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回复: 怎么才能入朝鲜国籍

你现在就在西朝鲜
fkccp33 21-05-07

8

回复: 以上内容由全国科学技术委员会审定公布

好,这就联系审核员火速删除
fkccp33 21-05-06

1

回复: 平时听你们讲做题家做题家还没什么实感,最近被港友破防了

你哪个学校哪个方向的?我这边认识很多做研究的,可以给你介绍介绍渠道
fkccp33 21-05-02

0

回复: 莫迪你给我下来!

来人,把这几个抓进精神病院!!
fkccp33 21-05-02

7

回复: 不知道什么时候我想象出一个物理假设问题,这个问题一直困扰了我好多年,就是说如果把地球从北极点到南极点打通一条垂直的通道,假设通道中间没有岩浆熔岩什么的东西,都是都是畅通无阻的,小明从北极点的入口直接跳了下去,那么小明会不会从南极点的通道口出来?如果能出来具体是如何出来的?如果出来是不是头先出来?如果出不来会发生什么物理现象?小明在地心会经历什么?请各位大神给我解惑,谢谢!

忽略一切阻力


如果是无初速度进去,那么只能是你的头刚好到达另一端出口
如果有初速度进去,比如你是跳进去的或者是倒下去的,那么确实是可以在另一端出来的,前提是另一端你有东西抓住
不管怎么样,如果你到达另一端的时候没有物体抓住,那么你会在隧道中来回震荡,即做简谐振动
fkccp33 21-05-01

10

回复: 经典仙女

支持尼哥把织女的逼干烂,让蜘蛛断绝后代?
fkccp33 21-04-27

3

回复: 一天比一天魔幻,一天比一天接近朝鲜。

金胖子这回脸上有光了。从来都是我学别人,这回有人学我了
fkccp33 21-04-27

5

回复: 一到周末,冲浪人数又下来了

局里的领导说自愿加班,同事没一个鸟他,都回家陪老婆孩子去了
fkccp33 21-04-25

9

回复: 新华社御驾亲征打击恶俗!(指让晶哥为难的telegram=暗网,tg群的诈骗广告都能当成新闻资料)

一群蜘蛛口口声声严厉打击,其实他们对这些东西最好奇最想看
fkccp33 21-04-23

1

回复: 墙,我劝你别翻!

想拿我的大鸡巴狠狠地抽她的脸
fkccp33 21-04-22

12

回复: 易友行完了

磊哥能处,看来是准备好了要跟朝廷干
fkccp33 21-04-22

4

回复: 国内怎么用tor?

加个微信我教你?
fkccp33 21-04-22

5

回复: 人死后是什么样的

就像你刚睡着的时候,没有任何感觉
fkccp33 21-04-22

3

回复: 和穆友吵架

绿畜只怕自己的女人被抢走,你看他们把女人裹得严严实实,生怕被别人看见。他们才不关心维友的死活
fkccp33 21-04-21

1

回复: 什麼Hgame

村支书:尼?的赚爆了,这回老少通吃
fkccp33 21-04-21

1

主题: 简单整点喝?

#魔怔傻狗
fkccp33 22-05-19

1

主题: 迪友听令!

#基础建设
不要再觉得自己不是红老嗨,玩不出那种感觉,再加上红老嗨本身也有很强的身份优越感,导致迪友们感觉融不进。



但是只要你多找找节目素材,或者自己勤于创作,比如写写土味黄文,打打胶,发发触摸内容,多搞点反讽,少搞点正经,改改说话用语等等都是可以的。毕竟这种东西不需要什么天赋和先来后到的区别。迪友们,明白扣b

1

主题: 名字里带有婷的是不是多少沾点淫乱啊

我姐名字里就带有婷。我当时刚上初一,借她手机查资料,我打开浏览器,看到她搜索记录里有什么“性爱小说下载”,“经常摸下面湿了怕我弟看到怎么办”类似这种问题。我当时懵懵懂懂,没想到我姐背地里是这种思想!

1

主题: 拉屎Prank

#节目效果
fkccp33 21-12-14

1

主题: 尼哥抢外卖

#基础建设

1

主题: 穷蛆滚!

fkccp33 21-12-10

25

主题: 基础建设之魔怔傻狗

#基础建设
fkccp33 21-12-07

1

主题: 臭蝈蝻,我踹死你!

