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回复: 刑罚

能静下心还是可以学的
firesys 21-04-22

6

回复: 织女可不要祸害无辜的孩子?

为什么是垃圾帖子,你说说到底是什么人嘛,为什么说我们是畜生。
firesys 21-04-22

1

回复: 大家都认为俺是权限狗了,那就开杀吧

挖槽,和谐sub构建起来了
firesys 21-04-20

2

回复: 这什么动物世界

“令人兴奋”
firesys 21-04-19

1

回复: 赛马娘好玩吗 需要大量氪金吗

しなぴょい♪♪しなぴょい♪♪
firesys 21-04-18

1

回复: 关于ccp内部的一点看法

打嘴炮谁都会,更强韧的组织依赖关系他们自然是不想打破的
firesys 21-04-18

1

回复: 想要推翻中国共产党,只有武装革命一条路可以走

加速费拉人满大街不是没有道理的,吃着铁拳挨着砸就能一直“赢”。
firesys 21-04-18

11

回复: 土木吧友狂完了

熬一届,一届不行熬两届,两届不行熬到死。为什么一直在熬呢,为什么呢?怎么换人了还在熬呢?
firesys 21-04-18

3

回复: 请问电脑方面懂哥

MAC地址,当时说的是每部设备网卡唯一的标识符,哈人
firesys 21-04-16

1

回复: 最近在自学日语,发现日语的时间体系真的好乱

先别记了,之后看新闻碰到了再慢慢积累。再就是平常某个时间点问自己一下,比如说今天四月九号,不会说,四月是啥,一查,哦しがつ,九号呢,ここのか。一段时间后再回去看总结。
firesys 21-04-10

1

回复: 我的心是不是坏掉了

别担心,这才是在索多玛的正常状态。你之前持有的是在大外宣主导下的扭曲的心智模型,虽然健康清新爱国三口棺材正的批爆但不适合在索多玛生存。之后的环境信息逐渐改变了你的心智模型,变得残忍无情乐于投机欺骗极端自私,共情功能被完完全全改造成了学习他人失败经历的工具,虽然听起来简直是行走的罪恶集合体,但这种内在模型的确有助于在索多玛生存。
firesys 21-04-09

1

回复: 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活该

这下真的姨了,信用破产的社会,自杀证明不了自己的清白,只有献忠才能。
firesys 21-04-09

2

回复: 怎么反驳蜘蛛的这种诡辩

单纯是因为支那架构脆弱到批爆
firesys 21-04-08

1

回复: 都给湾友整明白了

简简单单看个视频
firesys 21-04-08

1

回复: 有没有可能习近平只是个单纯想找乐子的人

还是改革开放派和费拉资本家太拉了,搞个事磨磨唧唧的,自己那点体制不舍得放还想造傀儡主席,结果玩着玩着习近平就杀起来了
firesys 21-04-08

1

回复: 支人是真配不上医生

巴氏刷牙法,牙龈,内侧。牙线可针对牙缝。一年洗次牙做深度清洁。其实电动牙刷也可以,但也要往牙齿和肉的边界处怼。
firesys 21-04-07

1

回复: 做了一点小改动

右边可以加点晶哥
firesys 21-04-06

1

回复: 沦陷区的??们是怎么看Netflix的呢

不中捏?,沦陷区世界文明黑洞,网飞在大陆没直接业务打不开网站并且网飞也在锁沦陷区办的外币卡,只有眼睛真看不了
firesys 21-04-06

1

回复: ?疯狂上分对冲,湾友赢麻了

单位是台币吗
firesys 21-04-05

1

回复: 请求加一个gore 标签好吧

什么时区
firesys 21-04-05

1

回复: 偷如何抗二百斤不换肩的技巧吗?

这法可能对老美利坚民众不管用,最后可能还是得直接偷蜘蛛榨取优质劳动力(H1B:“对没错就是我“
firesys 21-04-04

1

回复: ?

