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回顾经典 之 「胡椒面」

支味爆棚
firesys 21-02-27

6

回复: 重点在英文翻译

AGAINST PROPERTY
firesys 21-02-27

9

回复: 截图墙内触摸言论打码大概只具有象征性的作用吧

社会影响很重要,一般的也激不起什么浪。即便经费开到满,感觉警察办事也忙的批爆,只能对大案上心。

还有一个逻辑,触摸的抓的越多,文字狱越严重,红线就会越高,不仅政治风险加大,工作负担也会增加。保留触摸内容留下宣泄口,是在民众和上级直间找一个平衡。
firesys 21-02-25

1

回复: 你们是什么时候对?️保有那么大仇恨的

我日子过的不舒坦的时候。
firesys 21-02-25

2

回复: 湖南一家六口4人被杀害,2名孩子逃脱幸免

留着才有效果,大献忠养小献忠,献忠!献忠!生生不息!当然也有可能直接墨茶。
firesys 21-02-23

1

回复: 爆笑了兄弟们

md语气太像了
firesys 21-02-23

1

回复: 想知道什么时候视奸的支畜们会绷不住

屠の時代、来いよ。人人有赞按,人人有支屠。
firesys 21-02-21

1

回复: 玩航吧的港友可太行了

有些是移民的。有次问湾友参加港澳台联考来大陆的港人是不是都是穷逼,他说有钱人挺多的,都是移民过去的。
firesys 21-02-21

1

回复: 看到兔友头像我真绷不住了

上边境的基本都是没钱没背景的
firesys 21-02-21

1

回复: 看到兔友头像我真绷不住了

家里穷,边境模式打打工
firesys 21-02-21

1

回复: 还就那个寻衅滋事,拿下!

社 会 影 响 恶 劣
firesys 21-02-21

1

回复: 全面屏 水滴屏 刘海屏 真极霸抽象

一等功有什么用吗
firesys 21-02-20

1

回复: 屠什么支?传播反出生主义都省得下刀了

反出生主义也能处,可以让旧世代支人像被杀了一样难受
firesys 21-02-20

1

回复: 屠什么支?传播反出生主义都省得下刀了

但是看着支人生离死别更有节目效果啊
firesys 21-02-20

1

回复: 文化复兴不好吗,苟罕见啊,你要自信

太好了,以前活动的限定道具没拿到,这次一定要好好肝才行
firesys 21-02-19

1

回复: 村景

理想田野:一望无际的金黄麦田
支那田野:烂秸秆
firesys 21-02-19

1

回复: 经典无义务

铁拳还不够给力,应当多砸
firesys 21-02-19

1

回复: 这个月第七次在墙里看到本sub推荐 真的是越来越出名了

为什么觉得恶心还在做宣传,网友都是猎奇的,我佛
firesys 21-02-17

1

回复: 不明白一个事情,打台湾对支那有什么好处?既然没有好处为什么还嚷嚷着要打?两边各退一步民国不要大陆大陆不要台湾不是很和谐吗?我不认为这会威胁到执政合法性,毕竟改变支猪的猪意可是很简单的

问题根本应该还是在ccp想靠自己掌握一切,整个世界,急需帮助的第三世界,罪恶的资本强国联盟,万恶的独立运动份子,幸福的中国人民,总有个理由来到我的怀抱,再来点金典哲学理想,草泥马,燃起来了。这可能是真想打的原因,疑似触摸到那个境界了,这下我也支了。
firesys 21-02-15

1

回复: 不明白一个事情,打台湾对支那有什么好处?既然没有好处为什么还嚷嚷着要打?两边各退一步民国不要大陆大陆不要台湾不是很和谐吗?我不认为这会威胁到执政合法性,毕竟改变支猪的猪意可是很简单的

