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俄罗斯是不是玩不起

部队打不进去就打不进去,扯什么担心平民,太监就别洗普特勒了。云爆弹都用了,还搁这儿合理化侵略行为呢。普特勒拿核威胁全世界的时候就输了。

1

回复: 碘中典之下大棋

打牌还得看碾平

1

回复: 被同学冷暴力了

这要换成平子,估计要当场哭出声

1

回复: 谁拿了Chonglang.tv的域名?

晶哥买去钓鱼的,小心点

1

回复: 今天是3月1号

还高超音速导弹,这群支那猪有没有点军事常识啊,拿战略武器当常规导弹用拿来炸军事基地是什么脑子想出来的。它们不知道一枚高超音速导弹造价多少吗?

1

回复: 官媒有点调转风向了,下面的人也会跟着总路线摇摆吗

支那猪:共青团都是外包给资本运营的,资本家死妈了

1

回复: 防线被击破,第聂伯河以东丢失是时间问题,而且基辅周围也被突破,形势突然变得万分危急

转移不大可能,因为基辅一旦被占领,那么普京可以宣布乌克兰政府解散,进而扶持一个新的政权。普京只要留下一些队伍维持秩序就好了。到时候乌克兰就真的要被分裂了。我想这也是泽连斯基死活都不走的原因。

1
1

回复: 插播一条新闻张哥已闪电般归来了

要逃出去开始变嘴脸了是吧?你妈的

1

回复: 俄兵目前正在大规模投降

羡慕,什么时候打台湾啊

1

回复: 大不列颠下场了

消息来源呢

1

回复: 白俄加入战局了

下午的时候不是还拒绝出兵吗?

1

回复: 突然想到一件事

当然是赔偿了,一枚导弹多少钱,支共要十倍还给俄爹

1

回复: 俄罗斯国防部长绍伊古表示,俄军将继续在乌克兰开展特别军事行动,直至实现既定目标。

占领基辅,解除乌克兰武装,解散当前政府,扶持一个傀儡政府

1

回复: 问问个最新局势

真空弹都拿出来了,还不大是吧?想要核平直说

1

回复: 大外宣开始了……

谁跟你人肉长城啊,为维护独裁者而战斗?别闹了

1

回复: 美国为什么不愿意搞武装吞并?

美国更愿意担当世界秩序管理者,而不是世界管理者。当然这更像是吹牛逼,其实我觉得主要是美国民众反战情绪很高,如果去侵略、占领一个国家,哪怕是美国,美军的伤亡也是政府不可接受的。

1

回复: 俄军轰炸平民,边上的车里人能活下来么

看到了新闻,这是一枚火箭弹,目标是旁边的政府大楼(哈尔科夫)里的市长,好像造成了几十名市民死亡。我对此感到沮丧,为什么会向非军事目标进行轰炸,普京你妈死了

1

回复: 俄军轰炸平民,边上的车里人能活下来么

说普京温柔,顾及平民的支那猪进来走两步吧

1

回复: 有俄罗斯的捐款通道吗,想捐点了

可以买点俄罗斯债券,不行就多用点天然气

1

回复: 赚麻了, 乌克兰: 任何俄兵自愿投降, 就给47,000 USD

别尬黑,荷兰不准士兵参战,不然早把俄罗斯那些破坦克给顺走了

1

回复: 俄罗斯表示将向阵亡俄罗斯士兵的家属支付 11,000 Ruble(目前约合 104 USD)

发布太早了,再晚几星期,金额可以翻一倍,虽然兑换同等美元但是听上去也好听点。

1

回复: 乌友这次真要惨了! 这次不是嗯编 『阿妹发出警告,大的在后头,这几天确实都是小打小闹没有大兵团作战,鹅爹已经在基辅北边集结了一支超级装甲军团,就看普爹能不能最后下决心把基辅和小司机炸成灰了 』 这也应证了我昨天的猜测,截图??

炸幼儿园、炸平民公寓、炸平民密集区,都提前打招呼了,都怪他们不跑,死的属实活该了。跟支那猪一样该死,当初南京大屠杀为什么不去越南避难?日本已经很温柔了,为什么还要抵抗,平民为什么不去别的国家当难民啊?日本人还是屠的太少了

1

回复: 乌友这次真要惨了! 这次不是嗯编 『阿妹发出警告,大的在后头,这几天确实都是小打小闹没有大兵团作战,鹅爹已经在基辅北边集结了一支超级装甲军团,就看普爹能不能最后下决心把基辅和小司机炸成灰了 』 这也应证了我昨天的猜测,截图??

