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回复: 支那特色

支那贱畜这么多,怎么办呢?

2

回复: 未闻花名10周年了?????????????

很一般,看哭了只能说明太小

7

回复: 刷波狂

狂扁支那畜

7

回复: 哟,这不小能手么

理应送此人回国

1
3

回复: 这下开除左籍了

评论区左逼真是一群贵物

7

回复: 九评塔利班

只看网上的言论,也不难发现有些隐患在10、11年就有了,毕竟大部分支那人的立场只是墙头草而已

10

回复: 萎勃舞掏空习近平

小小维尼你来凌霸

我们俄克拉荷马

俄城皮囊你心别乱

巨头和你共度难关

放雨孝天和周结巴

前往捕习第一线

把那性瓶它连根拔

大家一起再狂欢(掏空)

9

回复: 躺平吧和清华大学吧能处吗

永远不要相信抗畜

11

回复: 八国联军—文明之师,正义之师

朱明更是烂到极致

20
2

回复: 妈妈出轨了怎么办?

离谱,你是放假回家发现的吗

1

回复: 这是什么语?

打开红迪就看到这个,晦气

1

回复: 今天刷到一个视频笑死我了

偷梗怪身上往往也支性浓厚 ,从德云色到逼蛆莫不如此

1

回复: 今天刷到一个视频笑死我了

哈哈,胖子整挺抽象

1
1

回复: 一不小心又把一個支畜的玻璃心打得粉碎??支畜?我的支畜?

一说就急,穷疯了?学河南人卖血啊

1

回复: 一不小心又把一個支畜的玻璃心打得粉碎??支畜?我的支畜?

你这条翻墙小穷蛆还是挑个担子卖馄饨比较有前途

1

回复: 破案了,神神偷梗嘉然????????????

支那人怎么这么下贱

1

回复: 冲浪政治笑话

就这德性还天天赖在sub里咬人,见不见哪

3

回复: 冲浪政治笑话

流氓有时也要惺惺作态

1

回复: 是沾点内阁了

这是?

1

回复: 抗日作文比赛正式开赛!

你支要脱钩就势必要拉拢日本,再逼逼把鹅肚子剖开来

1

回复: 是h回归了吗?

"真正的民族主义"

这影分身怎么这么熟悉呢

1

回复: 妈了个逼的,怎么伊藤大佐没赢那个孙什么玩意儿!一想他妈的墙内粉蛆们要高潮了,我就难受

我对体育没有太大兴趣,之前也基本没关注过奥运,包括08年。倒是这届奥运会看了一看,纯粹是因为支那看客的反应很有趣。我觉得你也不用为了支那人的想法特意去计较金牌的得失,看到了自己想要的东西就好,竞技表演对大多数人不是什么重要的事情。

就我的旁观,结合这几天赛场内外的发生的事,我感到支那人顽固封闭、傲慢又卑猥的性情在习朝达到了一个前所未有的高度,这样很好。特别是匪共现在正使尽手段(馊主意)来阻遏经济灰犀牛,还要不断动员维稳力量来应对支那社会的洪水化,而支那人对此好像一点没有危机感,如果宣传机器能化洪水为玉帛,那把脑袋别在裤裆上,当当贱畜也不失为一种便宜的享乐法

可惜现实居然正在逼近你姨德匹下的预言,只能说多亏了习主席和支那畜的巧妙配合,大的(乐子)要来了,应该就是这一代的事

1

回复: 我有时候觉得中国人真的是一个矛盾的集合体

这只是网上的言论,在现实中见多了支人就明白了,就是贱

1
1

回复: 歌姬

傻狗一样的东西

5

回复: 不屠支就是本质爱支

⚰⚰⚰

24

回复: 这算是因果报应吗

今晚支那各大平台一水的无能瞎骂,如丧考妣

2

回复: 大家觉着莎士比亚的《King Lear》的老王李尔的悲剧是因为什么因素造成的

和高老头一样,又老又固执,结果看走了眼

10

回复: 什么京广路隧道复刻,嫌水鬼不够多是吧?

刑平亲自给物业颁发屠支勋章

14

回复: 吃狗肉那贴引流一堆洋大人,节目效果太好了

节目效果爆炸,就是不知道?大人会不会气急败坏把sub炸了

1

回复: 技术问题请教人肉大手子

你不是在国外吗?怎么还和支人较劲

3

回复: 到底怎么样才能让纳兔破防

毕竟二战结束还不到十年,美国不想冒着下一次大战的风险在朝鲜继续试探苏联的决心,既然边界线已经恢复到1950年6月以前的状态,就没有再对支共加大力度的必要。

11

回复: 预测: 过几天会有荷兰洪灾是美国天气武器的论调

五十年代以来我们官媒一直不反智啊

13

回复: 河南水灾 越看越心软

这么点水就受不了了,大洪水来的时候怎么办?支国每逢改朝换代,人口下降三分之一甚至拦腰斩可是常事

15

回复: 姬寤生中啃

路过的友友们不用看了,这是个真傻狗,不值得给他画面的那一种

6

回复: 这下要被灭绝了

满洲国侉子觉得自己不在德性洼地里,真可怕!

10

回复: 神友在网络世界声名狼藉人人喊打,责任全在古德

纯血的红老嗨早都回归现实了

1

回复: 我宣布支那v畜司马了

皮套畜牲死全家了

10

回复: 国男支畜的真实写照

一眼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