#手冲TV?
https://i.redd.it/910yi6w3rr381.png
fkccp33 21-12-05

1

主题: S蛆你装你妈的官蛆呢,出了墙还玩支共那套

支那傻猪你今天不把我ban了你就是支那贱畜!


装你妈的官蛆呢

1

主题: 支那室友我操你妈,老子根本不想跟你组队

有门课需要组队,我本来想远离那些不干活的支那废物决定单干了,最近这门课需要做课程设计了,支那室友开学时把没组队的事情当回事,到了课程最后才想起自己没组队,我一回到寝室就急得问我组没组队,真是绷不住了。


一个寝室的,俺也不好跟他撒谎说自己组队了,到时候上去发现只有我一个人,他会觉得我骗他。要是我说自己要单干,又怕他心里有啥想法,搞得俺支支吾吾说俺也没组,那我们俩组吧,想想自己也是支了,我真的是太在乎支那猪的感受了,为什么支那猪这么废还要拉人下水啊?

1

主题: 冲到第一了

https://i.redd.it/x622xwb1br081.png

1

主题: 支那人见到外国人说汉语,不管说得好坏,首先来一句,哇你中文说得真好/哇你中文说的比我还溜

靠恁娘?,现代这么高端的科技都被洋人造出来了,学会你们那点支语很难吗?

支那人听到外国人说中文,他们会想,哈哈哈,你中文学的这么好,学习过程中一定受了不少虐吧?虽然我们科技没你们厉害,但是也能用语言难度虐你们

支那人经常把学中文难度的当作自己向洋人显摆的资本,他们不明白语言只是交流的工具,越容易学习就越容易传播。支那人的脑回路属实是搞不清楚

1

主题: 室友经常在深夜去厕所撸管

你麻麻的,一占就是4,5十分钟,本来我准备要睡了尿急想拉个尿,等死我了。

隔一两天就这样

1

主题: 我宣布,本sub以后透露性别的母壬,必须发批照

炒尼玛呢炒,要不是批瘾犯了,真没人鸟你们

1

主题: 上三万?

什么十浪九晶
fkccp33 21-10-01

0

主题: 湾友进

台湾的大学有辅导员这东西吗?就是专门管一个年级的学生工作,思想工作。
还有台湾的大学会分班吗?比如你是数学专业的,会有数学一班,数学二班这些吗

1

主题: 我宣布,支那猪是世界上最会散布焦虑的动物

今天上支乎看了一下,简直是支的我满脸喷粪啊满脸是粪。
----------------------------------------------------
一群该死的支那猪在讲自己如何嗯卷保研到了顶尖985,各种竞赛啊,各种连续熬夜比赛啊,不允许自己成绩出一点纰漏啊,嗯逼着自己去卷到最后进了医院。

操你妈这些经历看得我都神经紧绷

支那猪把这种残酷的内卷成功的经历当成励志故事分享出来,觉得自己内卷成功了就能当颐指气使的教师爷了,引得后来者纷纷效仿。

完了之后再简单歧视一下普通人,支那猪你妈的差不多得了。

1

主题: 要不要点醒我表弟?

我有个表弟,生活中经常往来。准备读初三,在支那越来越强劲的洗脑下,他迟早会变成粉红,我想趁他价值观没固定,好好给他精神脱脂。但是点醒他之后又怕在支那教育体系中混不下去,毕竟语文作文,政治那些科目都要涉及支言支语,就是那些大国自豪什么的,这样会不会精神脱脂之后影响他成绩,最后他会怪我点醒他?

1

主题: 简谈支那局域网风气

支那各种app平台疯弹出的广告,其画风浮夸,乃天下之罕见也。各种引诱手段像极了中文色情网站的风格,除了内容不同,我几乎看不出跟色情/赌博网站有何区别。**全世界把日常的网络平台整得跟色情网站一样的只有支那一家**,讽刺的是,支那的网站、app拥有赌博色情网站的风格,却到处禁止色情内容

透过支那的网络平台我看到的只有浮躁、自私,以及无穷无尽的贪婪

1

主题: 大晴天撑伞是不是支国特色?

平时出太阳了织女走几步路都要撑伞,从这里就可以看出织女是有多作了。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但是你妈个批的两三米都要撑伞属实是支爆了,真是想不通。
没去过国外,东亚国家里面,不知道还有哪里有这种现象?
fkccp33 21-0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