葱轮TV
动态
搜索
主题
Default
Classic
Legacy
Cerulean
Cosmo
Cyborg
Darkly
Flatly
Journal
Litera
Lumen
Lux
Materia
Minty
Pulse
Sandstone
Simplex
Sketchy
Slate
Solar
Spacelab
Superhero
United
Yeti
登录
注册
11
回复:
嚎!新超人在DC漫画中将以双性恋形象登场。
绷不住了
0 个回复
idiobard
21-10-13
2
回复:
一个冷知识:奴才有主子家里人的意思在里面,所以都说蜘蛛是奴才,实际上蜘蛛是够不上奴才的
热知识:蜘蛛是
支那猪
的隐晦说法
我对
支那猪
一切对外的指认、自称的道德都不感兴趣
0 个回复
idiobard
21-10-13
35
回复:
我就是支持共产党,支持习主席
我支持习主席狠狠拷打
支畜
,
支那
蠢猪,永远无辜!
0 个回复
idiobard
21-10-11
9
回复:
盘点炒作狗的十大特征,进来看看你中了几个?
一盘点炒作就闻风过来,疑似有点抖M了
0 个回复
idiobard
21-10-10
1
回复:
谁能讲讲锈湖好在哪?最好开个贴说说剧情。
支乎,请
0 个回复
idiobard
21-10-09
2
回复:
飞机杯大王速进,推个杯子
钚球中间钻个孔
1 个回复
idiobard
21-10-09
12
回复:
这又是哪位浪友喜提包吃包住了
哈哈,东北狗和满洲健儿可不是同一种人
0 个回复
idiobard
21-10-03
4
回复:
美国大兵在硫磺岛太帅了,喷火器也是完美华丽
佛了,你能不能在南千岛群岛打个卡
0 个回复
idiobard
21-10-03
10
回复:
美国大兵在硫磺岛太帅了,喷火器也是完美华丽
我看了日本的岁静只有羡慕,相比之下支国所谓中产的日常生活就是狗打架
0 个回复
idiobard
21-10-03
7
回复:
大家想看极度恶俗的东西可以试试这几部,人咬狗,遁入虚无,还有这个,还有什么够有趣的cult片,大家推荐一下,人咬狗是真的棒,比昆汀那个什么天生杀人狂带劲多了,看完整个人感觉像被捅了一刀,释放了,无比的狂躁,喜欢看恶俗直播的也都可以试试
这个极度恶俗是什么样的
1 个回复
idiobard
21-10-03
10
回复:
嘉心糖喷得我满脸是粪
还有比傻逼00后更废物的吗
0 个回复
idiobard
21-10-03
1
回复:
对于希特勒的蔑视,是否也是支性的表现?羔羊也同样惧怕狼
毛子那边对希特勒呢?
1 个回复
idiobard
21-10-02
9
回复:
东百银欢庆十一
?
0 个回复
idiobard
21-10-02
31
回复:
神圣罗马帝国你坏事做尽
阿尔萨斯嗨化的原因找到了:他不愿当高洁骑士
0 个回复
idiobard
21-09-28
10
回复:
老公,明天坐一会吧,附带讨论
以后加强工作作风!
0 个回复
idiobard
21-09-25
3
回复:
家人们还记得我之前吃的药吗?有奥氮平,盐酸帕罗西汀,还有一个是啥来着?
利他林?
0 个回复
idiobard
21-09-24
3
回复:
精神分裂太痛苦了,经常幻想各种对话,先我记忆力严重下降,而且干什么事情都很慢,因为老是在想乱七八糟的东西
癔化了这是
0 个回复
idiobard
21-09-18
29
回复:
中国人活烤小狗 Chinese roasting small dogs for eat
狗饼是否有点
1 个回复
idiobard
21-09-16
58
回复:
这腊肉是真抽象
破案了,李猪是李讷的后代,随母姓
1 个回复
idiobard
21-09-16
1
回复:
今天跟虫子斗智斗勇
文笔挺好
1 个回复
idiobard
21-09-15
10
回复:
被货拉拉事件狂暴鸿儒的兔友麻了,但并没有全麻(燃向
这个事情怎么强调都不为过:绝大多数的00后就是一群最蠢、最下贱的贱畜,它们的言语和态度都不值得认真对待
0 个回复
idiobard
21-09-14
26
回复:
支女每天转着北美共青团日报,嘴上骂着西方,身体却很老实地跑到了Commiefornia
问题是,
支那畜
不是以在公共场合喧哗和素质低下闻名?单纯的信口雌黄,确实和制度民族什么的不沾边
0 个回复
idiobard
21-09-14
7
回复:
典中典之典中典之典中典
神老嗨必背名篇
0 个回复
idiobard
21-09-12
1
回复:
横幅亮了,铁拳锤死你不需要任何理由
哈哈,什么普利策奖标准这么低,
支那人
是否有点自以为是了
1 个回复
idiobard
21-09-11
9
回复:
法克tv
裤裆太烂了!