确实爽,卢布贬值一半,俄股市不敢开门,在外资产冻结,司机团结人类国家,抵抗纳粹阵营,就算死了,也让普孝子破防。鹅畜拿出全部家底,打了一场毫无利益的战争,战后国家经济被制裁的连饭都吃不起了,普孝子还美滋滋的嘲讽泽连斯基。属实是赢麻了

1

回复: 乌友这次真要惨了! 这次不是嗯编 『阿妹发出警告,大的在后头,这几天确实都是小打小闹没有大兵团作战,鹅爹已经在基辅北边集结了一支超级装甲军团,就看普爹能不能最后下决心把基辅和小司机炸成灰了 』 这也应证了我昨天的猜测,截图??

不是一直都在炸?你可以查查你普爹向乌克兰发射了多少枚导弹,昨天还有个用火箭弹密集轰炸的视频。支那猪又开始炒作你普爹没用尽全力了是吧?你普爹,真的太温柔了,哭死。

1

回复: 关于卫星锅的隐藏

没用,可以顺着信号搜到你家。

1

回复: 有无税老嗨讲讲中国税收水平,刚刚在群里看到的图

…换个外资就好了,支那企业一堆骚操作,比如基本工资给你2000,其余的用补贴给你加上去,就为了少交社保和公积金。

1

回复: 有无税老嗨讲讲中国税收水平,刚刚在群里看到的图

很多税收都加到商品上了,这也是为什么支那的生活成本很高,一些支那猪还觉得很多人没交税或者交的税很低,纯纯的低能。

1

回复: 有无税老嗨讲讲中国税收水平,刚刚在群里看到的图

如果有年终奖之类的收入也要算到年度汇算里的。

1

回复: 基辅18000市民有枪了,然后这位市民吃了枪子

支那猪对号入座喽,我可没给你戴帽子,自己非要当支那贱畜我也没办法。嘻嘻,不说了,去吃腊肉蛋炒饭去喽

1

回复: 一個推測:白宮代表團訪台是因為已經獲取了共軍攻台計畫

又不是第一次了,这种层面的访问倒也没什么

1

回复: 基辅18000市民有枪了,然后这位市民吃了枪子

浪人一直很极端啊,当然只是针对虐杀支那猪。对于你说乌克兰人也都不是什么好鸟,这句话是无差别攻击所有乌克兰人了吧?果然支那猪喜欢玩文字游戏。按你逻辑,支那猪都是贱畜,文化大革命杀自己人杀得最欢。躺在棺材里的腊肉更是屠杀支那猪的好手,怪不得永世不得超生,蛋炒饭远死他乡。

1

回复: 知友精辟

我的评论都被删了,不知道又有多少个审核员猝死

1

回复: 基辅18000市民有枪了,然后这位市民吃了枪子

正常市民都在防空洞、地下室躲着。而且之前还有人发抓到俄罗斯伪装市民破坏的视频,我有理由怀疑这个人是俄罗斯伪装的吧?

1

回复: 人类公敌,几乎要赶得上外星势力的普沙皇做到了一个丰功伟业

灵魂永生永世在支那轮回,被奴役,无限循环。

1

回复: 梅老板被制裁了

中南海里哪个傻逼踩的刹车?不知道让习猪头继续狂下去对你们有利?猪逼队友

1

回复: 第一次见到这种孝法,震惊了真是

奴隶思想是真的没法救,盼鲁归,狠狠的拷打这群支那猪

1

回复: 我佛 京子真疯了 学蒋介石印金元劵呢 马上卢布要跌成津巴布韦元了? steam俄区现在买游戏还要钱吗?干脆免费领取算了

俄罗斯加息存粹为了鼓励存款,防止挤兑。问题是一下提升到20%,借贷成本提高,一些商业银行撑不下去的要倒闭了。另外就是会使股市下跌。存款增加消费就要降低(虽然俄罗斯人也没啥消费了)我猜就这么多吧,我是第一次看到直接加息加一半的。估计也是无奈之举,欧盟早点制裁就好了,估计俄罗斯撑不了多久,人一旦生活窘迫,那么离造反就不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