屠支吧,?回贵物神友会陪夏萌当带明星去了??

3

回复: 如何評價歐洲爹給蜘蛛跪下了?

一个医用口罩连续带了十天半个月,真的还有作用吗

1

回复: 下班都在干嘛呢?

什么小柔

1

回复: 都让k友给懂完了

蔡英文和绿营支持者,今年大选她拿了817万票

1

回复: 都让k友给懂完了

好了啦支那贱畜

1

回复: 如何走出自闭?我真的很想和母人一起聊天玩耍!可是我是自闭症!

多在微博话题姐妹拳击馆,中华男性魅力大赏等发发博混混脸熟,声讨声讨男权,说不定会打入女权圈子

1

回复: 都是建政贴,没意思,七千鼠人只有七十人在冲浪的感觉

虽然都说深田老师是整容脸但我还是喜欢看= =

1

回复: 是献忠吗

瑞典人,就是指东北人啊...

1

回复: 是献忠吗

瑞典人行

2

回复: 突发奇想

P社又不是fps...

1

回复: 突发奇想

粉红特有宏大叙事星辰大海脑回路,这么长的时间线请问他要怎么整合进一个游戏里?

1

回复: 支那奴兽,实乃不可接触之贱物

呃日本不是也有么

1

回复: 又赢麻了

别炒作了,真没人关心

1

回复: 我解僱你,行;你辭職,不行

最不遵守民主原则的就是你港共吧?直选议员哪次不是泛民领先?

1

回复: 你们每天锻炼了吗

减肥的话还是要靠饮食调节,三分练七分吃。吃的可以买些全麦面包或煮生麦片做早餐吃,保持低脂低糖。锻炼的话不用一直跑步,可以跑步和HIIT配合,再买对哑铃适当做一点力量训练,这些都花不了太多钱,在家完全能做到。另外跑步前后一定要做热身动作

1

回复: 你们每天锻炼了吗

不一定非要跑步,可以做力量训练

2

回复: 是献忠吗

瑞典人行

1

回复: 大的真的要来了

商家还是有办法维持价格的,那就是让里面淀粉比例越来越高

1

回复: 谁有李志全集的?

只有李洪志全集要不

1

回复: 大使馆小编也是个狗鸡巴糙的,一眼神蛆

你们是怎么一眼就看出是华为的,果然都是狱友吗,我压根不知道华为界面什么样

1

回复: Reddit有哪些英语Sub,想看看外国友人都在聊些什么

...基本所有的都是英文,建议首页随便翻翻

1

回复: 新家 6325吧

新家 6489吧

1
1

回复: ?

==?

1

回复: Chinese Martial Arts

姐妹们你们要的民警小哥哥来了!一人发一个!

1

回复: 汤姆猫30

什么自闭症

1

回复: 赛博朋克之河北

可以搜一下相关的知乎话题,里面不少河北人疯狂冲塔,给人感觉明天就要起义了

1

回复: 结果出了

本拉登吗

1

回复: 维尼熊下来了你们会放烟花庆祝吗?

北京五环以内禁燃,可不敢乱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