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俄罗斯是不是玩不起
部队打不进去就打不进去,扯什么担心平民,太监就别洗普特勒了。云爆弹都用了,还搁这儿合理化侵略行为呢。普特勒拿核威胁全世界的时候就输了。
flanders002
22-03-02
回复: 今天是3月1号
还高超音速导弹,这群支那猪有没有点军事常识啊,拿战略武器当常规导弹用拿来炸军事基地是什么脑子想出来的。它们不知道一枚高超音速导弹造价多少吗?
flanders002
22-03-02
回复: 防线被击破,第聂伯河以东丢失是时间问题,而且基辅周围也被突破,形势突然变得万分危急
转移不大可能,因为基辅一旦被占领,那么普京可以宣布乌克兰政府解散,进而扶持一个新的政权。普京只要留下一些队伍维持秩序就好了。到时候乌克兰就真的要被分裂了。我想这也是泽连斯基死活都不走的原因。
flanders002
22-03-02
回复: 希望和我一样润不了的浪人不要泄气,多做题,多躺平,多爆金币,多学英语,不要自暴自弃,不要被芝麻人同化,不要向下走,不要魔怔入脑,希望各位当个高等芝麻人,将来发生战争了还能混个翻译官当当
有什么学英语的办法吗,有人告诉我去美国之音学
flanders002
22-03-02
回复: 已证实车小爹在这次基辅学雷锋活动中2死6伤,其中扶乌克兰老奶奶过马路被闯红灯司机撞死两人,马路边捡一分格里夫纳交警察造成腰肌劳损六人
俄爹说:XXXX(央视新闻)
flanders002
22-03-02
回复: 美国为什么不愿意搞武装吞并?
美国更愿意担当世界秩序管理者,而不是世界管理者。当然这更像是吹牛逼,其实我觉得主要是美国民众反战情绪很高,如果去侵略、占领一个国家,哪怕是美国,美军的伤亡也是政府不可接受的。
flanders002
22-03-02
回复: 俄军轰炸平民,边上的车里人能活下来么
看到了新闻,这是一枚火箭弹,目标是旁边的政府大楼(哈尔科夫)里的市长,好像造成了几十名市民死亡。我对此感到沮丧,为什么会向非军事目标进行轰炸,普京你妈死了
flanders002
22-03-02
回复: 俄罗斯表示将向阵亡俄罗斯士兵的家属支付 11,000 Ruble(目前约合 104 USD)
发布太早了,再晚几星期,金额可以翻一倍,虽然兑换同等美元但是听上去也好听点。
flanders002
22-03-02
回复: 乌友这次真要惨了! 这次不是嗯编 『阿妹发出警告,大的在后头,这几天确实都是小打小闹没有大兵团作战,鹅爹已经在基辅北边集结了一支超级装甲军团,就看普爹能不能最后下决心把基辅和小司机炸成灰了 』 这也应证了我昨天的猜测,截图??
炸幼儿园、炸平民公寓、炸平民密集区,都提前打招呼了,都怪他们不跑,死的属实活该了。跟支那猪一样该死,当初南京大屠杀为什么不去越南避难?日本已经很温柔了,为什么还要抵抗,平民为什么不去别的国家当难民啊?日本人还是屠的太少了
flanders002
22-03-02
回复: 乌友这次真要惨了! 这次不是嗯编 『阿妹发出警告,大的在后头,这几天确实都是小打小闹没有大兵团作战,鹅爹已经在基辅北边集结了一支超级装甲军团,就看普爹能不能最后下决心把基辅和小司机炸成灰了 』 这也应证了我昨天的猜测,截图??
你普爹让你滚出去当难民,不滚救炸死你,什么霸道总裁爱上你。
flanders002
22-03-02
回复: 乌友这次真要惨了! 这次不是嗯编 『阿妹发出警告,大的在后头,这几天确实都是小打小闹没有大兵团作战,鹅爹已经在基辅北边集结了一支超级装甲军团,就看普爹能不能最后下决心把基辅和小司机炸成灰了 』 这也应证了我昨天的猜测,截图??