不知道他在用胰岛素没有
firesys 21-04-02

1

回复: 体制内怎样才能拒绝入党啊

康米真是把极端玩儿明白了,要不强行正确,要不双开罚下。永远光伟正的党组织。
firesys 21-04-02

1

回复: 体制内怎样才能拒绝入党啊

我是无语了,共产党从之前的灌水使劲入,发现不对头,混进了很多乱七杂八的东西到后面严格把关入党流程,现在又开始了是吧。但最扯的还是不好退,主观默认你一日入党终身为党,可以说是很贵物了。实在没机会的话就保留因工作需强制入党的证据,越多越明确越好,虽然暂时可能用不上,但我记得美国提出的对集权政党成员相关例外处理包括了这一条。
firesys 21-04-02

2

回复: 嗯吃水果算不算碳水嗯造

补点益生菌,粉末药用的那种
firesys 21-04-01

1

回复: 这个世界太魔幻

金家:狗日的支那跟西方做生意,还跟韩国建交,社会主义阵营的背叛者,核弹有你一份!
firesys 21-03-31

1

回复: 这东西请律师有用吗。

没人敢接。
firesys 21-03-16

1

回复: 从娃娃抓起

不一人配一把95式?
firesys 21-03-15

1

回复: 第九天,换一科毛概,捏着鼻子也要学。。

帝国主义:奴役蜘蛛,输出革命搞扩张。封建主义:把持土地,土地财政剥削蜘蛛。官僚资本主义:重要产业全由党把持,一般民众只能吃点残渣。没老大哥允许的生意都不准做。什么上世纪。
firesys 21-03-14

1

回复: 疑似有点献忠了

阻隔器,对着目标方向可以防止别人近身,前提是这边人数上有优势,并且很难对投掷武器作出限制。
firesys 21-03-14

1

回复: 支那的转基因大米能不能吃?会不孕不育吗?

不孕不育,还有这种好事?
firesys 21-03-14

1

回复: 蜘蛛发明的弱智型辩证法

以前教科书上提了一嘴一系列的侵略战争加速了中国的现代化进程,现在估计只有沉痛灾难了
firesys 21-03-14

1

回复: 各位國內朋友大家好,我來自台灣。昨天在為公司做簡單的東亞東南亞疫情研究,我看到這個谷歌數據就跳過中國沒做了,因為不知道是真是假。(沒有惡意,就感覺這個數據不太真實)也沒想請教什麼,就想跟各位說請繼續加油,共同抗疫,各保平安。還有,天滅中共?

不对劲就对了,因为很多人都拿不到确诊报告和床位,数据一直都是人为调控的,四月前的数据也不准确。这个数据只能大致说明支那处理疫情的局势变动,在这种情况下,研究走势相比于具体数字更重要,官方的封锁解封通报比确诊人数更有意义。对了,四月后就是正确记忆时代,调查重点可以放在国际货物阳性,境外病毒阴谋论,境外输入,19流感起源说等等主题上。
firesys 21-03-11

3

回复: 各位國內朋友大家好,我來自台灣。昨天在為公司做簡單的東亞東南亞疫情研究,我看到這個谷歌數據就跳過中國沒做了,因為不知道是真是假。(沒有惡意,就感覺這個數據不太真實)也沒想請教什麼,就想跟各位說請繼續加油,共同抗疫,各保平安。還有,天滅中共?

我教你看这张图啊。首先是按照常规模型加死亡人数以配合封城政策,局势稍微稳定后(指把人扣押在家里等死)就开始压死亡人数至静止水平。为什么后面会突然增加了一部分的数据呢,那是因为国际上死人数量过多(这里点名霍普金斯大学),官方看着数据也有点绷不住了,感觉的确太不真实了,就改变了确诊标准,把之前一些没上报计入的数据加进去。
firesys 21-03-11

1

回复: 日本穷蛆

日本鼠人可以申请生活保障金,但都不怎么想去申请似的,感觉很过意不去。

政府也有紧急贷款计划,但是需要相关住所证明,但别人本身就是没有住所,难找工作。并且采访中的鼠人也很担心还款的问题。
firesys 21-03-10

2

回复: 狂人拷打杀蛆分局

重庆的晶哥在吗
firesys 21-03-03

13

回复: 话说他有没有做过什么正面的事

数字集权,有利有弊,不得不说的确断了某些底层蜘蛛公家人的非法生意。死妈的有实名制和审查,做的不错的也有就是大量系统的电子化。以前我们这里政府车管所一条龙交钱办驾照,还有交通处罚账面不干净,金典的还有各种考试舞弊顶替。虽然是借着信息技术的风集权,但也不可否认一定程度增强了系统的可信度。他叫这个是推进国家治理现代化来着。
firesys 21-02-27