0 个回复
idiobard
21-09-11
11
回复:
隔壁怎么进不去了啊
左右逼大战,诸天大道都磨灭了
1 个回复
idiobard
21-09-10
14
回复:
新的版号寒冬来了
支那
游戏污染业界、批量生产脑瘫,危害极大。干烂支产游戏算是刑平屈指可数的功德了,希望刑平能贯彻到底
0 个回复
idiobard
21-09-10
23
回复:
不图图怎么行?
这个吧是抗畜和各路缝畜新的意淫保留地,不要给它打码
1 个回复
idiobard
21-09-08
4
回复:
我擦,这就把祥和山庄忘了?
估计和那些明星火锅店一个路数
0 个回复
idiobard
21-09-07
26
回复:
哈哈,大家聊了这么多啊,刚才捣管捣晕过去了,刚醒
导管晕过去大概是一种自我防卫机制
0 个回复
idiobard
21-09-07
8
回复:
其实兔友们说的也有道理 :一直抱怨有什么用呢?真正认命的人都明白多说无益 只有不干沉默的人才会痛批社会不公 当然 像我这种寄吧在这里讲风凉话也是一点屁用也没有 毕竟对自己的人生都无能为力的人 也不可能在这个社会留下痕迹 大家都太过渺小了 1989年就证明过社会底层的蝼蚁 就算聚集再多也是打不赢坦克的
引流怪确实没几把节目效果
0 个回复
idiobard
21-09-06
5
回复:
我是不是把一个人的一生毁了?
哈哈你们两个真幽默
0 个回复
idiobard
21-08-30
2
回复:
乐乐:我喜欢浪人的幽默风趣和深度思考
林肯是吧
0 个回复
idiobard
21-08-30
2
回复:
经典小兔
音吧什么人都有,不记得了
0 个回复
idiobard
21-08-30
2
回复:
经典小兔
我佛,炒作这么成功我怎么没印象
1 个回复
idiobard
21-08-30
2
回复:
孔子转世刘仲敬孔子转世刘仲敬孔子转世刘仲敬孔子转世刘仲敬孔子转世刘仲敬孔子转世刘仲敬孔子转世刘仲敬孔子转世刘仲敬孔子转世刘仲敬孔子转世刘仲敬孔子转世刘仲敬孔子转世刘仲敬孔子转世刘仲敬孔子转世刘仲敬孔子转世刘仲敬孔子转世刘仲敬孔子转世刘仲敬孔子转世刘仲敬孔子转世刘仲敬孔子转世刘仲敬孔子转世刘仲敬孔子转世刘仲敬孔子转世刘仲敬孔子转世刘仲敬孔子转世刘仲敬孔子转世刘仲敬孔子转世刘仲敬孔子转世刘仲敬孔子转世刘仲敬孔子转世刘仲敬孔子转世刘仲敬孔子转世刘仲敬孔子转世刘仲敬孔子转世...
峨眉山是四川大地的名山,灭绝师太的道场,西南猴的圣地。巴蜀儿女听令,集结峨眉,巴蜀复国!
0 个回复
idiobard
21-08-30
8
回复:
什么全国直播
乐而不淫,挺好
0 个回复
idiobard
21-08-30
5
回复:
做題家在上網課期間自殺未遂
做题家疑似在生物课上偷偷刷其它科目习题,该杀
0 个回复
idiobard
21-08-30
12
回复:
做題家在上網課期間自殺未遂
节目效果批爆,同学们都笑嘻了
1 个回复
idiobard
21-08-30
3
回复:
怎么成为标准的00后?
被流弹击中了[流汗黄豆]
0 个回复
idiobard
21-08-28
6
回复:
怎么成为标准的00后?
捷径:吃糖
0 个回复
idiobard
21-08-28
7
回复:
找几条听话忠诚的美狗,愿意服侍的吱个声
我也想要几条,
支那畜
实在不堪一用
0 个回复
idiobard
21-08-26
5
回复:
这集海绵宝宝。。。
我没想到他这么抗打
0 个回复
idiobard
21-08-26
2
回复:
另一个神友你好
以上回复都是我,我是比利
0 个回复
idiobard
21-08-25
6
回复:
支畜的逻辑
能直接打出来隐语的意义就不大了
1 个回复
idiobard
21-08-24
4
回复:
我不是因为他是美国人我才帮他。就算是其他人我也愿意去帮的。可能我个人能力很小,但是我还是希望能够守护大家的笑容!
菩萨求开个门,送我去2次元
0 个回复
idiobard
21-08-21
18
回复:
真正小艾被永封的最后一条动态,R.I.P.,发完后号就永了
如果说墙内神友消亡于压迫下的无声,那缝合贱畜的死法一定很吵又很蠢
0 个回复
idiobard
21-08-21
3
回复:
赛文X能处吗?
看来是不太能处
0 个回复
idiobard
21-08-21
9
回复:
学伟大领袖?是吧 敢和台独势力端传媒合作是吧 瘸子是真出息了
我佛,瘸子觉得黑皮不管是吧
1 个回复
idiobard
21-08-21
1
回复:
Acura TLX献忠专属座驾
那时抗抗只偷梗,还没有堕落为畜
0 个回复
idiobard
21-08-20
<
1
2
3
4
5
6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