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全民大健身

要上班是吧?这就让你去踩缝纫机

1

回复: 平子: 都在這呢

其实平子是浪人在中共的卧底,我是平子的联络人,本来平子的任务是获取中共内幕信息,监控共匪在海外的大偷窃运动。没想到江蛤蟆这个老东西,神智不清竟然把皇位传给了平子。我和平子商量过后决定开倒车,让植株经济到退30年,之后闭关锁国。请浪人们支持平子,他是我们唯一的希望

1

回复: 中共高层内部没有人能制衡习近平吗?就任习近平一个人开倒车?如果上位了就无人制衡,一人独大,那前面江泽民胡锦涛甚至更前面的邓小平,为什么要下台?为什么不搞父传子家天下?

邓小平就是垂帘听政。江泽民第一不想在皇位坐太久,第二也不敢修宪连任,毕竟邓的影响力还在。至于习近平为什么可以完成修宪连任,一方面老一代都差不多都处于半死不活的状态了没精力去管,另一方面就是习近平演技过人

1

回复: 硬核核酸

金毛一脸无辜

1

回复: 沪国能处

习近平是不是萎了啊?尼玛的这么明显被资本控制的城市,我建议直接军队进驻,对全市官员进行调查。

1

回复: 嘿嘿嘿,登子的波兰之旅?同时登子宣布阿美接收10w乌难民(白妹)

别尬黑,王小二的故事听过没?应该是8-80岁的都不准跑,不分男女

1

回复: 自诩五千年龙的传人 在现代文明社会像个太监,竟然还觉得侮辱领导人被抓是正常的是活该的

斯德哥尔摩综合症,共匪虐他们千百遍,只要给点骨汤,它们马上对党如初恋了

2

回复: 这加速度太快了,我还以为今年是2030年呢,希望这样靓丽的风景照越来越多?

黑皮是不是外强中干啊,你妈妈的开枪啊,实在不行调几辆坦克,我看看哪个植株想给坦克履带润油

14

回复: 聚在一起打麻将,被黑皮抓到

有点权力就是爹,我真不敢想象这事发生在美国这边会怎样

24

回复: 这次疫情的最大的功劳就是让所有中国人体验了“人人有拳挨”

大部分植株都认为责任全在欧美,都怪他们不坚持清零,导致武汉病毒常回家看看

20

回复: 责任全在美方

也就忽悠忽悠老年人和纳粹的兔杂了

1

回复: 沙东中学课堂:日耳…啊不,斯拉夫民族需要拓宽“生存空间”

搞不懂植株成天在双标的熏陶下,精神是怎么保持正常的?

1

回复: 许久没上围脖,现在热搜都这么弱智的吗

植株:就不能一起发生吗?

1

回复: 都带点脑子好吗

冲塔的我见过,但是一级闪现进敌方泉水我第一次见

1

回复: “一个月大病一次”

干谁?那时候还不认识彭丽媛吧?一个月换一个秘书是吧?

1

回复: 没有一个无辜的

要素集齐了

1

回复: 习近平连任,那么李克强走了,谁是下一任总理?

胡春华吧,对习近平没什么威胁,在过几年就可以换成习近平的心腹了。以目前这种情况看来,中国极左的方向马上就要打死,而且没有任何人可以出来阻止了。各位翻墙出来的友人,如果你们在国内有大量的财产,建议转移到国外一部分

1

回复: 网友:笑嘻了

碎碎平安,牺牲132头植株,换取共匪100年和平发展,它们,我真的,哭死

1

回复: 同问,登子我草泥马,还我血汗钱,否则我就去你家讨薪上访

这些共匪的喉舌是不是已经逻辑混乱了。煽动仇恨和对立不就是他们的任务吗?怎么到头来怪到浪友身上了。难不成既想当婊子又想立牌坊?植株真的太可怜了,猪鼻脑子被共匪玩弄在股掌之间。

1

回复: 蜘蛛反扑之反向大翻译运动

支持,挑起植株对全世界人的仇视,希望兔杂贯彻落实大翻译运动

1

回复: 中央已经决定了,甩锅给波音,一定能甩到美国的头上!

这不换成俄爹的飞机,多少有点不孝了

1

回复: 对雷达数据的可视化:看起来机组还是挣扎过的

看调查结果,如果是波音的问题,那肯定全天28小时全网全平台滚动报道。如果是献忠那肯定就是冷处理,过一个月就没人记得了。如果是航空公司的问题,估计共匪又要借题发挥党的伟光正,讹诈东航一大笔了。总结:共匪双赢+小赢

1

回复: 上海是准备和病毒共存了吗?昨日新增31+865例

不准减速,给我狠狠的贯彻动态清零政策

1

回复: 丧尽天良的献血站这时候还想捞一笔

别尬黑,大量新鲜器官移植需要输血

1

回复: 这是否有点…

死亡数0是吧

1

回复: 山高县为舆论指明方向

什么孤狼式恐怖袭击

2

回复: 地勤烧?

底线米线穿越火线

19

回复: 好像掉飞机了?

伤亡未知,过段时间三秒钟记忆的植株就无事发生了

1

回复: 宁予友邦,不予家奴

长大了也是被支共洗脑的货,到时候她会把遭受的苦都怪到资本家身上

2

回复: 文化遗产

Sub不想要了是吧?

2

回复: 西??

米收。

2

回复: 黄俄孝子的记忆只有三秒钟

黄俄孝子:苏联是苏联,俄罗斯是俄罗斯,又不是普京侵占的中国领土。

路人:那制造南京大屠杀的也不是现在的日本人啊?

黄俄孝子:你个狗汉奸,日本对中国犯下的罪行罄竹难书,人不能忘记国耻 @北京网警

1

回复: 真正remake视角

什么信仰之跃

2

回复: 大举报运动 - 各位在墙内社媒看到质疑清零的评论请立即举报,杜绝减速声音

浪友坚决支持习近平总书记的领导,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

3

回复: 毛子想拉西朝鲜下水

金瓶给点力啊,别成天惦记你那鸡巴破监控了,帮你俄爹打赢了战争,欧美以后看见你父子俩不得绕道走啊?

4

回复: 要是川子还在位,早就围魏救赵了

川味收收,川普在位,估计现在在克林姆宫和普京一起看轰炸基辅直播。

12

回复: 大的来了

临床试验死于武汉病毒不是很正常?3个月死亡1223人,是指病毒致死还是疫苗致死?不良反应是不是疫苗导致的?

2

回复: 4k关注,只有125人冲浪?

红迪不能处了,有一部分去bbs了,等等看有没有其他更好的平台吧

9

回复: 魔幻

以前我上学那会儿怎么没这么弱智,是老师的问题还是小蜘蛛没救了

10

回复: 多建几个新家吧,chonglang_tv及多个sub被ban了

肉身在外的可以搞个电报群

6
20

回复: 家又没了

去美国证券委员会举报下吧,妈的,真的恶心到我了

19

回复: 家又没了

这没境内势力搞鬼我是不信的

1

回复: 我有一个想法

我天天幻想台湾打回来解放长江以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