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世上只有北欧好,没有北欧国籍的人民像根草。

回复:世上只有北欧好,没有北欧国籍的人民像根草。

我觉得纽村不比北欧差,唯一的缺点就是这里中国人太多了
gtrersss 21-06-12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唯一?最大!
更多...
评论
21-0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