借口而已,把独立说的罪大滔天,以此来压制内部的其它民族地区矛盾。比如老乡的学生,“哎,作为农业大省,没办法”,认为自己只能是巨大机器的一个齿轮,而不会有争取自己权利的想法。比较明显的还有就是对港友疆人蒙人动手内部舆论压力没那么大。事实上整天嚷嚷收益也大到爆。你的想法就是这事可以妥协,好的,这里妥协了其它怎么办?疆人的处境连很多岁静都不满了,特别是以前爆出来小孩子人均留守儿童,为了大家好,也可以妥协吗,后面的连锁反应就起来了。其实大陆内部矛盾也在升温,基于这一点,它就妥协不了。浅见。
firesys 21-02-15

1

回复: 大家认为该怎么屠支呢,都说说吧

文化政治历史哲学,其它物理痛苦和死亡都是它们的次生灾害,所以你会发现已经开始屠起来了。
firesys 21-02-15

5

回复: 支那人吃得起快餐么? 不是只吃得起华莱士?

穷人不是有州级的和联邦的补助医保吗
firesys 21-02-15

1

回复: 支持《无职转生》的十大理由

堪比手雷炸鱼的效果
firesys 21-02-11

1

回复: “异常维权劳动者”

加速献忠化
firesys 21-02-09

1

主题: 我要进行查理戒断了

#日常生活
越玩越觉得这sub有毒,几十分钟不看一眼身上就好像有蚂蚁在爬
firesys 22-05-25

1

主题: 哎,桂枝明明如此扭曲,还要装作一个正常社会的样子,真的很令人别扭

#破事氵
????????????????????????

还好习大大马上就要带领我们走进正常的吉娜社会了,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
firesys 22-05-16

1

主题: 迪友们,献忠小人的眼睛怎么动起来了。

#节目效果
余光一瞥,献忠小人的眼神直射进我的心灵,我体内的支性躁动不安,双腿发软。

太哈人了

太哈人了

太哈人了

仿佛下一秒献忠小人就要把我拖去审判,砍头。

1

主题: 平子到底是怎么把武力握在手中的

#破事氵
有无军政高官或听床师细说背后的真实
firesys 22-05-14

1

主题: 东航出结果没有

#新闻联播

1

主题: 灾情高峰已基本结束,浪人如果想要延续加速路线和图纸路线反而需要从舆论场上维护中共及其管理体系

灾情高峰已经结束,在本次洪水中失去的生命已经不会再回来,但这些生命的逝去不仅与本次“千年一遇”的大雨有关,也毫无疑问与一个个市政管理失职僵化有关,或许是通知滞后,或许是没有遵循灾害等级作出停工停学预案,或是没对高风险地区提前管制,或许是上下级沟通失灵迟滞。。。



我们无法拽回死者的灵魂,但可以选择未来的道路。我们无法决策天意,但幸运的是可以改变人为。现在所作出的每一个正确的反思和罪责,改变,都会为未来的损失数字和死亡数画上一个减号(a,这个好像支共随便编,不过事实上是这样就行)。反之,如果不去做这种问责改正,沉沦于“天灾”“气象武器”的自我安慰,陷于大国救援的自豪感,对当局作出的一切加以赞赏,对官方不予承认的受害者责难质疑,毫无疑问会让当局陷入一种如释重负的麻痹感,减弱其后续反思治理的效果,增多未来灾害的死伤损失。而这种盲目痴愚也正是官方乐意看到的。这样,浪人忙着隔空图纸,晶哥减少网络舆论压力,可谓是真正的双赢局面。



具体可以从以下方面展开:1.确立官方数字权威,让当局拥有只要控制宣传数字就能控制一切的错觉,质疑责难其它怀疑者2.强调“千年一遇”的天灾,非人力可为,跟政府没关系3.鼓吹中国救援,灵活与美国疫情摆烂,救援摆烂做对比,增强民族意识,削弱自救意识和能力4.特别是要围攻那些要追责的义人,给支共腾出浑水摸鱼组织宣传口的时间。总而言之,宣传口爱干什么,你就干什么。一切五十万和给晶哥冲业绩的言论都是反加速和反图纸的。



以上教师爷般颐使气指的言论仅供参考,有其它想法的浪人和晶哥可以下方留言讨论。
firesys 21-0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