确实爽,卢布贬值一半,俄股市不敢开门,在外资产冻结,司机团结人类国家,抵抗纳粹阵营,就算死了,也让普孝子破防。鹅畜拿出全部家底,打了一场毫无利益的战争,战后国家经济被制裁的连饭都吃不起了,普孝子还美滋滋的嘲讽泽连斯基。属实是赢麻了
flanders002
22-03-02
回复: 乌友这次真要惨了! 这次不是嗯编 『阿妹发出警告,大的在后头,这几天确实都是小打小闹没有大兵团作战,鹅爹已经在基辅北边集结了一支超级装甲军团,就看普爹能不能最后下决心把基辅和小司机炸成灰了 』 这也应证了我昨天的猜测,截图??
不是一直都在炸?你可以查查你普爹向乌克兰发射了多少枚导弹,昨天还有个用火箭弹密集轰炸的视频。支那猪又开始炒作你普爹没用尽全力了是吧?你普爹,真的太温柔了,哭死。
flanders002
22-03-02
回复: 有无税老嗨讲讲中国税收水平,刚刚在群里看到的图
…换个外资就好了,支那企业一堆骚操作,比如基本工资给你2000,其余的用补贴给你加上去,就为了少交社保和公积金。
flanders002
22-03-02
回复: 有无税老嗨讲讲中国税收水平,刚刚在群里看到的图
很多税收都加到商品上了,这也是为什么支那的生活成本很高,一些支那猪还觉得很多人没交税或者交的税很低,纯纯的低能。
flanders002
22-03-02
回复: 基辅18000市民有枪了,然后这位市民吃了枪子
浪人一直很极端啊,当然只是针对虐杀支那猪。对于你说乌克兰人也都不是什么好鸟,这句话是无差别攻击所有乌克兰人了吧?果然支那猪喜欢玩文字游戏。按你逻辑,支那猪都是贱畜,文化大革命杀自己人杀得最欢。躺在棺材里的腊肉更是屠杀支那猪的好手,怪不得永世不得超生,蛋炒饭远死他乡。
flanders002
22-03-01
回复: 怎么感觉泽子要投降了。众所周知,普京打仗说白了就是要乌克兰永远不要加入北约,泽子会不会真签了啊?签了损失大吗?虽然说以后只能给普京当狗了,但当狗的不是挺多的嘛,总感觉泽子要签条约保持不加北约
乌克兰牺牲那么多人,你跟我说他要给普京当狗?
flanders002
22-03-01
回复: 基辅18000市民有枪了,然后这位市民吃了枪子
正常市民都在防空洞、地下室躲着。而且之前还有人发抓到俄罗斯伪装市民破坏的视频,我有理由怀疑这个人是俄罗斯伪装的吧?
flanders002
22-03-01
回复: 【葱味十足】突然在想这次如果普京下台,新总统宣布俄罗斯加入北约和欧盟,并无条件接受美欧的民主化改造,一起围堵支那,支那到时候会怎么应对?
哈哈哈,党内分歧严重,已经打起来了
flanders002
22-03-01
回复: 我佛 京子真疯了 学蒋介石印金元劵呢 马上卢布要跌成津巴布韦元了? steam俄区现在买游戏还要钱吗?干脆免费领取算了
俄罗斯加息存粹为了鼓励存款,防止挤兑。问题是一下提升到20%,借贷成本提高,一些商业银行撑不下去的要倒闭了。另外就是会使股市下跌。存款增加消费就要降低(虽然俄罗斯人也没啥消费了)我猜就这么多吧,我是第一次看到直接加息加一半的。估计也是无奈之举,欧盟早点制裁就好了,估计俄罗斯撑不了多久,人一旦生活窘迫,那么离造反就不远了。
flanders002
22-0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