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西安家暴男

集美别鸡巴女权了,赶紧练肌肉暴打蝈蝻
fkccp33 22-01-20

1

回复: 测试老外的支度

这歌听上瘾了,有无乐老嗨给个下载链接
fkccp33 22-01-20

1

回复: 过年简单发点福利

手势
fkccp33 22-01-20

1

回复: 哪位胶友

胶哥宣布对此事负责
fkccp33 22-01-17

1

回复: 隔壁irl开始研究浪友成分嘞

支那猪支那猪支那猪
fkccp33 22-01-17

1

回复: 有在西雅图的母人吗?

怎么全是坦克?
fkccp33 22-01-15

1
1

回复: 去我妹的房间给她的外卖加了点东西。。

是我的炼乳,你想要吗??
fkccp33 22-01-08

1

回复: 去我妹的房间给她的外卖加了点东西。。

我命令你立刻上交杰作!
fkccp33 22-01-08

1

回复: 这个平台的人这么没有素质?

你要素质干什么?
fkccp33 22-01-08

1

回复: 文明人是如何被滞纳猪逼疯的

爽啊,我看见洋大人骂支那猪就会高潮?

我劝你多发????
fkccp33 21-12-29

1

回复: 小矮人与七个白雪公主

小马拉车?
fkccp33 21-12-28

1

回复: 新东方也太能处了

被锤了叫两声而已,给他恢复马上开始舔
fkccp33 21-12-27

1

回复: 前段时间爆批照那个浪友呢?

2021年秋冬之交的批照风波
fkccp33 21-12-25

1

回复: 发点家人们想看的小马

大车在哪?
fkccp33 21-12-25

1

回复: 已Run, 勿care

这不赶紧开个爱国号忽悠忽悠支那猪
fkccp33 21-12-24

1

回复: 哪里能买到这椅子 真霸气!平子呀 嘛时候让木头变纯金

我以为那图是某个年代的,居然就在今天?
fkccp33 21-12-23

1
1

回复: 那些反共反支的说“佟丽娅是我女神”“好可惜”“我好难受”之类话的人,是什么成分

变得诚实,我想操这个母狗,并射我浓稠的精液在她的他妈的小穴里和脸上
fkccp33 21-12-23

1

回复: 本sub活跃用户也要被r/China_irl封禁了

太监说话真像傻狗一样一眼就认出了,真想拿胶哥的丝袜茶灌死这帮太监
fkccp33 21-12-21

1

回复: 蹲了这么久还不是因为搞了波大的?晶姐是吧,照打不误!

葱?多学,整天就知道键政,批节目效果没有
fkccp33 21-12-21

1

回复: 浪人你坏事做尽!

你发个支那猪的截图打你妈的码呢!
fkccp33 21-12-21

1

回复: 大举报时代来临哩

靠恁娘,大健身喽,靠恁娘
fkccp33 21-12-20

52

回复: 尼哥抢外卖

小黄人扳回一分
fkccp33 21-12-12

17

回复: 致瞎骂蛆

你鸡吧谁啊,哦.....原来是....是,嗨呀,真是瞎了狗眼了
fkccp33 21-12-11

8

回复: 我爸把我妈给打了

我劝你多整,让葱?们学学
fkccp33 21-12-11

6

回复: 这是找陕西中院还钱呢?

哟,支那贱畜还学会抗议了,必须狠狠地治你们!
fkccp33 21-12-11

18

回复: 快销号了说句掏心窝子的话

CLTV来去自由
fkccp33 21-12-09

3

回复: 牛仔裤?

放肆!这位是润了北欧的模范浪人
fkccp33 21-12-09

3

回复: 想想集美们玩的其实是天主教最爱的赎罪券

集美那套理论是我见过最蠢最傻逼的东西。有些女性的弱势就是基因和生理上决定的,除非你从基因上消灭性别差异
fkccp33 21-12-08

1

回复: 一群没有节目效果的东西,去死吧

最近一堆集美狂暴轰入,加上乐爹又引了一波,哎,新家圈我
fkccp33 21-12-08

8

回复: 经典回顾之咸猪手

开炼!
fkccp33 21-12-07

3

回复: 来点牛照炒作

织女:不发批照说炒作,发了批照还说炒作,小屌子滚!
fkccp33 21-12-02

12

回复: 本sub男性对中国女性的态度挺支的

中国女性99%以上都是支,不叫支女叫什么?难道叫支那母猪?还是叫“平等的支那母猪”?

为什么来了sub里的织女还是被称为织女?因为sub里的人批瘾过大,而这些织女只会炒作不发批照,上来就有意无意指明性别,生怕别人不知道她有个批,这种行为跟织女养备胎的思想很像
fkccp33 21-12-01

23

回复: 操你妈织女女权给我滚出本sub

织女:翻墙小屌滚!
fkccp33 21-12-01

2

回复: 支那室友我操你妈,老子根本不想跟你组队

要是跟他讲我单干,怕他心里怕对我有啥想法,说我不带他。我真的支了,怎么老是在乎支猪的心理想法
fkccp33 21-11-30

1

回复: 不懂就问,为什么华人不会像黑人那样称呼自己为尼哥一般称呼自己为支那人?

支人被共匪洗成脑残了呗,你对台湾香港人说支那人,他们就没有暴跳如雷。支人不仅对别人称呼自己为支那人感到不适,甚至对方自称自己为支那人的时候,支人也是如此。不信你在你同学面前自称支那人试试
fkccp33 21-11-29

22

回复: 海鲜香啊造啊

你的海鲜很臭!
fkccp33 21-11-28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