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回复: 擁有良好的自我管理意識

真的是服气了,中国傻逼真多

5

回复: 所有人都发钱等于没发,所有人都没发钱等于都发,又赢

捐给红十字的钱还进了赵家人口袋,墙国永远不缺发国难财的人

3

回复: 可能确实是有天意

这回我有点信举头三尺有神明了

6

回复: 支人對外國的各種天災人禍瞭如指掌 卻對隔壁村的事一概不知 笑死

只能说孽力回馈了,粉蛆在墙内各种庆祝嘲笑德国、纽约洪水,这下报应来了

9

回复: 落 后 就 要 挨 打

太典了,这太监味也太冲了点

1

回复: 觉得无脑粉红会醒悟的过来看看

一点都不奇怪,在墙国但凡有点良心的人都是反党反政府的,人性和党性本来就是对立的。最后给她捐钱的大多数都会是恨国党

19

回复: 假如我作为一个反贼得了病,能像这个粉红这样有这种关注度么

反贼得病要是火起来了那太可怕了,按粉蛆的德性把你人肉了再组团去你病床前狂欢,按共产党的尿性恨不得把你银行账户都给封了

13

回复: 挺可怜,但确实绷

反贼的话我会可怜他一下,内心会为他感到难过。粉红的话我只能说大快人心

3

回复: 你妈妈的,这也能沸腾

呼叫美国献忠

4

回复: 底层互屠开始,杀死小蜘蛛一只?

这下你工人爷爷真来了

16

回复: 大纪元也转发翔子了,看来翔子离橄榄不远了

翔子是中国现在为数不多有良心且敢说话的人了

1

回复: 各位浪人是怎麼學習洋文的?

看英文小说

2

回复: 什麼ID

许君瓶

2

回复: 求牛老嗨在线指点

你给我吐出来

4

回复: 臭骚逼


1

回复: 美国中学生,哈人

这明明是小学生,老外普遍早熟,我这里11,2岁的小孩都人高马大了

1

回复: 世上只有北欧好,没有北欧国籍的人民像根草。

我觉得纽村不比北欧差,唯一的缺点就是这里中国人太多了

1

回复: 我操??啊~~

好的,这就给马化腾打电话叙旧

1

回复: 昨天发了一个贴说腾讯副总那件事

人人视频是字节的?

4

回复: 把本小镇做题?️说破防了

支味太浓

1

回复: 高华爆论

说明种花家洗脑大成功

1

回复: 最近咱身边的朋友都流传着这张图

中国人的安乐死计划,什么吉克

1

回复: 瞎写

真有联合反抗的,只是那个外卖联盟盟主被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